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單身貴族、頂客族、小家庭、大家庭或企業行號,只要房屋是租賃的,就有搬家的機會。而搬家是件大工程,如果想要搬家過程,選對搬家品牌就很重要了,所以就來個搬家公司推薦,分享歸類在台北搬家公司或新北搬家公司 都可以的成傑搬家。至於這間提供台北搬家服務,還有新北搬家服務的成傑搬家,它們最早是從ptt搬家版開始做起,加上有提供車輛單價按照容積量計費的固定報價,官網也有分類價目表可以參考,並且現場評估如需要加價的話,也會清楚說明加價原因,整個搬家費用顧客同意後會訂定契約,之後就按照契約內容來執行,顧客就不用擔心會有臨時額外加價情況發生。此外,顧客在搬家之外,假使還有房屋內任何修繕需要的話,成傑搬家也能提供客製化搬家服務呢!

台北搬家公司

 

目前提供雙北搬家服務的成傑搬家公司,預設的搬家計費方案,還有樓梯計費標準、特殊物品計價、跨縣市搬家費用、回頭車價格,在官網都有說明與分類價目表可以參考,如果還有疑問,也可以透過電話或Line來詢問。

成傑搬家

 

成傑搬家目前在幫客人打包物品時,如果有需要使用紙箱的話,因為還是疫情期間,為了避免客人會有衛生安全疑慮,一定都是使用全新紙箱。

新北搬家公司

 

不用紙箱裝的物品,成傑搬家工作人員也會視情況裝入大塑膠籃裡,除了方便搬運外,也能提供這些物品基本的保護。

成傑搬家

台北搬家服務

 

表面有可能會因為搬運過程中因碰撞造成損傷的大件家具,成傑搬家工作人員會使用膠膜包覆,讓這些家具能獲得一定保護力。

成傑搬家

新北搬家服務

 

除了大件家具,如果小件家具現場經成傑搬家工作人員評估後有需要的話,也會以膠膜包覆,以避免搬運時造成損傷。

成傑搬家

 

LED電視這類更怕碰撞損傷的家電,成傑搬家工作人員則會先套上保護套,然後再以膠膜包覆,然後再進行搬運。

台北搬家推薦

 

屬於大型件家具的床墊,成傑搬家工作人員會仔細地套上一層保護套,確保在後續搬運過程中不會因碰撞造成損傷。

成傑搬家

 

搬運到一樓的紙箱、打包物品,成傑搬家工作人員會陸續搬上貨車,然後調整擺放位置,來確保之後貨車運送過程中不會有物品掉落狀況發生。當貨車運送到目的地後,工作人員會將家具、物品按照要求擺放定位,需要重新組裝的家具,也會恢復成原貌,而客戶就是等到整個完工,並且檢查跟確認沒有問題後再付款。

新北搬家推薦

成傑搬家

 

最後,搬家計費方案,還有樓梯計費標準、特殊物品計價、跨縣市搬家費用、回頭車價格,在官網都有說明與分類價目表可以參考,而且報價OK後會跟顧客訂定契約,來保障顧客權益的成傑搬家,工作人員實際幫顧客搬家時,除了目前打包物品使用的紙箱一定是全新之外,其它家具也會按照作業流程,視情況以膠膜包覆,或是套上保護套,確保在後續搬運過程中不會因碰撞造成損傷,所以在雙北地區的大大,日後如果有搬家需求時,就別忘了有成傑搬家能提供服務哦!

 

成傑搬家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87巷72號1樓

電話:0916764990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Line:@cj0916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