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房間是日式房間,要睡覺時就鋪上日式床墊,而這次選擇台灣寢具品牌安迪寢飾店評價不錯的節省空間高CP單人床墊,也就是台製MIT純棉超厚實日式床墊。至於我選擇的這張安迪寢飾店平價床墊,是強調耐用性的12公分款式折疊床墊,另外它也有8公分厚折疊床墊款式,不使用時也方便收納不占空間,加上產品是在台灣本地製造,使用起來也相對安心。所以,就趁收到安迪寢飾店單人MIT純棉超厚實日式床墊時,順道來個MIT單人床墊推薦開箱,讓有打地鋪、買客人床墊…等需要的大大參考一下。

高CP單人床墊

 

一開始收到這張安迪寢飾店MIT純棉超厚實日式床墊,看到最外層收納布套是Hello Kitty圖案時,有點小擔心是不是寄錯款式了?

安迪寢飾店MIT純棉超厚實日式床墊

 

還好,打開收納布套時看到裡面的安迪寢飾店MIT純棉超厚實日式床墊布套,確實是我選的珍愛永恆款式沒錯,所以沒有問題。

台灣寢具品牌

 

我選的這張安迪寢飾店MIT純棉超厚實日式床墊,正式亮相!

安迪寢飾店MIT純棉超厚實日式床墊

 

這張12公分厚單人MIT純棉超厚實日式床墊,由於厚度較厚,因此單純折疊起來會留有一定空隙,如果要節省擺放所需空間的話,最好是收納到隨附收納布套裡。

折疊床墊

台灣寢具品牌

 

摸一下這張MIT純棉超厚實日式床墊的100%棉表布,感覺蠻舒服的。

平價床墊

 

整個攤開看一下,長度186公分、寬度90公分的這張MIT單人床墊,對一般身高的人來說都適用。

安迪寢飾店MIT純棉超厚實日式床墊

 

選擇12公分厚的安迪寢飾店MIT純棉超厚實日式床墊,除了耐用性更好外,還有它的表布是可拆卸清洗的。

MIT單人床墊

 

為了避免使用時不小心被拉鍊頭刮到,這張床墊有隱藏拉鍊頭的設計,我覺得這部分蠻不錯的。

台灣平價床墊

 

將表布上拉鍊拉開,就可以看到裡面的100%聚酯纖維棉(超厚實透氣杜邦棉)。

聚酯纖維棉

 

表布上的標籤,可以讓購買者知道產品是台灣製造產品。

台灣製造日式床墊

 

將日式房間裡原有的日式床墊拿掉,改放這張安迪寢飾店MIT純棉超厚實日式床墊,OK沒有問題。

20210503_030621

 

接著把原有的枕頭、薄被跟熱敷枕放回這張單人床墊上。

20210503_030759

 

躺在這張MIT純棉超厚實日式床墊感受一下,覺得它的支撐力蠻不錯的。

20210503_031039

 

實際睡了一晚,以當天有點熱的天氣來說,這張單人床墊透氣性不錯,不會讓我覺得悶熱,而且裡面12公分厚度的聚酯纖維棉,有支撐住我的全身重量,整體睡起來感受蠻舒服的。

20210503_031134

 

使用這張12公分厚安迪寢飾店MIT純棉超厚實日式床墊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它的支撐性不錯,同時表布可以拆起來清潔,要使用一定時間應該沒有問題。另外,因為這張單人床墊是折疊式的,有需要收納時也相對方便並節省擺放空間,再加上產品是MIT,品質也相對讓人放心。所以,大大如果之後有購買這類日式床墊需求時,就不妨考慮入手安迪寢飾店日式床墊來使用吧!

 

安迪寢飾店MIT純棉超厚實日式床墊

電話:(07)0968393083

官網:https://andybeddings.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ndybedd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andybedding

蝦皮直接買:請點這裡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