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四大公開賽之一澳網唯一合作國際床墊品牌的DeRUCCI慕思床墊,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而我不久前知道後,就找時間來這間目前採全預約制的DeRUCCI慕思床墊台北長安店,實際看看它們家的獨立筒床墊。至於這個在全球有4800家門市的床墊品牌DeRUCCI慕思,當天實際逛過之後,除了一開始透過現場慕思健康睡眠系統(TS睡眠測試系統),能很快就檢測出對應適合的床墊類型外,我還對現場使用獨家3D太空樹脂球的DeRUCCI慕思床墊特別有印象,服務人員在介紹時也提到自家床墊有獲得台灣大型飯店採用,所以決定來個台北床墊推薦,分享一下目前預約參觀,然後打卡就送限量DeRUCCI慕思獨家禮品一份的DeRUCCI慕思床墊台北長安店,讓想找台北進口床墊店家的大大做為參考。

台北床墊推薦

 

目前採全預約制參觀的DeRUCCI慕思床墊台北長安店,是在離捷運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不遠,離遼寧夜市頗近長安東路二段上大樓內的15樓。

台北進口床墊

 

DeRUCCI慕思床墊台北長安店現場展示了10多款各式科技床墊,加上是採預約參觀,所以可以很舒服地參觀、試躺。

DeRUCCI慕思床墊台北長安店

DeRUCCI慕思床墊台北長安店

DeRUCCI慕思床墊台北長安店

 

跟之前去逛過的床墊店家比較不同之處,就是DeRUCCI慕思床墊台北長安店有自家創建的TS睡眠測試系統,能很快幫客人檢測出對應適合的床墊類型,加上是免費檢測,所以當然要檢測一下,而結果也很快就知道了說…

慕思健康睡眠系統

TS睡眠測試系統

 

結束TS睡眠測試系統的檢測後,DeRUCCI慕思床墊台北長安店現場服務人員先帶我看床墊內部結構展示,這樣就能對它們家床墊有更多認識了。

DeRUCCI慕思床墊內部結構

 

在內部結構展示區這裡,我還發現這個看似簡單,但卻是很高科技的日本原裝進口素材3D太空樹脂球呢!

太空樹脂球

 

服務人員後來有介紹這個DeRUCCI慕思獨家引進TOYOTA豐田集團成員愛信精機集團合作的太空樹脂球材質,由於具備上下左右全方位伸縮能力,能隨使用者體位改變而變化,並且可以跟人體充分貼合,分散人體壓力,讓使用者獲得最佳睡眠感受,一夜好眠。

太空樹脂球

太空樹脂球

 

看完這個特別的材質,當然要試躺一下現場展示的這張全台獨家DeRUCCI慕思3D太空樹脂球床墊囉…

DeRUCCI慕思3D太空樹脂球床墊

 

摸一下這張3D太空樹脂球床墊表布,真的蠻舒服的。

DeRUCCI慕思3D太空樹脂球床墊

 

拉開床墊外層的拉鍊,可以看到裡面的結構,其中這兩個可拆卸藍色結構層,裡面就是放置經過48萬次壓力測試,使用高級別安全素材的太空樹脂球。

DeRUCCI慕思3D太空樹脂球床墊

 

實際躺在這張DeRUCCI慕思3D太空樹脂球床墊上,太空樹脂球結構層是在自己肩部跟臀部位置,自己是感覺不管是正躺、側躺或細微的翻動,這兩個部位都能被舒服地支撐住,真的跟一般單純獨立筒床墊有所不同,雖然這張床墊真的不便宜,但有躺過就會覺得它是有這個價值的。

001

002

 

除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DeRUCCI慕思3D太空樹脂球床墊外,這張有著10cm美式雲墊,使用天絲緹花針織面布的DeRUCCI慕思波蒂奇床墊,是即將開幕日月潭度假飯店指定使用的床墊。

DeRUCCI慕思波蒂奇床墊

 

另一款有著7cm美式雲墊,使用舒柔針織面布的DeRUCCI維多利亞床墊,則是被陽明山高級露營區指定使用。

DeRUCCI維多利亞床墊

 

這一張按照人體七大部位,分別設置不同彈性獨立筒袋裝彈簧,讓各部位承托更加細膩,並搭配天然乳膠的DeRUCCI慕思法諾床墊,應該會有蠻多人喜歡的。

DeRUCCI慕思法諾床墊

 

最後這張DeRUCCI床墊也蠻特別的,因為它是無彈簧可水洗床墊,而裡面使用的德國3D纖維材質,除了提供良好支撐能力,同時透氣性也好,並且可以水洗,但跟自己印象最深刻的3D太空樹脂球床墊一樣,就是它價格不便宜呢!

無彈簧可水洗床墊

德國3D纖維材質

 

對了,目前預約來逛DeRUCCI慕思床墊台北長安店,只要現場依規定打卡,並讓服務人員確認後,就送這個裡面有相框跟收納包的限量DeRUCCI慕思獨家禮品囉…

DeRUCCI慕思床墊打卡禮

DeRUCCI慕思床墊打卡禮

 

這次來逛這個進口床墊品牌DeRUCCI慕思床墊台北長安店,裡面展示的床墊相當多樣化,其中包括自己第一次看過的獨家3D太空樹脂球跟德國3D纖維材質,而且客人可以透過現場慕思健康睡眠系統(TS睡眠測試系統),很快知道自己適合的床墊類型,加上是採預約制,可以很舒服地參觀、試躺,同時還有不錯的打卡禮可拿,所以想找購買進口床墊的大大,不妨就電話預約時間去DeRUCCI慕思床墊台北長安店看看吧!

 

 

DeRUCCI慕思床墊台北長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5號15樓(近遼寧夜市)

電話:(02)279498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8:00(需事先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derucci.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erucci.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