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想快速喝杯以茶葉沖泡的茶,這時就是濾茶杯出馬的時候了。因此,就來開箱一下最近進駐家中,由台灣最大陶瓷、耐熱玻璃器皿設計與製造商宜龍EILONG的璀璨深藏濾茶杯。而這個玻璃杯身可耐熱攝氏150℃(華氏302°F),有著美型金屬濾網,並且連喝茶時如何放置濾網都考慮到的宜龍EILONG璀璨深藏濾茶杯,真的是兼顧實用美觀的濾茶杯商品說…

濾茶杯

 

宜龍璀璨深藏濾茶杯包裝外盒,是以白色為主體顏色。

宜龍EILONG璀璨深藏濾茶杯

 

有霧銀、奢華金與鈦金三種顏色可選的宜龍璀璨深藏濾茶杯,我是選擇霧銀這個顏色使用。

宜龍璀璨深藏濾茶杯顏色

 

外盒側面,也有說明這個璀璨深藏濾茶杯使用的材質與容量。而宜龍EILONG產品使用的材質,也都有通過美國FDA與歐洲實用容器標準檢測呢!

宜龍璀璨深藏濾茶杯材質

宜龍璀璨深藏濾茶杯

 

主角,霧銀宜龍EILONG璀璨深藏濾茶杯正式亮相。

宜龍EILONG璀璨深藏濾茶杯

 

這個宜龍EILONG璀璨深藏濾茶杯,是由三個組件所構成。

宜龍璀璨深藏濾茶杯

 

當把璀璨深藏濾茶杯從盒子裡拿出來時,這個有著0.4~1mm精密濾孔、防滑矽膠環,並讓茶葉有大空間能充分釋放味道的美型金屬濾網,就是最吸引我目光的組件。

宜龍濾茶杯

宜龍茶杯

 

有著420ml容量,能耐熱攝氏150℃(華氏302°F)的耐熱透明玻璃杯,握起來的手感不錯。

耐熱透明玻璃杯

 

有著髮絲紋與宜龍品牌Logo字樣的金屬杯蓋,在實際喝茶時還有其它功用呢!

金屬杯蓋

 

實際使用的時候,先把適量茶葉放入璀璨深藏濾茶杯的金屬濾網裡。

宜龍璀璨深藏濾茶杯

 

接著,將熱開水倒入濾茶杯中,然後把金屬杯蓋蓋上,等待茶葉泡開將味道釋放出來。

濾茶杯

宜龍EILONG璀璨深藏濾茶杯

 

覺得泡得差不多後,就可以打開金屬杯蓋,將金屬濾網拿起來準備開喝,而這時金屬杯蓋的另一個用途就出現了,也就是做為滴水盤放置金屬濾網,使用者也不必因為擔心濾網裡有茶湯會滴到桌上,需要額外準備器具來擺放濾網了。

金屬濾網

滴水盤

 

有了宜龍EILONG璀璨深藏濾茶杯,現在想快速喝杯以茶葉沖泡的茶,真的簡單、方便。

20210329_020623

 

透過實際使用,我覺得宜龍EILONG璀璨深藏濾茶杯在有著美型金屬濾網外,金屬杯蓋兼具滴水盤設計,也讓使用者喝茶時不必擔心有茶湯的金屬濾網要放哪裡的問題,真的是兼顧實用與美觀的商品。所以,大大之後如果有需要買濾茶杯的話,不妨考慮透過網路或宜龍實體門市入手這個璀璨深藏濾茶杯來使用吧!

 

宜龍EILONG璀璨深藏濾茶杯

官網:https://www.eilongshop.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ilong1987

門市資訊:https://bit.ly/32xtUSx

直接買:https://reurl.cc/nnNyRe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