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以無線充電的3C產品越來越多了,但外出時如果想無線充電的話,額外帶個無線充電器在包包裡又有些佔空間,因此當看到威瑪智能科技Waymax 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這個CP質高電腦周邊時,對隨身會帶筆電使用的我來說,就是把原先的滑鼠墊換成這張15吋大空間、冰絲霧感材質,有著好評推薦的Waymax威瑪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就能在辦公室或其它會使用筆電的場合,讓有無線充電功能的3C產品直接放在這張滑鼠墊上充電就好啦!

無線充電滑鼠墊

 

有著15吋大空間(長30.2cm、寬20.2cm),正面使用黑色冰絲霧感材質的Waymax 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是在右側設置無線充電區域,並且有圖案標示。而這張滑鼠墊扣除無線充電區域後空間還很大,所以一般滑鼠在上面使用時,應該是不會有滑到滑鼠墊的機會才對。

Waymax威瑪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

 

Waymax 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背面使用的麂皮材質,讓這張滑鼠墊放定位後就不會隨意滑動,就算是光滑表面也沒問題。

威瑪智能科技Waymax 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

 

從背面的刻印文字資訊,可以知道Waymax 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無線充電輸入與輸出功率,根據所使用的充電線材好壞,最高可以來到5V2A(功率10W)哦!

Waymax 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

 

Waymax 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在無線充電區域高度會稍微隆起,因為裡面會放置無線充電所需相關零件(像是雙線圈)。至於充電連接埠部分,這張滑鼠墊是使用microUSB連接埠,所以除了隨附的microUSB充電線外,大家手上也應該有其它的microUSB充電線可以拿來搭配使用。

Waymax無線充電滑鼠墊

 

在無線充電滑鼠墊本體外,隨附的配件還有一條microUSB充電線,以及產品使用說明書。

Waymax 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配件

 

重量275克的Waymax 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跟自己原先使用滑鼠墊重量差不多,所以攜帶使用時沒有額外增加負擔。

辦公室團購好用滑鼠墊

 

實際使用時,原本就可以在任何材質上使用的羅技Logiteh MX ANYWHERE 2S無線行動滑鼠,放在這張滑鼠墊上移動就更靈敏、精準,操作起來感覺更好!

羅技Logiteh MX ANYWHERE 2S無線行動滑鼠

 

如果有無線充電需要時,就將microUSB充電線連接Waymax 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

威瑪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

 

拿我自己使用的Samsung Galaxy Note10手機來說,只要放在Waymax 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無線充電區,馬上就開始無線充電了,真是方便呢!

Waymax 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無線充電功率

 

最後,將滑鼠墊與無線充電器二合一的Waymax威瑪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像我就在沒增加攜帶重量情況下,當在辦公室、家裡或外面使用電腦時,能順便用這款無線充電滑鼠墊幫3C產品充電,真的有其方便性。所以,原本就有使用滑鼠墊與無線充電器的大大,可以認真考慮入手Waymax威瑪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使用哦!

 

Waymax威瑪Waypad黑方方無線充電滑鼠墊

官網:https://www.waymax.net

產品介紹:https://www.waymax.net/products/waypad

 

其它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