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埔墘這家泰宏家具,是在地經營頗久的新北板橋平價家具店,由於是工廠自營自銷,因此可買到實惠泰宏床墊、知名床墊、牛皮沙發、多功能三層櫃、升降功能茶几、功能性沙發、床組、餐桌椅、柚木實木桌椅、樟木實木桌椅…等現成家具外,泰宏家具也提供客製床墊、客製衣櫃、客製沙發服務,也有到府丈量服務。所以,不久前跟著在找貓抓皮沙的朋友,在到板橋車站餐廳聚餐前,先來這家工廠直營家具行看看,也就順道來個自己喜歡的貓抓皮沙發推薦給有需要的大大參考一下。

板橋平價家具店

 

在板橋三民路上的泰宏家具,如果搭行經板橋中山路的公車,從埔墘派出所或埔墘這兩站下車走過來都蠻快就能到了。

泰宏家具

 

這天一進泰宏家具,馬上就看到這幾組貓抓皮沙發了。

泰宏家具

 

這組L型貓抓皮沙發,有個獨立長腳凳,可以擺在沙發左邊或右邊,也可以獨立擺放,使用彈性相當好。

板橋家具行

貓抓皮沙發

 

這一組L型貓抓皮沙發,則是搭配貴妃長椅,在購買時可以要求放在左邊或右邊都可以。

工廠直營家具行

貓抓皮沙發

 

至於我自己最想推薦的,就是這組看起來簡約,但藏有功能的L型貓抓皮沙發囉…

L型貓抓皮沙發

 

這組L型貓抓皮沙發,搭配的是獨立長腳凳,所以使用上有彈性。

貓抓皮沙發

 

椅背上的靠枕,可依需要放平或調整角度讓坐著的人可以把頭靠著休息。

 

板橋客製沙發

 

在能調整角度靠枕外,這組L型貓抓皮沙發的椅墊也可以往前拉,滿足不同使用者坐的需要。

板橋沙發訂製

 

實際把靠枕拉起,然後椅墊拉出後坐著休息一下,對我身高比較高的人來說,這樣坐起來比沒有將靠枕拉起與椅墊拉出會舒服許多呢!

20200528_112850

 

由於是工廠自營自銷,只要是你喜歡且確定要買的貓抓皮沙發,當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貓抓皮顏色,或是要換成其它材質,泰宏家具都能處理的。

貓抓皮沙發材質

 

貓抓皮沙發外,一樓這裡擺放的多款可愛動物小沙發,其實也蠻吸晴的,小朋友看了應該會很喜歡才對。

動物小沙發

可愛動物沙發

 

除了貓抓皮沙發外,我們也有稍為看了地下室的床墊,有兩款我覺得蠻特別的。

泰宏床墊

 

這張蜂巢式床墊,一開始看沒有覺得很特別,但後來知道有使用碳化孟宗竹材料,再搭配柔軟與滑順的莫代爾紗線,對喜歡睡涼爽床墊的人來說,它就很有吸引力了。

泰宏家具床墊

碳化孟宗竹

 

另一張我很感興趣的獨立筒床墊,除了有天然乳膠床墊外,還有一個我第一次看到床墊有使用的材質。

獨立筒床墊石墨烯纖維天然乳膠床墊

 

我對這張床墊特別有印象,就是它使用了這個有遠紅外線,是新材料之王的石墨烯纖維材質,讓床墊具有透氣吸濕,快速保暖的特性。

石墨烯纖維

 

實際試躺一下這張有使用石墨烯纖維材質獨立筒床墊,除了覺得柔軟舒適外,也能感受到它蠻透氣的,如果還有棉被蓋著的話,應該對它快速保暖的特性就會更有感才是。

20200528_114614

 

對了,在這兩張床墊之外,店裡這張床墊正在做特價促銷,老闆說價錢蠻殺的,有興趣的大大就直接打電話問吧!

板橋家具行特價床墊

 

對於板橋在地想就近購買家具的大大,自家有工廠的泰宏家具,以我們當天看的貓抓皮沙發與床墊來說,在價格與客製化部分都有彈性,所以有興趣的話,就不妨實際走一遭,看看現場陳列的家具產品,如果有任何想要了解的,就不要客氣直接問老闆或店員,他們絕對是有問必答的哦…

 

 

泰宏家具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39號

電話:(02) 29511693、097038832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0:00~21:00、星期日參觀請事先預約

官網:http://twshop.cc/sofa139/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ofa13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