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工作會有需要穿到襯衫的人來說,除了選擇市面上現有販售的襯衫外,如果要兼顧穿著舒適度,或是對襯衫有一些要求的話,就要選擇客製化訂製襯衫,因此這次就來分享一下這家提供台北客製化訂製西服、台北客製化訂製襯衫的Facha法裁客製西服。我是到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附近的Facha法裁客製西服,不但可以選擇到店門市服務,也可以線上客製訂購。而這裡的客製化西服訂製服務有一個蠻特別部分,就是以3D人體掃描儀將傳統量身標準化,結果最後拿到的客製化訂製襯衫,我穿起來一樣貼身、舒服呢!

台北訂製西服

 

Facha法裁客製西服將傳統量身標準化,讓客人可以在線上訂製,我這次是到實體店客製化訂製襯衫,而訂製當天到了之後,就看到門口櫥窗裡展示的很有質感訂製西服。

Facha法裁客製西服台北店

Facha法裁客製西服

 

進到店面,除了看到更多展示西服外,當下更令我好奇的,就是這個像透明展示櫃,座落在店中央的設施。而等到稍後開始訂製襯衫後,我就知道這個設施的功用了…

Facha法裁客製西服台北店

Facha法裁客製西服

 

在訂製西服、訂製襯衫外,在店裡也有看到領帶、皮帶、皮鞋、帽子、領夾…等周邊配件。

Facha法裁客製西服配件選購

Facha法裁客製西服配件

 

開始訂製襯衫後,量身前的選擇布料形式、領型、袖口型式、扣子樣式…等細節,服務人員都很細心地詢問我需求、想法,然後提供他的建議讓我參考。

台北客製化訂製襯衫

台中客製化訂製襯衫

客製化訂製襯衫

 

到了量身這一關,本來以為是店裡師傅要幫我量測,結果服務人員是請我先掃描一個QR Code下載這個雲衣適App。

雲衣適App

雲衣適App

 

App下載安裝後,服務人員就帶我到這個自己進店時就很好奇的設施。而當服務人員介紹該如何使用時,才知道它是一台3D人體掃描儀,可以在短短三秒鐘測量出130組以上完整測量數據,精準量測客人身體每個部位尺寸與身體曲線。另外,這台3D人體掃描儀當門關起來之後,原來的透明玻璃就會霧化,所以外面看不到在裡面只穿內著服飾的人。

3D人體掃描儀

數位量身

 

在服務人員示範後,我就搭配雲衣適App填寫基本資料,再依App提示步驟完成量身了。

3D人體掃描3D人體掃描

人體數位掃描3D人體掃描儀

 

結束量身,服務人員會再double check,沒問題之後就開立訂單,然後就等候簡訊通知來試穿、取件。

Facha法裁客製西服

 

約莫兩星期左右收到簡訊通知,就找時間來試穿,看看是不是有需要修改?說真的,自己本來對3D人體掃描儀量身是否精準,是有一些小擔心的。不過,當實際試穿這兩件客製化訂製襯衫,發現穿起來相當貼身、舒服,完全不需要再修改了。

20200819_164119

 

由於穿起來沒有問題,當然就直接帶回家囉…

Facha法裁客製西服

 

這兩件Facha法裁訂製襯衫,就當初顏色選擇考量,一件我會以上班有需要時穿著,另外一件就以休閒穿著為主了。

20200822_103252

20200825_155624

 

跟一般可以直接買到的襯衫相比,客製化訂製襯衫一定價格會比較高,但能更符合自己需要。另外,Facha法裁客製化訂製服務中,量身部分雖然是由3D人體掃描儀掃描量身,跟一般訂製西服或訂製襯衫由師傅量身不同,但以我次訂製經驗來說,除了量身時間簡短外,最後製作出來的襯衫在試穿時也一次OK,是沒有什麼差別的。所以,有需要訂製西服、訂製襯衫的大大,可以考慮選擇Facha法裁訂製服務,不管你想到店或是線上訂購都行哦!

 

 

Facha法裁客製西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

電話:(02)27211221

營業時間:12:00~21:00

官網:https://www.facha.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ACHACUSTOMIZEDSUIT

Facha法裁客製西服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