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於英國市集,由幾位英國熱愛羊駝插畫家手繪圖騰的BAKER STREET(貝克街),是不久前在西門誠品二樓看到的英國品牌。而上衣使用100%有機棉,布料製成後先進行防縮處理,再把設計師手繪羊駝、圖騰以環保墨水手工印製的英國潮流品牌BAKER STREET,還有提供其它商品,所以當天在逛完西門誠品BAKER STREET櫃位後,就帶了BAKER STREET三羊開泰純棉短袖T恤,以及通過MFI認證,Android跟iOS手機、平板都可使用的BAKER STREET USB傳輸線回家囉…

英國潮流品牌

 

英國BAKER STREET西門誠品櫃位,是當天逛西門誠品時在二樓看到的。

BAKER STREET西門誠品櫃位

 

會對這個櫃位有興趣,是從看到這個很像Starbucks logo,但實際上是融入翻玩元素的類Starbucks logo。而「翻玩」是街頭服飾文化的一部分,所以有不少街頭品牌是靠翻玩起家,像台灣也買得到的Supreme就是翻玩翻到出名的最佳例子呢!

翻玩元素

 

當天在西門誠品BAKER STREET櫃位看到的商品,包括上衣、褲子、背包、帽子、雨傘、包包跟3C配件,選擇性蠻多元的。

西門誠品BAKER STREET櫃位

BAKER STREET商品

BAKER STREET iPhone保護殼

 

逛完後,手上就多了一個袋子跟我回家啦!

英國品牌BAKER STREET

 

這就是當天的戰利品,BAKER STREET三羊開泰純棉短袖T恤,以及通過MFI認證,Android跟iOS手機、平板都可使用的BAKER STREET USB傳輸線。

英國潮牌BAKER STREET

 

先看這件BAKER STREET三羊開泰純棉短袖T恤,圖案是使用BAKER STREET最經典的羊駝(草泥馬)圖案,而且一次三隻,也呼應中國吉祥話三羊開泰,所以感覺就很好。

BAKER STREET三羊開泰純棉短袖T恤

 

使用100%美國有機棉的這件BAKER STREET短袖T恤,摸起來也很舒服說…

100%美國有機棉

BAKER STREET短袖T恤

 

另一個戰利品,BAKER STREET USB傳輸線。

BAKER STREET USB傳輸線

 

這條通過MFI認證的BAKER STREET USB傳輸線,我很喜歡它編織線材的顏色搭配,而且Android跟iOS手機、平板都可使用。

通過MFI認證USB傳輸線

 

實穿BAKER STREET三羊開泰純棉短袖T恤出門,由於使用100%有機棉,T恤本身柔軟,厚度適中,穿起來蠻舒服的。

20200907_150131

 

不諱言,由於使用100%有機棉,加上做工較一般T恤繁複,所以這件BAKER STREET貝克街三羊開泰純棉短袖T恤要花較多小朋友才能入手。不過,它的穿著舒適度,會讓人覺得多花一些錢入手是值得的。因此,想穿100%有機棉且舒適上衣的大大,有機會不妨試試看BAKER STREET這個英國潮流品牌的商品吧!

 

BAKER STREET貝克街

官網:https://www.bakerstreet.uk/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