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虎年農曆春節前的剪髮,這次留給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月球公園美髮沙龍)這間離嘉義蘭潭風景區(蘭潭水庫)很近的嘉義市美髮沙龍店。而之所以選擇MOON PARK美髮沙龍打理門面,除了剛好是下來嘉義市區辦事情,恰巧也從美髮雜誌看到以身在月球為概念裝潢與設計Logo的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介紹,感覺這家嘉義美髮沙龍店蠻不一樣的,等到實際來這裡讓頭皮養護師Leila進行資生堂頭皮養護課程,還有店長Uno的專業剪髮後,覺得他們服務態度與技術都很好,加上店內環境很舒適,因此就來分享一下囉…

嘉義美髮沙龍店推薦

 

店面在嘉義市東區小雅路的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如果不是外面有設置價目表看板,真的會讓覺得這是一家文青咖啡店或特色餐廳呢!

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

月球公園美髮沙龍

 

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在外觀有特色外,大眾交通相對也方便,因為店門口這裡就有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的站牌,在這裡打理門面好之後,後續也可以搭車去蘭潭風景區逛逛說…

台灣好行光林我嘉

 

店外面看得到品牌與Logo這個位置,很適合來拍剪髮前與剪髮後的差別照,因此進去之前先來張剪髮前自拍照,好跟剪髮後做個對比。

PC001

 

進到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後,首先看到的櫃臺就,讓人感覺好像到了文青咖啡店,而這裡真的也有提供甜點、飲料,就是希望客人來這裡能放鬆、舒適地享受這裡的各項服務。

嘉義專業髮廊

 

跟日本知名美妝品牌資生堂有合作的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店裡這個白色曲面牆壁,除了牆面上有展示多種資生堂養護產品,能讓有興趣客人查看選購外,也將店裡剪髮區跟SPA包廂區隔開來。

資生堂養護產品

 

有著曲面牆壁的剪髮區,除了有設計感外,我看過去也感覺很舒服呢!

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剪髮區

 

店裡這幾間SPA包廂,主要是讓客人在裡面能舒服並兼顧隱私情況下進行資生堂養護系列課程。

嘉義沙龍

 

由於是過年前的整理門面,因此我這天在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是先進行一小時的資生堂活耀未來系列頭皮護理課程,所以就先進來這間SPA包廂等候服務了。

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 SPA包廂

 

進到這間SPA包廂時,馬上就看到不少專業器材,還有放在梳化台上的資生堂養護產品。

月球公園美髮沙龍SPA包廂

資生堂養護產品

 

這個頭皮護理課程開始後,這天幫我服務的頭皮養護師Leila就先用儀器檢視,並搭配平板讓我當場看到目前頭皮狀況,然後她也根據頭皮實際狀況告訴我這次課程會進行的步驟,還有完成後預計可達到的效果。

頭皮檢測

PC002

 

知道頭皮狀況後,Leila先以專用髮梳幫我梳理頭髮。

PC003

 

接著,來到洗髮區,然後Leila以課程專用的資生堂洗髮露來清潔我的頭髮、頭皮。

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洗髮區

月球公園美髮沙龍洗髮區

 

清潔好頭髮、頭皮回到SPA包廂時,自己在課程剛開始選的仕女伯爵茶跟點心已經放在梳化台上了,所以就先喝杯飲料吃個點心休息一下,再繼續剩餘的課程。

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茶點

仕女伯爵茶

 

休息好之後,就坐在SPA包廂的專用座椅上,頭皮養護師Leila陸續使用資生堂超微米前導露與資生堂濃密凝膠,然後搭配手技做滲透鎖護、精華導入步驟。

資生堂超微米前導露

資生堂養護系列課程

 

接下來,Leila先使用資生堂頭皮導入儀,然後再以拉提手技讓這些資生堂養護產品能被頭皮充分吸收。

資生堂頭皮導入儀

資生堂頭皮養護系列課程

 

課程最後,Leila再使用資生堂無限肌能精粹跟資生堂豐盈晶露來滋養頭髮,也讓我頭髮有舒服感受。

PC004

 

一小時資生堂活耀未來系列頭皮護理課程結束,然後稍事休息之後,繼續由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店長Uno來幫我剪髮。

嘉義剪髮推薦

 

跟Uno討論決定要剪的髮型後,他就先將我頭髮做整理,方便接下來的剪髮作業。

嘉義頂級髮廊

 

整理好頭髮,Uno接著就先使用電推剪將我要的髮型大致修剪出來。

嘉義市美髮推薦

嘉義美髮推薦

 

接下來,Uno再使用不同的剪刀做細部修剪,沒花太多時間就把我原來已經有不舒服感的亂髮整理得清爽俐落了。

PC006

PC007

 

頭髮剪完,然後再次洗髮並吹整好之後,Leila這時再使用儀器進行檢視讓我知道資生堂活耀未來系列頭皮護理課程結束後自己的頭皮狀況,而跟課程沒進行之前相比,真的能明顯看出來差異說…

嘉義頭皮護理推薦

PC008

 

結束在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的資生堂活耀未來系列頭皮護理課程與剪髮後,再到店外原來位置拍張整理好的頭髮照,跟還沒整理之前的樣子真的差很多啦!

PC009

 

這次來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整理頭髮,除了藉由店長Uno巧手剪出符合我需要的髮型外,加上再做讓頭皮、頭髮得到滋養的資生堂活耀未來系列頭皮護理課程,整個結束後真的比單獨剪髮所感受到的舒服感受來得更好,而且還有一種無法言喻放鬆感,加上這裡的環境很舒適,所以有興趣的大大如果要來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整理門面時,可以安排長一點時間,在洗、剪、染之外多做個資生堂養護課程,趁此休息一下,也讓頭皮、頭髮獲得養護吧!

 

 

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

地址:嘉義市東區小雅路340號

電話:(05)2771687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onparktw

官方社群:https://linktr.ee/MoonParkTW

MOON PARK Lounge Hair Salon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