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3C使用設定不是很熟悉的大大來說,如果有建立家庭防護網需求,現階段有沒有設定簡單方便的居家監視器組合可以入手使用呢?別的廠牌不敢說,但以我不久前拿到的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家庭防護閘門組來說,在主角FAMMIX Z1 360度智能監視器外,還搭配了門鈴、磁扣防盜器,當然最重要的,是搭配專屬iSmart Plus App設定起來頗容易,使用上也蠻方便的,所以就來簡單開箱分享,讓需要這類產品的大大參考一下囉…

居家監視器組合

 

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家庭防護閘門組,使用白色為主體顏色的外盒。

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家庭防護閘門組

 

外盒正面,有圖示說明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獲得2019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dot award 2019)肯定。

2019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家庭防護閘門組外盒背面,有個別列出FAMMIX Z1監視器、門鈴、磁扣防盜器產品資訊,讓購買的大大參考。

建立家庭防護網

 

整組產品,包含了一台黑色的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白色的門鈴與白色的磁扣防盜器。

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家庭防護閘門組

 

先看主角,外型呈現長方形柱狀的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

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

 

使用sony starvis感光元件,有著200萬畫素鏡頭的FAMMIX Z1,可以錄製Full HD(1080P)全彩影片,而且更重要的,是這台監視器鏡頭可以360度水平旋轉,所以就室內空間來說,只要放在合適的位置,就可以透過它看到室內每個地方的狀況。

FAMMIX Z1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

FAMMIX Z1

 

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機身背面下方設置有microUSB連接埠,像我是將充電線接在桌上電腦USB 3.0連接埠,而這樣就可以讓這台FAMMIX監視器正常運作,因此帶出去使用的話,透過一般行動電源供電就OK了。

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

 

機身背面上方,有設置最大能使用128GB microSD卡的microSD卡插槽,以及reset鍵。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

 

機身底部,設置有一個蠻大的喇叭孔。

FAMMIX監視器

 

在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外,搭配使用的門鈴與磁扣防盜器,裡面都有鈕釦電池做為電力來源。

FAMMIX門鈴

FAMMIX磁扣防盜器

 

配件部分蠻簡單的,就是一條microUSB充電線與使用手冊。

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家庭防護閘門組配件

 

搭配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家庭防護閘門組使用的軟體,以Android手機來說,就是在Google Play商店打iSmart Plus搜尋,就可以找到然後進行安裝。

iSmart Plus AppiSmart Plus App

 

安裝好的iSmart Plus App,以我是初次來說,就要先進行簡單的帳號註冊,然後接著進行創建家庭動作。

iSmart Plus App註冊帳號iSmart Plus App創建家庭

 

家庭創建好之後,就可以把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白色的門鈴與白色的磁扣防盜器加進來使用了。

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連接使用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連接使用

 

首先加入使用的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只要依App提示畫面一步一步跟著做,就可以完成連接了。

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連接使用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連接使用

 

門鈴與磁扣防盜器部分,目前會使用磁扣防盜器,所以同樣照App提示畫面一步一步跟著做,在連接上也沒有遇到問題。

FAMMIX磁扣防盜器連接使用FAMMIX磁扣防盜器連接使用

 

連接好的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就擺在桌上電腦主機上,以主機的USB連接埠供電使用。

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

 

磁扣防盜器部分,就黏在相對比較容易被人侵入的客廳落地玻璃門上。

FAMMIX磁扣防盜器

 

整個設置完成,重新打開手機上的iSmart Plus App,就能看到即時影像,並且可以遙控轉動FAMMIX Z1鏡頭,觀看任何水平角度的影像。

家用監視器即時監控

 

觀看即時影像外,App裡一開始創建的家庭,有內建離家防護、在家防護與撤除防護三種情境,可以讓使用者快速選擇使用。而這三種情境個別設置的偵測動作也可以進行調整,好符合自己家中的實際情況。

iSmart Plus App家庭iSmart Plus App在家防護情境

iSmart Plus App離家防護情境iSmart Plus App撤除防護情境

 

在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設定裡,我有發現這台監視器夜間模式是可以錄製彩色影像,但影像要OK的前提是監控環境要有一定光線就是了。

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設定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設定

 

透過App觀看影像沒問題後,就試一下打開、關起落地玻璃門時,會不會驅動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錄影,結果這部分也是沒問題的。而且,當我在開、關玻璃門時,手機很快就接到通知,所以就算不在家,也可以馬上知道落地玻璃門有被打開或關起來了。

Screenshot_20200917-181808_iSmart PlusScreenshot_20200917-181826_iSmart Plus

 

另外,觀看錄製的影像,白天當然沒問題(照片1),晚上燈光還夠之下,可以設定彩色錄影(照片2),當然如果燈光微弱的話,紅外線黑白錄影影像(照片3)也蠻清晰的說…

Screenshot_20201001-111346_iSmart Plus

Screenshot_20200929-232824_iSmart Plus

Screenshot_20200917-182706_iSmart Plus

 

使用到目前為止,我覺得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家庭防護閘門組除了用來做為居家監視外,因為它是監視器、門鈴與磁扣防盜器組合,所以能變化出來的使用情境很多,像是拿來居家照護、保護財物…等都可以,還有很重要的,就是它設定蠻簡單的,相信多數人在使用時應該不至於會有問題才對,所以有這類產品需求的大大,就不妨考慮入手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家庭防護閘門組使用吧!

 

FAMMIX 360度全視線智能監視器Z1家庭防護閘門組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直接購買: https://lihi1.com/yCRvW

 

其它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