對我來說,如果感覺身體疲累需要按摩時,除了去一般按摩會館按摩外,有時也會選擇有服務男性的精油芳療按摩來讓身體深度放鬆,所以這次就來分享自己不久前去進行深芳療課程的火星誠靈實驗室。至於這間以筋膜槍系列產品為人所知的公司,目前還提供全預約制的深芳療、催眠療癒、能量療癒服務,而以這次去做的火星誠靈實驗室深芳療服務,包括按摩前填寫諮詢表,然後再進行包括使用筋膜槍,還有指壓、精油芳療的兩小時深層按摩,結束後除了好好地放鬆疲憊身心外,芳療師還會進行說明與建議呢!

台北大安按摩

 

位於敦化南路二段上,很靠近和平東路這棟大樓裡的火星誠靈實驗室,大樓門口就有公車站牌,如果是搭捷運的話,從捷運科技大樓站或捷運六張犁站步行過來都是OK的。

火星誠靈實驗室

火星誠靈實驗室

 

火星誠靈實驗室在提供深芳療、催眠療癒、能量療癒外,它們家更為人知道的,就是筋膜槍系列產品,所以在櫃臺跟休息區旁的展示櫃都有實品展示。

火星誠靈實驗室筋膜槍

筋膜槍

 

這次選擇進行的深芳療,在進行前需要透過平板填寫事前諮詢表,好讓芳療師可以針對客人狀況提供最適合的服務,所以我就在休息區這裡花了些時間填寫,然後等待進行課程。

火星誠靈實驗室

火星誠靈實驗室深芳療

 

火星誠靈實驗室只有一間包廂,因此一個預約時段只會提供一項服務,而當天進到包廂裡,就聞到水氧機運作所發散出來的精油淡淡香氣。

火星誠靈實驗室深芳療

火星誠靈實驗室深芳療

 

這間包廂裡有放置座椅,可以讓客人坐著休息,另外也有放置可掛衣物的衣架,以及能放置物品的置物籃。

火星誠靈實驗室深芳療

 

火星誠靈實驗室深芳療是使用客製化精油,時間充裕的客人,可以透過抽花卡的方式,選出合適的精油,然後由芳療師調製個人專屬精油。另外。如果想簡單一點的話,就可請芳療師依據所填寫諮詢表,從輕盈活力、輕巧曼妙、細緻嫩白三類精油中選擇一種使用,像我這次就是選擇後者,最後芳療師挑選了輕盈活力精油來使用。

火星誠靈實驗室深芳療

 

整個耗時兩小時的深芳療,開始之後先從近距離的嗅吸開始,將所選的活力精油透過深呼吸吸進身體裡,來達到心靈上的放鬆,然後芳療師再使用自家的筋膜槍進行第一階段的放鬆按摩。

火星誠靈實驗室深芳療

火星誠靈實驗室深芳療

 

在筋膜槍之後,芳療師接著就是透過指壓按摩,再讓我身體進一步地放鬆。

001

 

放鬆按摩結束後,芳療師開始使用精油繼續下一個階段的芳療按摩,過程中還有使用到加熱過的黑曜石,好讓精油能被身體皮膚更快吸收,同時也有對我在事前諮詢表上填寫想加強的身體部位進行加強處理。

002

003

 

按摩結束,先坐在包廂裡的椅子上稍微休息一下後,然後再出來外面的休息區吃一下服務人員準備的茶點跟飲料,同時填寫療程後諮詢表,而填完後的結束頁面,也有說明回去後可以透過Line@提供200字心得,就能獲得一張折價券哦!

火星誠靈實驗室

火星誠靈實驗室服務

 

填完療程後諮詢表後沒多久,芳療師也到休息區這裡進行說明她在服務所感受到我的身體狀況,還有提供一些建議,這次的深芳療課程才正式結束。

火星誠靈實驗室課程

 

這次到火星誠靈實驗室進行深芳療課程,在結束後除了近期身心累積的疲憊有好好地放鬆外,芳療師事後的說明與建議,對我來說也蠻有幫助的,所以想找台北大安精油芳療按摩來舒緩身心的大大,有機會不妨預約火星誠靈實驗室的深芳療課程,然後親身感受看看吧!

 

 

火星誠靈實驗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82號7樓之1

電話:(02)27327323

官網:https://projectmars-sp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jectMars.Booster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