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實惠台中床墊推薦最新店家又多一間,就是這家位於台中南屯橘家床墊台中門市。而這家台中南屯床墊專賣橘家床墊,開車從國道一號或台74號下交流道後很快就到,如果搭大眾交通工具的話,從台鐵新烏日站(高鐵台中站)有公車可以到附近,整體交通還蠻方便的。另外,希望提供價格實惠床墊給顧客的橘家床墊台中店,門市服務人員會在詢問了解想購買床墊客人睡眠習慣與需求後提出建議,協助客人進行床墊試躺、評估,好找到最符合自己睡眠習慣的獨立筒床墊

台中床墊推薦

 

位置在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的橘家床墊台中門市,開車過來最方便也很好停車。另外,我這天來這裡是搭火車在台鐵新烏日站下車,然後轉搭公車到最近的站牌下車,然後步行過來其實也很快就到了。

橘家床墊台中門市

 

一走進橘家床墊台中門市,供試躺的各式不同軟硬度橘家床墊實品,就全部映入眼簾。

橘家床墊台中門市

 

換鞋區旁邊有個實景布置區,能讓來逛台中橘家床墊的客人做為選購參考。

台中橘家床墊

 

對於親子客人來說,橘家床墊台中門市有設置小朋友專用的兒童遊戲區,能讓小朋友在這裡不會無聊,而父母就可以安心地試躺與挑選床墊。

橘家床墊台中門市兒童遊戲區

 

提供5種獨立筒彈簧床墊推薦,搭配2種舒適層,有乳膠與高密度泡棉,總共10種軟硬度躺感的橘家床墊,橘家床墊台中門市每種硬度的床墊都有展示。另外,相同硬度的橘家獨立筒床墊,還區分為有5公分厚乳膠墊版本(使用馬來西亞進口乳膠製作),以及沒加上乳膠墊版本,因此來這裡的客人總共有十張橘家床墊能試躺,然後根據自己反覆躺過後的實際感受,再來決定最適合自己的是哪一款橘家床墊?

台中南屯床墊專賣

台中床墊專賣

 

不管是一般床墊或是乳膠床墊,橘家床墊表布層一律使用100%萊賽爾天絲。而天絲本身則有以下三項優點:

● 透氣、在冷氣房裡會有微微的涼感。

● 採用物理防螨設計,把每個孔徑編織到最小,讓塵螨進不去,所以也有防塵螨的效果。

● 因為採用尤加利木漿材質,當跟人體肌膚接觸時,不會有過敏的現象產生。

另外,由於不少使用者有坐床邊習慣,如果床邊支撐不夠,很快就會產生塌陷,因此橘家床墊使用EPE泡棉護邊,用來支撐床墊四周,同時也兼具透氣效果,以一般正常使用與有維護狀況下,要使用十年以上都不是問題哦!

橘家獨立筒床墊

100%天絲舒柔布

 

至於有加上5公分天然乳膠層的橘家床墊,躺起來會結合彈簧硬度、彈性,以及乳膠本身的包覆感。另外,天然乳膠有以下特點,也可以做為選購時的參考:

● 天然乳膠會有很多大小不一非常密集的氣孔,因此非常透氣。

● 可以完全包覆使用者的身形,睡起來會更放鬆。

● 因為含有橡膠蛋白酶的氣味,是塵螨非常不喜歡的味道,因此具有防螨抗菌功效,也能降低過敏性鼻炎現象產生。

防螨抗菌床墊

床墊天然乳膠層

 

橘家床墊台中門市所展示的每一款床墊,都有提供解說看板,會清楚地明床墊軟硬度、產品重要特性,還有使用獨立筒彈簧種類、顆數資訊,讓來門市參觀的客人參考。

橘家床墊軟硬度說明

 

這天在逛橘家床墊台中門市過程中,門市人員也透過現場樣品介紹橘家床墊內部構造,讓我們可以對整張床墊結構與使用的材料有更多了解。

橘家床墊內部構造

 

橘家床墊使用的彈簧,是以中鋼出品的高碳鋼經過二次回火方式,來加強彈簧整體韌性與彈性,相對地耐用度會比較好。另外,橘家床墊會因使用的彈簧線徑與彈簧顆數不同,產生不同的躺感,以標準雙人床來說,如果使用的彈簧線徑越粗,躺感相對就會越硬,此外彈簧顆數越多,支撐度也會比較好,而且若由小顆彈簧所組成,整體躺感也會越扎實。

橘家床墊使用彈簧

橘家床墊彈簧筒線徑

 

門市這裡也有展示床墊所使用密度75kg/M3、純度90%馬來西亞天然乳膠,這邊的乳膠是一次性發泡沒有做切割,所以表面有一層保護膜可以讓使用壽命更長久,現場提供了製作乳膠床墊的樣品,讓我們能實際摸摸看,感受它的舒適性。

馬來西亞進口乳膠

 

橘家床墊四邊都有貼上這種透氣環保材質的EPE泡棉當床墊防撞材質,來避免有人(尤其是小朋友)不小心撞到床墊導致受傷的情況,而這種泡棉在日本也有做成床墊,讓他們的體育選手使用呢!

床墊防撞材質

 

實際試躺橘家床墊台中門市裡的床墊,我覺得躺起來感受是很直觀的,因此服務人員都會建議來參觀客人一定要多躺幾張自己有興趣的床墊,比較躺起來的差異,而服務人也會依客人實際躺過感受再提供建議,讓客人最後挑選出來的橘家床墊能最適合自己睡眠需求。

20210318_114644

 

這天試完門市裡的橘家床墊後,由小顆彈簧所組成,一開始坐上去時感受似乎是比較軟,但全身躺平之後,就發現有相當多支撐點撐住身體,所以在有一定硬度下帶著紮實躺感,同時還帶有彈性的這張支撐力5的這張床墊,我躺起來覺得最舒服說…

高支撐獨立筒橘家床墊

高支撐獨立筒床墊

 

對比相同支撐力,但加上了5公分厚乳膠墊的同款床墊,躺起來的感受就會覺得稍軟一些些,所以如果要選擇有乳膠墊的橘家床墊,我就要選擇支撐力6的床墊了。

有乳膠墊橘家床墊

 

一般床墊外,橘家床墊台中門市這裡也有展示天然系頂級乳膠薄墊,讓需要的客人試躺、選購。

橘家床墊天然系頂級乳膠薄墊

 

對了,門市也有展示的靜悄悄防水保潔墊,同樣是橘家床墊自家產品,有著四層結構設計,結構內有防蹣殺菌的SANITIZEDR山寧泰鋅離子、透氣的針織布、吸音的舒柔布、超強防水的專利advanta微米防水膜,以上材質製成的保潔墊可以透氣不悶熱外,也100%防水呢!

橘家床墊防水保潔墊

防水保潔墊

 

這次來逛橘家床墊台中門市,因為門口可以停車,加上就在國道一號或台74號交流道附近,當然開車來最方便,但搭台中市公車過來我覺得也還OK。另外,因為門市有展示全部橘家床墊,還蠻建議有要買床墊的大大平日去門市,由於客人相對少,可以更放鬆試躺現場床墊,並且服務人員能更專心服務你,而最後決定入手的橘家床墊相信也會讓自己滿意的。

 

 

橘家台中床墊

網站:http://oghome.com.tw/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391號(門口即可直接停車)

LINE:@426lvlaa

電話:04-23822321

營業時間:10:00 ~ 21:00(假日不休息)

FB粉絲頁:橘家床墊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