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價格實惠桃園市區家具店的大大看過來,這間離中正藝文特區沒有很遠的這間新開幕不久的新和興家居,是自己最近新發現到的桃園家具賣場,而店裡主要展售沙發、床墊、床台、茶几、衣櫥、斗櫃…等家具,也能配合客戶需要提供客製化服務,如果有想要的家具但在店裡沒看到的話,可以現場詢問或事後Line給老闆,請他協助找尋呢!

桃園市區家具店

 

離桃園中正藝文特區不遠,位於永安路上的新和興家居,開車來相當方便,而附近也有桃園市公車站牌,下車後走一小段路就可抵達了。

新和興家居

 

要讓客人買到價格實惠家具的新和興家居,店裡裝潢簡單,然後陳列了不同款式家具讓進來的人自由參觀選購。

新和興家居

桃園家具賣場

 

新和興家居現場主要展售的家具,包含了各種款式的沙發,像是L型沙發、貓抓布沙發、皮沙發、小空間用的沙發,或是可當床使用沙發床都看得到。

新和興家居沙發

桃園買沙發

桃園沙發推薦

 

沙發之外,新和興家居店內也展示了多款價格實惠床墊與床台。

桃園買床台

桃園買床墊

 

在沙發、床墊跟床台外,新和興家居還有衣櫃、斗櫃、床頭櫃、化妝台…等家具可以選購。

桃園買家具

桃園家具店推薦

 

將店裡整個走了一圈之後,我對這組搭配獨立長腳凳的新和興家居L型貓抓皮沙發最感興趣。

新和興家居L型貓抓皮沙發

 

頭墊可做調整的這組L型貓抓皮沙發,當天在現場看到的是四人座的形式,而問了老闆之後,知道它具有一定客製化彈性,從最少的兩人座開始,只要客人有需求,新和興家居都會盡量配合的。

新和興家居L型貓抓皮沙發

 

這組L型貓抓皮沙發的坐墊有滑軌設計,可以往外拉伸,因此我試坐時有將坐墊完全拉出,而這樣坐起來真的蠻舒服的說…

新和興家居L型貓抓皮沙發

001

 

新和興家居這組L型貓抓皮沙發在扶手上有提供一個置物架,可以讓使用者輕鬆將飲料或裝有食物碗盤放在上面,而這個置物架也可以拿起來自由使用呢!

新和興家居貓抓皮沙發

 

另外,這組L型貓抓皮沙發的扶手裡面有收納空間,能讓使用者放置物品。

新和興家居貓抓皮沙發

 

老闆有提到這組L型貓抓皮沙發使用的貓抓布,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布料,因為它好清潔、抗寵物抓,而且水也不會滲入,如果客人想要其它顏色的話,當然也是沒問題的。

貓抓布特點

貓抓布特點

 

這組L型貓抓皮沙發搭配展示的這組茶几我覺得也不錯,因為它內藏了四個小圓凳,使用起來會更有彈性。

新和興家居茶几

新和興家居茶几

 

除了自己喜歡這組L型貓抓皮沙發外,新和興家居老闆也推薦了另一款蠻多人購買,兼具沙發床功能的L型沙發,因為它的椅背可以往後移動,因此有足夠深度能讓人很舒服地的躺在上面小憩或睡覺呢!

新和興家居L型沙發

新和興家居沙發床

 

這組新和興家居L型沙發預設會附一個可拆卸的頭靠墊,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另外再加購。

新和興家居沙發

 

沙發之外,新和興家居現場展售的這個赫茲愛菲兒床墊看起來也不錯,至於就現場看到的介紹資訊,它的表布有添加天然尤加利香精,還有護背棉層、天然乳膠、高碳鋼獨立彈簧筒、Z型輔助彈簧…等結構,而且還提供長達15年保固呢!

赫茲愛菲兒名床

新和興家居床墊

 

這次來逛這間新開幕不久的新和興家居,除了多蒐集到一家桃園家具賣場外,現場能選購的沙發、床墊、床台、衣櫃、斗櫃、床頭櫃、化妝台…等家具品項也不少,就算找不到也可現場詢問或事後Line給老闆,請他協助找尋,當然更重要的,就是老闆選擇在這個地點開店,除了考量客人開車或搭車來還蠻方便之外,也能將節省的租金回饋在售價上,讓客人能買到物廉價美的各式家具,所以住在桃園市區或週邊區域的大大,之後有購買家具需要時,就不妨來新和興家居逛逛看看吧!

 

 

新和興家居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912號

電話:(03)2150236

營業時間:09:30~20:30

官網:https://www.xin-ji.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xin.ji.tw

新和興家居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