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床墊工廠直營獨立筒床墊、透氣床墊,不管是結婚搬新家必買,還是日常生活正常更換、新購入,在滿足睡眠專屬需求之餘,也是講求CP值的人當下可以去床墊試躺、比較,然後列入選購的好選擇。因此,這次要再來個新北床墊推薦,分享這家不久前發現,提供價格實惠的囍時達名床星星系列床墊,是新北樹林工廠直營的囍時達床墊(Restart床墊)。而同樣有設置展示中心,可以讓客人參觀、試躺的囍時達名床,有個比較特別之處,就是一個時段只接待一組客人,好讓服務人員可以專心協助客人評估睡眠習慣,因此需要事前在囍時達官網上預約。所以,我就跟有購買床墊需要的朋友上網預約時段與接送服務,實際到囍時達床墊工廠去試躺看看它們家的床墊囉…

新北床墊推薦

 

地點新北樹林工業區裏的囍時達RESTART床墊工廠,周邊大眾交通相對不方便,因此對沒開車想到囍時達參觀的人,就可以在上網預約參觀時註明需要接送服務,當天囍時達就會提供南樹林火車站到工廠這段路程的接送,我覺得這是個蠻貼心的服務。

南樹林火車站

 

我跟朋友來囍時達試躺床墊這天,也是由囍時達派車到南樹林火車站接我們,所以蠻快就到囍時達床墊工廠了。

台北床墊工廠直營

 

下車後,在走到工廠裡的囍時達床墊展示中心途中,可順便以看到工廠裡師傅工作的狀況。

新北樹林床墊工廠

 

進到囍時達床墊展示中心,可以看到裡面陳列了十來張囍時達床墊,讓來參觀的客人在服務人員邊試躺邊評估睡眠習慣後,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睡眠習慣的囍時達床墊。

囍時達RESTART床墊

 

為了讓家庭客的小朋友不無聊,因此展示中心有設置兒童遊樂區,小朋友可以在這個區塊玩樂,也能讓大人比較專心試躺囍時達床墊。

Restart床墊

 

實際試躺前,囍時達服務人員花了些時間介紹囍時達床墊特點,以及不管你買不買它們家床墊,但很實用的選購床墊一些注意事項。

囍時達床墊

 

大家對試躺床墊感受的軟硬度基本上不會完全相同,所以如果跟現場服務人員認知有所落差,也會影響服務人員幫忙評估你睡眠習慣準確度。所以,我的試躺一開始,囍時達服務人員請我躺這張床墊,以這張床墊躺起來的軟硬度感受為基準,然後再後續試躺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囍時達床墊。

囍時達床墊

 

除了床墊外,枕頭也是影響睡眠品質的要素之一,所以在試躺這張床墊時,也順道更換不同枕頭來感受睡起來的狀況,最後這顆枕頭最適合我,所以接下來其它試躺床墊時就搭配這顆枕頭囉…

囍時達名床

 

囍時達服務人員依據第一張床墊試躺的感受,接著請我陸續試躺了專門為月子中心設計的囍時達雙子星床墊,還有設計給民宿、飯店使用的囍時達洛特星床墊。不過,這兩張床墊睡起來雖然舒服,但如果是每天睡的話,它們可能跟我理想的還是有些落差,所以囍時達服務人員聽到我的反饋後,就請我再試躺下一張床墊。

囍時達雙子星床墊

囍時達洛特星床墊

 

當躺到這張囍時達水漾之星床墊,我覺得它睡起來很舒服,而這張床墊軟硬度高於前面兩張床墊,也是現場展示獨立筒彈簧床墊中硬度最硬的,因此這張床墊就是最適合我睡眠習慣的床墊了。

20200609_161455

 

最適合我的這張囍時達水漾之星床墊,布面採用涼感紗搭配能降低床墊悶熱性的水冷膠,搭配四邊4D蜂巢式透氣網布,所以床墊透氣性好,我躺起來也覺得涼爽舒適呢!

囍時達水漾之星床墊

囍時達水漾之星床墊

 

在找到現場最適合自己睡眠習慣的囍時達床墊後,如果對床墊材質有興趣的話,只要詢問現場的服務人員,他們也會詳細說明,讓參觀者對它們家床墊有更多了解。

囍時達床墊材質

囍時達床墊介紹

 

試躺完之後,囍時達服務人員也有準備茶水與樹林在地有名的鋒美沙其馬,讓我們休息一下跟解個饞。

鋒美沙其馬

 

這次來試躺囍時達床墊,由於每個預約時段只接待一組客人,因此我們可以在完全不受干擾情況下試躺床墊,而囍時達服務人員也是100%專心服務我們,協助我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睡眠習慣的囍時達床墊,真的還蠻不錯的。所以,如果講求CP值的大大想找工廠直營床墊品牌,並且想無干擾地試躺比較的話,就不妨試試囍時達床墊,但要記得先到官網預約參觀哦!

 

 

囍時達名床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東豐街64號

電話:(02)86845353

官網:http://www.restart.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startbed/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