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租用高雄市共享空間辦公的小型公司或工作室看過來,前陣子下高雄處理公務後,要搭火車回程前,就陪要租用鄰近高雄火車站共享辦公室的朋友,來這家剛開幕不久,從後驛捷運站R12步行過來很快就到的態度共享空間看看。而當天實際逛過後,自己覺得這間有3人、4人、5人和6人辦公室可租用的高雄市共享辦公室環境很不錯,並且有看到的辦公室都有對外窗,加上大眾交通也方便,因此順道簡單記錄,讓有租用高雄辦公室的大大做為參考囉…

高雄市共享辦公室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這棟大樓11樓的高雄共享辦公室態度共享空間,離後驛捷運站R12很近,而當天逛完後,朋友開車載我到高雄火車站也很快就到了。

高雄市共享空間

 

搭電梯上來,門打開就看到態度共享空間的招牌,而且從整體裝潢來說,真的能感受到這是間新開不久的高雄共享辦公室。

態度共享空間

鄰近高雄火車站共享辦公室

 

全部採辦公室隔間,並且每間共享辦公室都有對外窗的態度共享空間,帶我們參觀的服務人員說明有3人、4人、5人和6人辦公室可租用,因此相對適合小型公司或工作室進駐,而裡面也有規劃一個蠻大的公共休憩區,讓租用者自由共享使用。

態度共享空間

 

這天我們看了部分尚未租出的辦公室,像這間是4人用共享辦公室。

態度共享空間4人辦公室

 

5人用共享辦公室。

態度共享空間5人辦公室

 

6人用共享辦公室。

態度共享空間6人辦公室

鄰近高雄火車站共享空間

 

態度共享空間的每間共享辦公室,都有提供辦公桌、辦公椅跟置物櫃,而且現在covid-19疫情還有一定程度影響,所以在裝修時也都設置了殺菌燈,讓租用客戶可以對自己辦公室進行殺菌呢!

態度共享空間設備

態度共享空間設備

 

這裡的每間共享辦公室大門,都是使用電子鎖,安全性相對也比較好。

電子鎖

 

租用共享辦公室的客戶一定會有開會需要,因此態度共享空間在靠近櫃臺這裡有設置一間會議室,但我進去看的時候,沒看到有投影機設備,而問了服務人員後才知道這裡是使用內建鏡射軟體、電子白板軟體,並有鏡頭、麥克風,可以支援九分割畫面投影共享功能的大型觸控螢幕呢!

態度共享空間會議室

大型觸控螢幕

 

至於讓大家使用的茶水間,除了擺放有多功能影印機外,另外還有一個讓人不注意也難的亮點說…

態度共享空間公共空間

態度共享空間多功能影印機

 

這個亮點,就是這台看起來很專業的Luxury Eqipment NESPRESSO頂級咖啡機。

Luxury Eqipment NESPRESSO頂級咖啡機

 

在頂級咖啡機之外,態度共享空間還有準備茶包、飲水機、冰箱、微波爐讓大家自由使用。

態度共享空間公共空間

 

參觀完之後,在公共休憩區稍坐休息一下,然後服務人員也請我們喝使用茶水間頂級咖啡機製作的咖啡,還真不錯喝呢!

NESPRESSO咖啡

 

對了,態度共享空間在進行整修時,廁所也翻新了,像裡面的乾手機,就是使用我第一次看到,有內建HEPA濾網的dyson乾手機說…

dyson乾手機

 

這次陪朋友來看態度共享空間這間鄰近高雄火車站共享辦公室,由於剛開幕不久,當然設備都很新穎,辦公室也都有對外窗,而且透過服務人員介紹與說明,也知道態度共享空間裝修與選用設備也不馬虎,加上這裡就在高雄市區重要幹道上,離高雄火車站也很近,所以有租用高雄市區內共享辦公室需求的大大,就不妨打電話預約時間,實際到這裡看看吧!

 

 

態度共享空間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89號11F

電話:0925129399

官網:https://taiduspace.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duspace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