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床墊工廠直營,接到訂單才開始製作方式的床墊推薦品牌「德瑞克名床Derek Bed」,我們家目前有使用德瑞克名床保潔墊。而工廠在新北市土城區,獲得ISO9001與ISPA睡眠協會雙認證的德瑞克名床,為了讓想試躺德瑞克名床床墊消費者能就近體驗,因此陸續在全台開設德瑞克名床門市,我自己之前是知道德瑞克台北體驗館土城門市,但不久前搭台北捷運紅線到芝山捷運站,然後要轉公車回家時,突然發現捷運站出口旁邊不遠就有一家德瑞克名床門市。所以,後來就找了一天,在回家前先到德瑞克名床天母門市,試躺它們家針對亞洲氣候,還有台灣人睡眠習慣、身高體型所設計的德瑞克名床獨立筒床墊德瑞克名床枕頭囉…

台北床墊推薦

 

位於台北士林福華路上的德瑞克名床天母門市,從芝山捷運站一號出口走出來馬上就看到了,而且附近公車路線也相當多,搭大眾交通工具過來其實相當方便。

德瑞克台北體驗館

德瑞克名床天母門市

 

德瑞克名床天母門市展示的自有品牌床墊,包括了五張熱銷款的德瑞克名床床墊,還有一張無段式魚骨電動床。

德瑞克名床天母門市

 

門市牆上,有展示德瑞克名床獲得中華民國專利、環保認證、ISO9001認證…等榮譽證書。

德瑞克名床

 

天母門市有展示床墊所使用的白金漢獨立筒實品,而且透過一旁電視播放的展示影片,可以知道德瑞克名床使用的白金漢獨立筒,就算卡車碾過也不會壞呢!德瑞克名床

白金漢獨立筒

德瑞克名床白金漢獨立筒

 

在白金漢獨立筒實品外,這裡也有德瑞克名床保潔墊防水能力展示,讓客人親眼看到德瑞克名床保潔墊防水如何?

德瑞克名床保潔墊

 

對於來參觀的客人,德瑞克名床天母門市服務人員會先詢問他對床墊軟硬度喜好,推薦可以先試躺的德瑞克名床床墊,然後再依實際睡起來感覺,看看有沒有需要改躺較硬或較軟的德瑞克名床床墊。

德瑞克名床試躺

德瑞克名床床墊試躺

 

瑞克名床天母門市展示的五張德瑞克名床床墊,由外而內,第一張是德瑞克名床床墊五級軟硬度中屬於適中,使用荷蘭大廠ENKEV天然馬尾毛的德瑞克名床頂級馬毛床墊。

德瑞克名床頂級馬毛床墊

 

第二張,是軟硬度最硬,使用排列更緊密蜂巢式白金漢獨立筒,並且有厚達10公分天然乳膠舒適層,可以貼合腰部支撐身形的德瑞克名床樂活健康床墊。

德瑞克名床樂活健康床墊

 

第三張,是軟硬度最軟,使用了張力增加20%,總共616顆長纖布獨立筒、彈力增加3倍彈力網布的德瑞克名床愛愛寶貝床墊。

德瑞克名床愛愛寶貝床墊

 

第四張,是軟硬度屬於偏軟,使用超過一般獨立筒四倍支撐能力的1824顆白金漢獨立筒,表布部分則是使用吸濕柔滑的天絲(TENCEL)與莫代爾(Model)材質,並有著5公分天然乳膠舒適層的德瑞克名床極致雲端床墊。

德瑞克名床極致雲端床墊

 

最後一張,是軟硬度屬偏硬的德瑞克名床安心寶貝獨立筒床墊,因為使用了山寧泰防蹣制菌布面,搭配偏硬的白金漢獨立筒,是最適合小朋友使用的床墊。

德瑞克名床安心寶貝獨立筒床墊

 

獨立筒床墊外,德瑞克名床天母門市也有展示一張德瑞克名床無段式魚骨電動床,不過這天目標不是它,所以就沒特別去試躺了。

德瑞克名床無段式魚骨電動床

 

在床墊外,這裡也展示有六款德瑞克名床枕頭,所以我後來試躺德瑞克名床獨立筒床墊時,就搭配不同枕頭一起感受,而接著就簡單分享一下最適合我的德瑞克名床床墊與德瑞克名床枕頭組合啦!

德瑞克名床枕頭

德瑞克名床枕頭

德瑞克名床枕頭

 

獨立筒床墊部分,在五張床墊都躺過之後,我個人覺得德瑞克名床頂級馬毛床墊整個躺起來最舒服,而且不管是正睡或側睡,這張床墊支撐身體的感覺是我覺得最好的。

德瑞克名床頂級馬毛床墊

德瑞克名床頂級床墊

 

這張頂級馬毛獨立筒床墊,設計有360度專利透氣呼吸孔,可以持續排出人體濕熱,維持被窩穩定溫度,能讓使用者能一夜好眠。另外,床墊四邊因為使用了床沿強化設計,使用者坐長時間在床邊時,也不會因此導致床墊有下陷問題發生。

德瑞克名床獨立筒床墊

德瑞克名床床墊

 

當確定德瑞克名床頂級馬毛床墊最適合我睡眠需要後,再將門市展示的3D透氣獨立筒枕、天然乳膠枕(麵包型)、抗菌防蟎竹炭枕、天然乳膠枕(人體工學型) 、親水涼感記憶枕2.0與涼感美顏枕搭配試躺後,這個回彈支撐能力好,且柔軟釋壓的麵包型,我自己感覺最好!

德瑞克名床天然乳膠枕天然乳膠枕

 

目前是台灣床墊工廠直營品牌銷售名列前茅,並且消費者購買後運送地點是在台灣本島的話,除了免費運送和免樓層費外,還提供免費舊床回收服務,加上德瑞克名床床墊能讓購買者有10天試睡,然後提供15年保固與24期0利率。而床墊真的要自己實際躺過比較準,所以對德瑞克名床床墊有興趣的大大,如果你住在台北市大同、士林、北投,甚至是新北淡水、八里的話,來德瑞克名床天母門市試躺德瑞克名床床墊,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啦!

 

 

德瑞克名床天母門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33號

電話:(02)8866677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0:30、週六至週日11:00~21:00

官網:https://derekbed.com

全省門市查詢:https://derekbed.com/stor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erekbed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