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委會推出的客庄旅遊券,抽中機率比農遊券、藝FUN券、動滋券低上許多,但我居然有抽到,所以第一個想到要買的,就是大溪豆乾了,所以趁著來大溪老街逛逛跟消費同時,也當住在附近朋友的小顧問,來這家鄰近大溪老街桃園大溪富宇通訊挑選平價手機。而在富宇通訊店裡這段時間,看到老闆娘很親切地幫客人新手機做設定、安裝必要軟體,對於想辦門號或續約的客人,她也會先在了解使用需求後,再提供各家電信公司適合的合約方案讓客人選擇,感覺真的蠻不錯的,所以就來個大溪通訊行推薦記錄,讓會在大溪這裡購買手機、申辦門號、行動裝置保險、手機分期的大大參考一下。

大溪通訊行推薦

 

位於桃園大溪民權東路的富宇通訊,離我這天要去的大溪老街步行不會花太久時間。

大溪富宇通訊

 

從門口的營業時間表,可以感覺老闆重視家人,因此照說客人應該會蠻多的星期六,富宇通訊居然是公休沒有營業的。

富宇通訊營業時間

 

店門口貼的海報,可以知道富宇通訊對新申辦門號或門號續約的客人,會在了解使用需求後,再提供各家電信公司適合的合約方案,並詳細解說讓客人清楚了解,最後再讓客人自行決定想要申辦的合約方案。

富宇通訊辦門號

 

走進富宇通訊,第一個感覺就是店裡空間蠻寬敞的。

富宇通訊

 

店裡兩邊牆上,有掛著手機週邊產品、手機保護殼、手機保護貼產品販售。

富宇通訊

富宇通訊

 

櫃臺後方牆上,有貼著富宇通訊一些推薦的合約方案,以及行動裝置保險說明海報。

富宇通訊營業項目

 

在販售手機、申辦門號、續約辦門號…等服務外,如果有維修需求的話,也可以來富宇通訊處理。

富宇通訊維修服務

 

在店內空間寬敞外,富宇通訊還有設置兒童遊樂區,如果有客人帶著小朋友的話,就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玩不會無聊。

富宇通訊兒童遊樂區

 

我們來的時候,富宇通訊老闆娘正在幫一位從Android手機換成iPhone客人,進行新手機的設定,然後安裝必要軟體,雖然也因此等候了一小段時間,但也從這裡知道老闆娘服務親切,要讓這個比較不熟手機設定的客人能馬上使用新入手的iPhone。

富宇通訊

 

輪到我們了,就請老闆娘推薦一下富宇通訊店裡有的,然後在朋友預算內的平價手機。

富宇通訊買手機

 

考慮了一下,朋友就決定從realme C3跟Samsung Galaxy A21s這兩支選擇囉…

富宇通訊買平價手機

 

實際看過外觀,還有實拿之後,朋友比較喜歡Samsung Galaxy A21s,所以就是它啦!

Samsung Galaxy A21s

 

在我們看手機時,老闆娘就趁這段時間服務要辦新門號的客人。

富宇通訊辦門號

 

聽完這位客人使用需要後,老闆娘就提供一些適合的電信公司合約方案,並進行合約內容介紹,讓這位客人參考。

富宇通訊推薦電信公司合約方案

富宇通訊推薦電信公司合約方案

 

介紹完這些合約內容後,老闆娘還有告訴客人,如果有行動裝置保險、手機分期需要的話,富宇通訊這裡也有提供服務哦!

行動裝置保險

手機分期

 

整個來說,這趟陪朋友來富宇通訊買平價手機,我覺得店裡有提供兒童遊樂區,這在一般通訊行來說還蠻少見的,而且看到老闆娘幫客戶設定新iPhone,還有為新申辦門號客人介紹、說明適合的合約方案過程,真的覺得老闆娘服務細心、態度親切,所以工作或住在大溪與鄰近地區的大大,如果有購買手機、手機維修、申辦門號、行動裝置保險、手機分期需求的話,可以考慮來富宇通訊請老闆、老闆娘處理哦!

 

 

富宇通訊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民權東路29號

電話:(03)38788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1:00、週日11:0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yu033878869/

富宇通訊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