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陶瓷貼片、全瓷冠找哪家牙醫診所?如果大大有需要,但目前還在找的話,我就來個台中陶瓷貼片推薦、台中全瓷冠推薦,分享不久前有機會去拜訪的台中新月牙醫診所。而這間離離逢甲夜市不遠的台中西屯牙醫診所,除了內部環境舒適外,當天還聽了新月牙醫診所院長廖義博醫師與另一位詹景裕醫師介紹他們在陶瓷貼片流程、全瓷冠流程如何安排、執行,客製化治療計畫,使得患者在負擔最輕情況下完成整個療程。接著,就來分享一下當天參觀與聽到的部分資訊吧!

台中西屯牙醫診所

 

離逢甲夜市不遠,在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的新月牙醫診所,周邊還蠻好停車(診所對面也有收費停車場),也能搭台中市公車到附近然再步行過來。

台中西屯新月牙醫診所

 

進到新月牙醫診所裡面,發現內部裝潢是以白色為主調色,我的最直覺感受就是簡單、乾淨。

新月牙醫診所

新月牙醫診所環境

 

櫃臺上的小立牌,有列出院長廖義博醫師與其他醫師整個月的看診時間,讓當下在櫃臺掛號的看病患者可以參考。

新月牙醫診所看診時間

 

新月牙醫診所一樓的半開放式看診空間,一般診療都會在這裡進行。

新月牙醫診所環境

 

二樓這裡有兩間獨立診療室,能做為看診與執行牙科手術使用,讓來看診患者保有隱私權,牙醫師也能專心進行治療。

新月牙醫診所環境

新月牙醫診所環境

 

另外,一樓的數位全口X光攝影室,裡面的儀器可拍攝環X光照與3D電腦斷層圖,讓患者在進行全瓷冠、陶瓷貼片、植牙、牙齒矯正…等療程時,能藉此得到更完善的治療規劃。

新月牙醫診所設備

 

大概看完新月牙醫診所內部環境,接著就要聽院長廖義博醫師與另一位詹景裕醫師在全瓷冠、陶瓷貼片這部分全客製化治療的經驗分享。

新月牙醫診所牙醫師

 

首先分享的廖義博院長,是美國紐約大學全口重建美學專科訓練醫師,也是中華民國植牙安全學會植牙專科醫師、DSD數位微笑設計國際認證醫師、隱適美認證醫師。

廖義博醫師

 

廖院長在分享時有提到,來新月牙醫診所進行全瓷冠、陶瓷貼片治療的患者,每個人狀況與需求不同,因此在初步診療後確定可以治療後,就會跟患者進行討論,然後規劃屬於這位患者專屬客製化治療計畫,讓患者能在負擔最輕情況下完成整個療程,同時也在療程過程中教導患者知道正確囗腔保養觀念,讓患者結束療程後能常保健康。

DSC09754

 

以這個介紹的陶瓷貼片客製化治療案例來說,醫師在與患者討論後,透過DSD微笑設計在內的分析步驟,設計出最適合,且對牙齒負擔最小的陶瓷貼片來進行治療。

DSC09757

 

從現場提供的對比照片,可以發現這位患者在完成治療後牙齒變得更潔白美觀外,感覺整個人也變得更有自信了說…

DSC09760

 

另一位分享的詹景裕醫師,同樣是美國紐約大學全口重建美學專科訓練醫師,也是AOIT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會員、APLI亞太區雷射專科研究員。

詹景裕醫師

 

詹醫師分享過程中有提到,他在幫患者治療時會相當地錙銖必較,除了是要滿足患者需求外,也希望在完成整個治療,患者能恢復全口健康與自信。

DSC09777

 

廖院長跟詹醫師分享完之後,在不影響看診狀況下,也現場看了院長替患者看診實際狀況。

新月牙醫診所看診

 

實際看院長廖義博醫師診療過程,他在操作每個步驟時,會很注意患者當下的感受,也會清楚讓患者了解實際情況,還會告知相關的牙齒保健知識,另外,當天我也看到院長看診時,使用這個輕便的儀器在患者口中來回掃描,然後很快地可以在電腦上看到患者全部牙齒的3D立體圖,跟傳統患者要咬齒模建立模型的方式對比,真是方便太多囉…

新月牙醫診所看診

新月牙醫診所看診

 

最後,這次來聽新月牙醫診所院長廖義博醫師,以及詹景裕醫的分享,能感覺到兩位醫師都很注重患者的感受,也會藉著訊息告知與當面討論,讓患者了解實際情況,然後醫師也會根據患者的需求與意見反應,擬定客製化的治療計畫,讓患者能在最負擔最輕的狀況下完成整個療程。此外,新月牙醫診內部空間營造出來的簡單、乾淨感受,我覺得患者當下在讓醫師治療時心情也能比較放鬆。所以,住在台中或鄰近區域的大大如果有全瓷冠、陶瓷貼片,或是其它牙齒治療需求時,可以考慮到新月牙醫診所,讓廖醫師與詹醫師幫你治療哦!

 

 

新月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320號

電話:0800888302

營業時間:09:30~12:00、14:30~17:30、18:30~21:00

官網:https://www.nmdc.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ewmoon0526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