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台中,在金典綠園道商場三樓第六市場吃午餐後,就順道逛逛其它樓層,結果發現這家台灣質感家具品牌「走走家具」的展示體驗點。而以易組裝拆卸、簡單搬運、永續環保,並用簡約線條打造風格一致套裝家具的走走家具,自己當天在走走家具金典綠園道展示體驗點現場看到的,是結合了合作品牌以一個家的整體概念展示,同時也發現走走家具產品大都具備擴充彈性,我覺得特別適合小家庭或居住空間有限的使用者哦!

台灣質感家具品牌推薦

 

這次吃飯順便逛到的走走家具台中展示體驗點,是在金典綠園道商場六樓手扶梯旁邊。

金典綠園道商場

走走家具金典綠園道展示體驗點

 

走走家具台中體驗店現場沒有服務人員,因此可以讓人輕鬆自在參觀體驗現場包括走走家具,還有翔仔居家、眠豆腐、喜的精品燈飾、森活小飾、弎學植務所、PiNPPER、PlayMe、Qbi這些合作品牌的商品,而對有興趣的商品,就可用手機掃描現場的QRCode到各家官網查看更多資訊。

走走家具特色

走走家具合作品牌

 

我覺得是以一個家的整體概念展示的走走家具金典綠園道展示體驗點,當下能馬上看到,就是客廳、主臥室。

走走家具金典綠園道展示體驗點

 

門口旁的這個小小孩相關家具商品,是走走家具兒童成長桌椅。而它跟市面常見同性質產品相比非常不同,是兼顧質感外型與機能,桌子有四段,椅子則有三段高度可調整,能從3歲用到18歲,連大人都可以使用呢!

走走家具台中展示體驗點

 

進來之後,還會陸續看到小孩臥室相關的展示家具商品。

走走家具台中體驗點

 

飯廳這裡,除了必備的餐桌椅外,還有展示居家常用的各式實用層架,像是置物架、電器架、工作台...等,而整體統一的風格也非常好搭配。

走走家具台中體驗店

 

稍微看過之後,現場第一樣讓我感興趣的走走家具商品,是這個能拆成兩個單人床架的模組雙人床架。而它們家的產品是使用非常耐潮濕且堅硬度高,相較一般木頭或合板,幾乎不會有蟲蛀或發霉變型等困擾的俄羅斯進口樺木,因此這個除了床頭是置物金屬外,全部使用樺木的模組雙人床架,雖然是組裝式家具,但卻很穩固又舒適,平均耐重可達約600公斤。(更多走走家具使用木材介紹:請點這裡

走走家具模組雙人床架

 

對於想充分利用空間的人,走走家具模組雙人床架能額外購買自家的床架收納木箱,讓這個走走家具床架也具備一定收納物品能力。

走走家具床架

走走家具床架擴充性

 

第二樣感興趣的走走家具商品,是模組雙人床架旁邊這個當時還在嘖嘖募資中的走走化妝桌椅。

走走化妝桌椅

 

這個走走化妝桌椅最吸引我的部分,就是它使用磁吸式設計,因此像化妝鏡、置物木層板跟其它可磁吸的物品,都可讓使用者視自己使用習慣進行調整。

走走化妝桌椅特色

 

維持走走家具一貫簡約線條設計的化妝桌,也能掛上自家的磁鐵掛勾來額外放有需要的物品。

走走化妝桌椅使用彈性

 

在床架跟化妝桌外,現場我最感興趣的走走家具商品,就是這個同樣具備擴充彈性的完整款三人座沙發

走走家具完整款三人座沙發

 

這款走走家具沙發,最基本就是像小孩臥室裡展示的基本單人座沙發,然後視需要加買帆船枕、扶手。

走走家具沙發特色

 

跟前面看過的走走家具床架相同,這款沙發如果額外購買沙發收納木箱,就具備收納物品能力了。

走走家具沙發擴充彈性

 

稍微看一下沙發結構,個人覺得在兼顧強度狀況下,它的拆裝應該也不會太麻煩。

走走家具沙發結構

 

這個坐墊、背靠表布使用防潑水、耐磨抗貓抓沙發布,裡面則是歌劇院等級高密度泡棉的走走家具完整款三人座沙發,實際坐在上面約莫20分鐘,我的整體感受是坐起來舒適之外也兼顧支撐性,而且也不會覺得悶熱說…

P001

 

搭配這款沙發的走走茶几,底部有裝設滾輪,對於有移動使用需求的人來說就會蠻方便的。

走走家具走走茶几

 

當天逛完走走家具金典綠園道展示體驗點後,自己是覺得走走家具商品大多都具備擴充彈性,設計也兼顧美感與使用安全性,加上組裝跟拆卸也不會太麻煩,如果大大是喜歡簡約風格家具的話,那麼不要忘了有走走家具商品能選擇,並且也可以考慮來這裡實際體驗一下,這樣就能更確定合不合乎使用需要了。

 

 

走走家具金典綠園道展示體驗點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6F

官網:https://www.gogohome.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LoveGOGOFurniture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