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卓蘭鎮素有水果之鄉美譽,因為有著大安溪純淨水源灌溉,加上早晚溫差大的氣候特性,整年都可以生產各式美味水果,其中又以水梨、葡萄、楊桃和柑橘號稱為卓蘭水果四大天王。前一段時間開始,苗栗縣卓蘭鎮開始舉辦卓蘭77水果節,讓大家去卓蘭小旅行時,不管是逛景點或是去採果,也能順道買價格實惠水果回家享用。至於暫時沒安排到苗栗水果之鄉卓蘭去逛逛的人,也可以透過蝦皮直接買卓蘭77水果節優質好水果呢!

卓蘭水果

 

對於安排卓蘭小旅行的大大來說,來到卓蘭,別忘找找代表卓蘭水果四大天王水梨、葡萄、楊桃和柑橘的卓蘭四大水果金剛,然後拍照留念一下。

苗栗卓蘭景點

 

可一年兩收葡萄代表「葡萄水果金剛」。

葡萄水果金剛

 

收成季節在夏季水梨的代表「水梨水果金剛」。

水梨水果金剛

 

秋季到冬季收成的楊桃代表「楊桃水果金剛」。

楊桃水果金剛

 

同樣是秋季到冬季收成的柑橘代表「柑橘水果金剛」。

柑橘水果金剛

 

在找卓蘭四大水果金剛外,到觀光果園農場享受採果樂趣,順道帶卓蘭水果回家也是好選擇。

大自然觀光果園農場

桂妹葡萄觀光果園

 

有需要住宿的話,電視旅遊節目跟不少部落客都有分享過,是全台灣最大花卉農場的花露休閒農場是不錯的選擇。

花露休閒農場

 

對於沒有安排採果活動,又想帶好吃卓蘭水果回家的大大,到卓蘭農產水果市集採買就對了。

卓蘭小旅行

 

如果還沒安排卓蘭小旅行的大大,也可以像我們透過線上購買卓蘭77水果節好吃嚴選水果禮盒。

卓蘭77水果節水果禮盒

 

這次選的卓蘭新興梨水果禮盒,是我們夏季愛吃的幾種水果之一。

卓蘭新興梨水果禮盒

 

一箱約重7斤的卓蘭新興梨水果禮盒,每一顆都經過挑選,所以吃起來都清甜多汁,因此不管是自己要吃,或是拿來送禮都很OK呢!

卓蘭新興梨

 

最後,對於喜歡卓蘭水果的大大,可以趁著現在的卓蘭77水果節,不管是安排去逛卓蘭時順道買,或是透過線上購買都OK。總之,卓蘭77水果節好吃水果要記得買就對啦!

 

卓蘭77水果節

卓蘭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uolan.tw/

蝦皮直接買:https://lihi1.cc/NHcfC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