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用水如何在清潔時能力更好、更有效率?以我們家來說,就有在廚房水龍頭上裝了水龍頭起波器,但雖然有節省用水,不過清洗碗盤的清潔速度就覺得還好。所以,當不久前偶然看到這款和荷時際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在水通過時能產生大量約0.1um微米氣泡、10~20萬負離子,能讓清潔動作變得更快、更容易,而且也無一次性耗材,就相當感興趣,最後也實際入手裝在廚房水龍頭上使用,果然還真的不錯用呢!

水龍頭起波器

 

這次入手和荷時際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使用,我是選擇M22/內牙的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標準版。

和荷時際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

 

包裝外盒側面,有提到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是地表最強微氣泡起波器,而根據ISO組織定義,液體中直徑小於0.1mm的氣泡稱作微氣泡,至於這種微細氣泡技術已經發展超過30年的時間,早期是利用超音波、馬達加壓等方式產生,大多使用在汙水處理、半導體清洗、農耕、養殖、畜牧、商業…等農工商業領域,但現在只要家裡水龍頭裝一個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就可以讓一般人在家享有微氣泡更夠力的清潔能力。

微氣泡起波器

 

和荷時際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包裝外盒背面,有中英文規格說明,而且也知道產品是在台灣本地製造的。

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

 

包裝裡面的物品很簡單,就只有標準版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

和荷時際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

 

安裝說明書部分,是提供QR Code讓使用者自行掃描,然後線上直接觀看。

和荷時際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

 

將高度只有2公分,外層使用316不銹鋼材質M22/內牙的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標準版拿起來,看一下入口與出口的樣子。

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

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

 

整個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標準版,是由三個零件組合而成,透過獨家mGLM+技術,讓水進入這個微氣泡起波器後,經過瞬間加壓、急速氣液融合、三階段急速震盪,最後變成約0.1um的微米氣泡。

和荷時際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

 

通過世界多個檢測機構檢測通過的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和荷時際官網有提到以下四項使用微氣泡優勢。而第一項優勢,微氣泡會爆裂產生「密集微震波」與「氫氧自由基」,經過公正第三方單位的實際檢測,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產生的微氣泡水,在去除農殘能力為一般水的2~3倍,每c.c.更可除去5萬隻大腸桿菌。

微氣泡優勢

 

第二項優勢,是微氣泡體積為毛細孔的1/500、頭髮的1/80,因此可輕易深入毛孔,徹底清潔,帶走髒污。另外,微氣泡本身帶有游離電子,可吸附髒污、帶走油脂,達到深層清潔。

微氣泡優勢

 

第三項優勢,是微氣泡能加速帶走鍋碗瓢盆上的油脂,可以節省清潔劑使用量,降低化學殘留,守護家人健康。

微氣泡優勢

 

第四項優勢,是微氣泡在爆裂時發出高速超音波,會產生具有除菌、身心舒爽、消除疲勞…等作用的大量負離子。而根據實測,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每c.c.能釋放10~20萬大量負離子呢!

微氣泡優勢

 

這次要以和荷時際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替換掉原有的水龍頭起波器,它的起波能力就還OK而已。

DSC04649

DSC04650

 

我家這個水龍頭,因為是M22/外牙規格,所以要裝上M22/內牙的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標準版,需要額外使用轉接器。而轉接器除了上網買,比較保險方式,就是帶著原先使用的起波器,到小北百貨或五金行現場比對,然後確定OK再買,所以我就選了一個可以轉向的轉接器,這樣使用這個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會更方便。至於要如何確定自己家裡使用的水龍頭牙規,以及是內牙或外牙形式,和荷時際官網也有詳細說明,可以讓有需要的人參考呢!

微氣泡起波器安裝

 

水龍頭裝好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標準版,打開讓水通過,就會看到通過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變成微氣泡的水是白茫茫一片,跟舊起波器出來的相比就有很大差異。

微氣泡起波器安裝

 

實際在清洗碗盤時,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出來的微氣泡水能很快沖掉碗盤上的油膩與黏在上面的髒污,跟之前相比不僅快上許多,所以能減少清潔所需使用水量,再加上光沖就已經很乾淨了,因此洗碗精需要的量也少很多,整個清洗時間也快很多,真的是有用有感覺啦!

20200427_151927

 

使用到目前為止,我們家對和荷時際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讓能碗盤清潔變得更容易,同時也減少用水量,真的是相當有感。而且,這個起波器後續也沒有一次性耗材需要支出額外費用,反正買來用到壞就對了,不過正常來說它也沒那麼容易壞掉才對。所以,大大如果之後有需要這類起波器的話,不妨就考慮入手和荷時際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來使用吧!

 

和荷時際MiniBle Q微氣泡起波器

官網:https://www.herhers.com.tw

產品介紹:http://bit.ly/38W8krX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herS.MiniBle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