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吃過的台中平價料理築也日本料理,在台中還有其它分店,因此這趟到台中小旅行,嘴饞想吃一下平價日本料理,就跟朋友約在理築也平價日本料理進化店吃晚餐。而有著蓋飯、炒烏龍麵 、生魚片、燒烤、壽司、串燒、火鍋、炒飯…等價格實惠餐點的築也平價日本料理進化店,這次也讓我們沒花太多錢就吃到頗不錯的餐點說…

台中東區餐廳

 

離台中火車站不遠,位於台中東區進化路跟自由路路口的築也日本料理進化店,店招牌相當醒目,遠遠就可以看到。

築也平價日本料理進化店

 

店內外都有座位的築也日本料理進化店,主要以四人桌為主,而且每桌都隔著一定距離,因此對內用客人來說,在用餐時也會比較安心。

築也平價日本料理進化店內環境

築也平價日本料理進化店內空間

 

店裡部分座位,可以直接看到廚房會使用的部分生鮮食材。

台中平價料理

 

點餐區這裡有築也日本料理菜單,拿了勾選好之後,再給店員即可。

台中平價日式料理

 

看一下築也日本料理進化店菜單,由於離前一次來吃已經有一段時間,發現部分餐點價格有小漲一些,但還是有相當多實惠餐點可選擇啦!

築也日本料理進化店菜單

築也日本料理菜單

 

點好餐點之後,就自行拿取要用的餐具,如果想喝飲料的話,同樣是到冰箱自行拿取,最後再一起算錢。接著,就來簡單分享一下這天在築也日本料理進化店吃的餐點囉…

築也日本料理進化店

築也日本料理進化店

 

龍蝦沙拉。

築也日本料理龍蝦沙拉

 

份量還不少的龍蝦沙拉,每一口都有吃到切成小塊的龍蝦肉,搭配增添口感的蝦卵,還有帶著甜味的沙拉醬,做為開胃菜蠻不錯的。

龍蝦沙拉

 

和風生牛肉。

築也日本料理和風生牛肉

 

這道和風生牛肉,由於生牛肉片是切薄片,包著浸了日式和風醬汁洋蔥絲與蔥花一起入口,生牛肉的鮮嫩口感,加上酸酸甜甜和風醬汁,還有增加脆口感與一點點嗆味洋蔥絲,以及增添香氣的蔥花,整個吃起來蠻夠味的。

和風生牛肉

 

生魚片丼飯。

築也日本料理生魚片丼飯

 

這碗生魚片丼飯有鮭魚卵,所以我就搭配帶著一點點酸味醋飯一起入口,這時嘴裡就會感受到鮮美海味呢!

生魚片丼飯

 

在鮭魚卵外還有四種生魚片+生章魚的這碗生魚片丼飯,生魚片都切得蠻厚的,沾些醬油與味道芥末後入口,吃起來鮮甜之外也滿足口感。

生魚片丼飯

生魚片丼飯

 

蚵仔酥。

築也日本料理蚵仔酥

 

這盤份量還不少的蚵仔酥,蚵仔裹了粉油炸後,外皮吃起來頗酥,裡面的蚵仔則是保持鮮嫩多汁,而且就算是冷掉後吃,也還能維持不錯的味道說…

蚵仔酥

 

味增湯。

築也日本料理味增湯

 

喝起來帶著微甜的味增湯,裡面料還不少,做為最後收尾來喝還蠻不錯的。

味增湯

 

這次在在築也日本料理進化店吃的餐點,我覺得口味都蠻不錯的,而且份量也蠻多的,搭配餐點價格來看,可以感覺店家是以薄利多銷方式在經營。所以,大大們之後要在台中市東區這裡找平價日本料理用餐的話,就不妨考慮築也平價日本料理進化店吧!

 

 

築也平價日本料理進化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化路55號

電話:(04)221383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