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牙縫較容易卡食物殘渣的我來說,前一段時間開始使用浦桑尼克H600音波智慧型電動牙刷後,覺得它們家產品價格實惠好用,因此最近就再入手這家經濟日報有報導過,是飛利浦產品代工廠台灣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的手持式沖牙器產品,也就是這次要開箱分享的浦桑尼克Proscenic JL-550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讓牙齒清潔能更為徹底,同時也給有需要這類沖牙機產品的大大參考一下。

手持式沖牙器

 

浦桑尼克JL-550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的外盒,以白、灰、綠為主體顏色。

浦桑尼克JL-550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

 

外盒正面左下方,介紹這台浦桑尼克無線攜帶沖牙器有正常模式、輕柔模式與脈衝模式共三種清潔模式,來滿足使用者的所有需求。

浦桑尼克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

 

外盒側面,介紹了浦桑尼克JL-550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的重點特性,包括了

● IPX7最高等級防水設計。

● 提供LCD螢幕,能顯示沖牙器工作狀態。

● 無限感應充電。

● 提供舒適牙齦清潔和按摩。

● 提供三種清潔模式。

● 噴嘴旋轉360度,水柱能到達所有區域。

● 有多種衍生噴嘴選擇。

浦桑尼克無線攜帶沖牙器

 

從外盒上的簡要規格表,可以知道這台浦桑尼克手持式沖牙器的電池容量是1400mAh,並且根據官網資訊,充飽電之後可以使用30天呢!

浦桑尼克手持沖牙器

 

外盒另一個側邊,有簡單介紹浦桑尼克JL-550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隨附的三個噴嘴。

浦桑尼克沖牙器

 

打開外盒將內盒取出,就可以看到所有內容物了。

攜帶式沖牙器

 

主角,浦桑尼克JL-550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本體。

浦桑尼克JL-550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

 

正面上方,有這台手持沖牙器電源開關按鈕,以及能顯示相關資訊的LED螢幕。

浦桑尼克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

 

機身背面下方,是這台沖牙器的水箱,最多可裝145ml水量。

浦桑尼克無線攜帶沖牙器

浦桑尼克攜帶式沖牙器

 

隨附的標準清潔噴嘴、沖刷清潔噴嘴與舌苔清潔噴嘴,放置在小盒子裡,要攜帶使用就很方便了。

浦桑尼克手持式沖牙器噴嘴

浦桑尼克沖牙器噴嘴

 

在沖牙器本體與噴嘴外,浦桑尼克JL-550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其它內容物還有充電底座,以及使用說明書。

浦桑尼克JL-550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充電座

浦桑尼克JL-550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說明書

 

實際使用浦桑尼克JL-550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時,以我來說就是裝上標準清潔噴嘴。

標準清潔噴嘴

 

假使要從機身卸除噴嘴,就是按著機身背面這個噴嘴釋放按鈕,然後再將噴嘴抽出即可。

浦桑尼克手持式沖牙器噴嘴拆卸

 

裝上噴嘴的這台浦桑尼克無線攜帶沖牙器,清潔前要先把水裝入水箱裡。

浦桑尼克手持式沖牙器

 

開機後,選擇自己想要的清潔模式,而我通常是選擇脈衝模式進行清潔。另外,這台手持式沖牙器有記憶功能,下次開機就會從前一次使用模式開始。

浦桑尼克攜帶式沖牙器

 

實際清潔時,浦桑尼克JL-550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水箱145ml水量大約可用50秒左右,而且沒水之後就會自動關機了。

20201012_090943

 

使用後如果有需要清潔的話,由於這台沖牙器有最高等級IPX7防水能力,直接用水沖洗就可以啦!

浦桑尼克JL-550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

 

最後,每個人牙齒狀況不一樣,但如果要加強清潔的話,在牙刷之外,額外使用沖牙器就能幫助自己牙齒清潔更徹底。因此,如果大大之後有需要選購手持沖牙器,那麼這台有著三種清潔模式,並提供三種噴嘴,一次充電可使用30天的浦桑尼克JL-550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可以考慮入手使用哦!

 

浦桑尼克JL-550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器

官網:http://www.proscenic.com.tw

產品介紹:http://www.proscenic.com.tw/productDetails.html?productId=004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scenicTW/

 

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