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跟寧夏夜市周邊有特色的餐廳蠻多的,不久前知道一家在圓環星巴克樓上試營運中的喵星人友善餐廳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就找時間去看店裡的喵星人跟吃它們家的每個星期菜單都有會變化的異國風味料理。而這個愛貓族的天地 ,除了用餐、看店貓外,之後假日也預計會有親子手做課程,並且晚上的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也會變成酒吧讓客人小酌,如果有預約活動包場、派對包場需求的話,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也可以提供服務呢!

台北喵星人友善餐廳

 

目前試營運中的這間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的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店面是在建成圓環這棟豪宅大樓的四樓。

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

 

從南京西路這裡的入口搭電梯上來,然後走進這間要當台北市大同區餐廳、迪化街餐廳、寧夏夜市餐廳都可以的店裡,當下覺得這裡用餐空間蠻大的說…

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環境

台北市大同區餐廳

 

由於晚上在提供餐點外也會變成酒吧讓客人小酌,因此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也有設置吧台座位。

迪化街餐廳

 

既然是喵星人友善餐廳,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裡面就有很多跟貓有關的擺飾,當然也有能讓喵星人快樂活動的設施。

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

寧夏夜市餐廳

 

接著,當然就要來看看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店貓群囉…

台北特色餐廳

 

如果沒數錯的話,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店貓共有8隻,而每隻喵星人都有各自的特色,不管是買這裡準備的貓食餵牠們,或是坐著看牠們四處活動,都有被療癒到感受呢!

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店貓

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店貓

星盒貓語店貓

 

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菜單也融入喵星人元素,讓喜歡貓的人來這裡在點餐時也有喵星人相陪。

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菜單

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菜單

星盒貓語菜單

 

提供異國風味料理、下午茶、調酒的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點餐時服務人員有說明它們家餐點每個星期都有會變化,因此每次來應該都會有不同餐食可選,至於我這天吃的套餐,點完後首先送來的就是主廚沙拉。

主廚沙拉

 

這道主廚沙拉的主角馬鈴薯塊,搭配主廚特調美乃滋醬吃起來夠味但又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主廚沙拉

 

接著,送來的是大蒜麵包與主廚湯品。

台北貓咪友善餐廳

 

這天的大蒜麵包是以切片法國麵包抹上大蒜醬,吃起來相對有嚼感又蒜香味十足說…

大蒜麵包

 

主廚湯品部分,這天提供的是蕈菇湯,而實際喝的時候覺得清甜兼顧爽口,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主廚湯品

 

這天的主餐,是這道香煎鮭魚排佐主廚特製佐料。

香煎鮭魚排佐主廚特製佐料

 

主角香煎鮭魚排頗大塊,對多數人來說應該能吃得滿足。

香煎鮭魚排

 

實際品嚐這塊香煎鮭魚排,我覺得煎過的表皮帶著脆香口感,而裡面的鮭魚肉則是保持軟嫩多汁,搭配帶些甜味的主廚特製醬汁,整體吃起來相當不錯呢!

香煎鮭魚排味道

 

這天的餐後甜點,是這杯草莓奶酪。

草莓奶酪

 

這杯奶酪的草莓醬汁有使用新鮮草莓,因此嚐起來感受到的酸甜味相對爽口,搭配滑嫩的奶酪一起吃,整體味道我個人覺得是大小朋友都會喜歡的。

草莓奶酪

 

就在建成圓環對面的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離寧夏夜市跟迪化街也很近,而裡面滿滿的喵星人元素,我覺得愛貓人有機會可以實際來走一遭,看看這裡各式喵星人擺飾跟8隻店貓,然後再享用這裡每個星期都有會變化的異國風味料理,相信會度過一個令人覺得療癒、放鬆的用餐時光哦!

 

 

星盒貓語StarBox Cafe & Bar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88號4樓之7

電話:(02)25507220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