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鱘龍魚魚子醬,是今年中秋節收到禮品中最特別的一項。因為,價格不便宜的魚子醬,應該都是從國外來的,但沒想到品嚐鱘龍魚魚子醬是台灣出品的。而品嚐鱘龍魚魚子醬使用的鱘龍魚魚卵,是嚴選以台灣山泉水養殖,並且養殖過程嚴禁使用化學添加物的加拿大鱘龍魚,一直等到養殖滿六年才取卵,然後僅使用海鹽鹽漬,就是讓寵愛自己的人享受魚子醬最優雅自然美味啦!

魚子醬推薦

 

這次收到的品嚐鱘龍魚魚子醬,就裝在隨附的精美紙袋內。

台灣出品魚子醬

 

主角,品嚐鱘龍魚魚子醬現身囉…

品嚐鱘龍魚魚子醬

 

密封在罐子裡的鱘龍魚魚子醬,盒子內有說明要以硬幣插入密封罐上下蓋密合處,再扭轉打開。

鱘龍魚魚子醬

 

在說明如何打開密封罐外,盒子內另外有文字介紹有海中黑鑽石之稱的鱘龍魚魚子醬可以搭配什麼食材、酒類享用,以及吃起來的風味如何?

海中黑鑽石

 

這一罐30公克的品嚐鱘龍魚魚子醬,使用的原料很簡單,就是鱘龍魚魚卵跟海鹽而已。

品嚐鱘龍魚魚子醬

品嚐鱘龍魚魚子醬成份

 

盒子內還附有一支珍珠母貝湯勺,用來挖密封罐裡的品嚐鱘龍魚魚子醬。

珍珠母貝湯勺

 

拿硬幣依說明方式打開密封罐,近看罐子裡的鱘龍魚魚子醬是呈現接近琥珀綠顏色,而且製作時只用5%海鹽,代表這罐品嚐鱘龍魚魚子醬的魚卵品質好,能讓吃的人嚐到魚子醬高素質真味。

品嚐鱘龍魚魚子醬顏色

魚子醬等級

 

以隨附的珍珠母貝湯勺挖起一些品嚐鱘龍魚魚子醬單吃嚐味道,當魚子醬進到嘴裡後,稍微停住溫熱一下,接著再以舌頭把魚子醬頂在口腔上顎壓破,這時我感受到超豐富帶著油份海味充滿嘴裡,接著再帶出一股溫潤甘甜鮮味,真的很美味呢!

品嚐鱘龍魚魚子醬味道

 

單吃之外,在薄餅上放一點品嚐鱘龍魚魚子醬再吃,讓帶有脆口感的薄餅增添魚子醬在口中的豐富度,是我自己喜歡的簡單吃法。

魚子醬味道

 

最後,只使用5%海鹽製作的品嚐鱘龍魚魚子醬,最大限度保留鱘龍魚魚卵的自然鮮甜海味,而更難得的,這是台灣本地出品的魚子醬。所以,如果大大有購買能當作日常一口享受很適合魚子醬需要時,別忘了有這個台灣出品的品嚐鱘龍魚魚子醬可選擇哦!

 

品嚐鱘龍魚魚子醬

直接買:請點這裡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