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小巨蛋站周邊有相當多辦公大樓,上班族吃飯的商機,也造就了不少捷運小巨蛋站美食,而這次要分享的九九食坊,是朋友蠻喜歡的一間經營近20年台北松山便當店,因為這裡的傳統家常味便當跟輕食健康餐選擇性多,主食都是採用現宰溫體豬肉、生鮮肉品,然後當日現醃、現炸、現煮,並且訂購九九食坊便當,包括九九食坊菜單上有的,或是請他們做客製化,只要超過規定最低數量,同時有在送餐區域內,就可免費外送哦!

捷運小巨蛋站美食

 

九九食坊這間捷運小巨蛋站便當店,位置是在八德路三段155巷這裡,而前幾天到育達高職附近處理完事情後,就在朋友推薦下來用餐,順便外帶便當回去給家人吃。

九九食坊

 

當天到了之後,從門口有實體照片的看板,就知道九九食坊便當選擇性相當多。

捷運小巨蛋站便當店

 

可以外帶跟內用的九九食坊,點餐單也分為內用單跟外帶單兩種,讓客人依自己需要拿取勾選餐點。

九九食坊內用區

九九食坊菜單

 

九九食坊菜單除了門口看板上的餐點外,我進到店裡之後,發現還有低熱量輕食健康餐盒跟飲料可點哦!

九九食坊便當種類

九九食坊飲料

 

由於是便當店,當然就有提供免費例湯讓內用、外帶客人自由取用。

台北松山便當店

 

我這天是先內用,然後再外帶便當回去給家人吃,而在找座位時,也看到出餐區旁的桌上有不少準備外送的便當,後來問了店員,知道只要有在送餐區域,並且有超過規定最低數量,就免費外送。

台北松山訂便當

 

自己在九九食坊內用選的餐點,是椒麻雞腿飯。

九九食坊椒麻雞腿飯

 

這盤九九食坊椒麻雞腿飯在主食外,還有三樣配菜。

椒麻雞腿飯

 

主食份量還蠻多的。

椒麻雞腿

 

九九食坊酥炸類餐點都是點餐後才炸,因此我在開嗑椒麻雞腿時,裹上秘傳酥炸粉外層吃起來相當酥脆,而裡面的雞腿肉則是軟嫩肉汁多,再加上沾的椒麻醬汁帶些辣度酸酸甜甜味道,真的不錯吃呢!

椒麻雞腿

 

主角雞腿外,隨附蘿蔔乾是店家自製的,吃起來帶點辣度很下飯說…

蘿蔔乾

 

九九食坊免費提供讓客人自由取用的例湯,湯裡放的料不少,加上我用餐時其它內用、外帶客人不多,所以就能輕鬆撈到一碗相當有料的湯來搭椒麻雞腿飯一起享用啦!

九九食坊例湯

九九食坊自取例湯

 

內用吃完九九食坊椒麻雞腿飯後,我也外帶了便當回去給家人享用。

九九食坊便當

 

第一個便當,是有著頗大一塊滷排骨的九九滷排骨飯。

九九食坊九九滷排骨飯

 

借吃一塊滷排骨,我覺得豬肉口感軟嫩,然後沾附在外皮滷汁的甘甜味,豐富整體滋味,也更好入口。

九九滷排骨飯

 

第二個便當,是酥炸燒肉飯。

九九食坊酥炸燒肉飯

 

酥炸燒肉飯的主角燒肉,九九食坊現炸完之後是切薄片,吃起來在軟嫩中保有嚼感,而且在口中迸出來的肉汁也夠味呢!

酥炸燒肉飯

 

一般便當外,由於現場看到九九食坊有提供低熱量輕食餐盒,所以就選了一個去骨照燒雞腿餐吃吃看。

九九食坊去骨照燒雞腿餐

 

九九食坊低熱量輕食餐盒主菜、配菜都是以最少的油量料理與調味,而這天使用的米飯,則是養生的黑米飯。

九九食坊低熱量輕食餐盒

九九食坊輕食餐盒

 

跟家人借一塊照燒雞腿來嚐味道,雞皮與雞腿肉軟嫩帶有嚼感,而整體油量與照燒醬味道店家則是降低到不失風味的程度,讓想吃照燒風味,也希望熱量不要那麼高的人有了新選擇。

去骨照燒雞腿

 

這次在九九食坊內用與外帶的餐點,吃起來各有風味,餐點整體份量對一般食量的人來說也應該足夠,所以在捷運小巨蛋站周邊上班、居住,或是來附近處理事情有需要用餐,而且想吃便當的話,有機會不妨試試看九九食坊的餐點吧!

 

 

九九食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21號

電話:(02)27550128、(02)27550610、(02)27525090、(02)27525272

營業時間:10:00~14:00、16:00~20:00(週日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ineninetw

九九食坊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