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警戒降級,健身房也鬆綁可以營業,就想找家規模不會太大的健身房,在專業教練指導下運動一下。而碰巧在看Youtube影片時,就看到一支介紹Forge打鐵健身創辦人大軍的影片,知道他人生再出發創辦這家健身房的故事,就決定找其中一家Forge打鐵健身分店去體驗看看,最後在配合其它行程後,決定到離江子翠捷運站很近的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並且在這間板橋健身房的專業教練協助下,好好地運動消耗身體熱量說…

板橋健身房

 

這次去運動的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位置是在新北板橋雙十路上,當天從江子翠捷運站最近出口步行約3分鐘就到了。

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

 

由於還在新冠疫情警戒期間,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同時間最多讓5位客人運動,因此要來的話需要事前電話預約,而店裡也準備可讓酒精噴全身的設備,徹底幫入內客人消毒。

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

 

有兩層樓的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一樓這裡擺放了部分健身器材。

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內部空間

 

駐館健身教練個人資料介紹看板,以及參加各式比賽的獎盃、獎牌,也展示在一樓這裡,讓來運動的會員對教練們有初步認識。

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健身教練

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健身教練

 

上二樓的樓梯,也可以做為運動使用,來消耗身體熱量。

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內部空間

 

上來二樓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健身器材,加上現在同一時間最多就是讓5位客人運動,自己覺得這樣運動起來應該還蠻安心的。

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內部空間

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內部空間

 

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的盥洗室有擺放置物櫃,可以讓來運動的客人擺放自己物品,而配合防疫規定,現在當然不能在這裡盥洗囉…

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盥洗室

 

由於是第一次來Forge打鐵健身,因此要在健身教練帶領下先做InBody身體組成/體態評估量測,讓教練知道自己身體狀態,然後決定要做什麼健身動作?

20210811_160016

 

在Forge打鐵健身做InBody身體組成/體態評估量測,因為要掃機身上QRCode加Line,因此測量完結果就可以直接在自己手機上看到了,而教練也根據產出的報表資訊進行解說,讓我了解自己目前身體狀況,以及要進行運動訓練的話,現階段可以從哪些運動做起。

20210811_160957_01

 

接下來就正式開始運動,而教練第一個帶我做的練習,就是利用這台能模擬深蹲動作的腿推機,來訓練腿部肌群。

江子翠捷運站健身房

20210811_161636

 

第二個運動練習,是使用這台腿伸機來訓練大腿肌群股四頭肌,以及臀大肌、腿筋、下背肌群…部位肌肉。

20210811_162453

 

接下來的運動練習,是使用Cable訓練機的坐姿划船與二頭彎舉工具鍛鍊手部肌肉。

20210811_163437

20210811_164838

 

這天的最後一個運動練習,是雙手拿著啞鈴,可以鍛鍊腿部肌肉,並且對臀部也有一定效果的啞鈴分腿蹲,而這個練習完成後,這次在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運動也告一段落。

20210811_165157

 

這次到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運動,由於店內有控管人數最多就是5位客人,因此運動起來就蠻放心的,而這裡的健身教練在我做這些運動練習時,除了示範之外,也會隨時注意我的動作是否正確,以達到最好的運動效果,整體運動感覺蠻不錯的,所以大大如果想找捷運江子翠站附近健身房運動的話,可以考慮來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哦!

 

Forge打鐵健身雙十形象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10號

電話:(02)22555688

營業時間:10:00~23: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orgegymXX

PS:目前疫情期間店內最多讓5位客人運動,請事先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