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語說得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這套到工作上來說,就是如果了解自己與工作伙伴行為風格特質,相信能幫助工作更順利,這也是我對灌能教練企管團隊李和昌老師(Davis)DAVI識人系統課程有興趣的原因。因為,這套李和昌老師參研市面類似課程,再融入自己實際工作經驗的DAVI識人系統課程,除了可做為HR訓練課程、人資管理課程、企業管理課程外,就我個人來說,這次來上課做了評量,然後在老師解說下, 知道自己目前行為風格特質,還有需要補強面向,是蠻有幫助的。而且,後續有需要的話,也可以上DAVI識人系統的DAVI’s教練之路培訓課程,成為跟李和昌老師一樣的訓練講師呢!

企業管理課程

 

這次到台中旺來瓦斯生活館上DAVI識人系統課程, 由於是小班制,所以上課過程蠻輕鬆的。

旺來瓦斯生活館

 

開發這套DAVI識人系統課程的李和昌老師,工作經驗相當豐富,也曾經幫多家企業進行輔導、上課。

李和昌老師

李和昌老師經歷

 

在分享這天上課聽到的一些資訊前,當然要先了解一下DAVI識人系統課程的DAVI各自代表什麼行為風格特質?簡單來說,D:執行推進者、A:行政規範者、V:前瞻創新者、I:整合凝聚者,而每個人先天一定有強項與弱項,所以透過這樣的系統課程,就可以知道自己目前的行為風格特質,  知道需要補強面向。

DAVI識人系統課程

 

李和昌老師的DAVI識人系統課程,其實有一系列課程,而這天上課接觸到的,就是專家系統這個部分,藉由填寫評量問卷,然後由老師解說系統分析產出報表,讓我知道自己的行為風格特質。

DAVI’s教練之路培訓

 

自己要客觀分析自我,對多數人來說都會因潛意識造成無法客觀,所以這就是李和昌老師要開發DAVI識人系統課程,來幫忙有需要的人以最快時間知道自己的行為風格特質。

灌能教練企管團隊

 

這天課程兩大重點之一,就是填寫這份DAVI行為預測評量。而在填寫前,李和昌老師有提醒這份評量填寫時越直覺越好,那麼最後產出的結果報表就會越有參考價值哦!

DAVI行為預測評量

 

填寫完這份DAVI行為預測評量,等待系統跑出報表後,老師就進行初步解說,讓現場每個參加者知道自己的行為風格特質。

DAVI識人系統課程

 

產出的報表中,會有D、A、V、I四項分數,可以讓做評量的我,馬上知道哪項強、哪項弱。不過,強的項目也不是越高越好,弱的項目只要不低於一定分數也OK,而這部分就要透過老師的說明,才能把自己行為風格特質更細部分析出來。

DAVI行為預測評量報表

 

這份報表還有許多資訊可以參考,而老師也會做必要的說明,並提出一些具體建議供我參考。

DAVI行為預測評量報表解說

DAVI行為預測評量報表分析

 

最後,這次去上李和昌老師DAVI識人系統課程,透過DAVI行為預測評量,以及老師對產出報表的說明與建議,讓我知道現階段自己行為風格特質,還有需要補強部分,還蠻有收穫的。所以,如果大大想要上這類課程,或者對DAVI識人系統課程有興趣想了解的話,可以到李和昌老師FB粉絲頁私訊詢問哦!

 

 

DAVI識人系統課程

李和昌老師FB粉絲頁:請點這裡

李和昌老師聯絡資訊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