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GO SHAO彩菓燒,是家主推有著像日本洋菓子彩蛋糕、彩泡芙、彩冰心球創意甜點,還有各式手搖飲可以買的連鎖店,因此不久前到台中小旅行,就順道拜訪在大里光榮國中斜對面,可以當它是台中大里甜點店,或是台中大里手搖飲店都OK的彩菓燒台中大里店。而當年輕老闆將我要的彩菓燒、爆餡泡芙製作好與裝入特製禮盒後,我覺得要把它當台中大里伴手禮或自己吃都蠻適合的。

台中大里伴手禮

 

有著明顯招牌的彩菓燒台中大里店,就在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上,而斜對面就是大里光榮國中。

彩菓燒台中大里店

 

彩菓燒台中大里店櫃臺上的小看板,介紹了CAIGO SHAO彩菓燒主要販售的商品。

彩菓燒台中大里店

 

手搖飲種類不少的CAIGO SHAO彩菓燒,你可以單獨當它是家台中大里手搖飲店。

台中大里手搖飲店

 

我個人覺得,在手搖飲之外,更不可錯過的,就是將泡芙、雞蛋糕再加以變化的彩蛋糕、彩泡芙,以及彩冰心球這些創意甜點。

台中大里甜點店

彩菓燒菜單

 

自己這天想吃的彩菓燒、爆餡泡芙,是在我點餐之後,才由這家彩菓燒台中大里店年輕老闆開始製作的。

彩菓燒台中大里店

 

點了彩菓燒、爆餡泡芙,在等待餐點製作時,發現店裡這面牆還蠻適合FB打卡或IG打卡用,而同時點的飲料,因為製作時間較短,也就陸續做好讓我可以先拍照囉…

彩菓燒台中大里店

 

第一杯可以拍照的,是加入藍柑橘與檸檬,顏色好看,喝起來酸酸甜甜又清爽感十足的藍柑橘檸泡泡飲(彩泡泡系列)。

藍柑橘檸泡泡飲

 

玫瑰茶加上鮮奶與咖啡,喝起來在原味拿鐵之外帶有玫瑰茶香氣、甜味的玫瑰茶拿鐵(彩花香系列)。

玫瑰茶拿鐵

 

甜甜有嚼感的黑糖珍珠,搭配味道相對爽口奶茶,上層奶泡還有著炙燒過香氣更足的黑糖,是CAIGO SHAO彩菓燒人氣飲品的黑糖珍珠烤厚奶(彩古茗系列)。

黑糖珍珠烤厚奶

 

下面有咬到會爆開彩果珍珠,整體喝起來也很爽口的彩果珍珠奶蓋(彩菓珍珠系列)。

彩果珍珠奶蓋

 

葡萄與檸檬酸甜滋味組合,還吃得到葡萄籽的葡萄檸檬(採鮮果系列)。

葡萄檸檬

 

接著,製作好的彩泡芙,包括白色戀人(經典原味奶油內餡)、巧克力愛仁(經典原味奶油內餡)、一抹相思(芋泥內餡)、甜心草莓(黑糖珍珠內餡)與清香檸檬(黑糖珍珠內餡)。

彩泡芙

 

幸福戀人、巧克力愛仁(經典奶油)、甜心草莓(經典奶油)、一抹相思(經典奶油)、 白色戀人(經典奶油)、清香檸檬(經典奶油)、羞羞包(草莓巧克力)、髒髒包(巧克力)共八顆不同口味的彩蛋糕也製作好了。

彩蛋糕

 

彩泡芙、彩蛋糕裝入可以看到這些產品的禮盒後,要當台中大里伴手禮送人就很適合了。

彩菓燒彩泡芙禮盒

彩菓燒彩蛋糕禮盒

 

CAIGO SHAO彩菓燒的伴手禮禮盒,可以直接提著走。

彩菓燒禮盒

 

如果買比較多盒彩蛋糕、彩泡芙或彩冰心球,需要裝入提袋的話,CAIGO SHAO彩菓燒的紙提袋也蠻好看的。

彩菓燒

 

這天我點的彩泡芙中,我個人最喜歡一抹相思。因為這顆有著抹茶脆片,搭配灌入裡面甜綿芋泥內餡,以及有著酥香感的泡芙,整體味道相當豐富呢!

一抹相思

 

彩蛋糕部分,有著甜甜草莓脆片,搭配鬆軟蛋糕與經典奶油內餡,吃起來味道香甜的甜心草莓最得我心!

甜心草莓

甜心草莓

 

最後,有著彩蛋糕、彩泡芙、彩冰心球創意甜點的彩菓燒,搭配可以看到產品的禮盒,當伴手禮贈送親友蠻不錯的。所以,大大們如果到台中大里東榮路周邊,想要買送人的台中大里伴手禮,可以考慮彩菓燒台中大里店的蛋糕、彩泡芙、彩冰心球禮盒,當然也可以買來自己享用啦!

 

 

彩菓燒台中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133號(光榮國中斜對面)

電話:(04)24876058

營業時間:11:00~20:00(周日公休)

官網:http://www.caigoshao.com/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加盟招募:https://is.gd/6Il5oU

彩菓燒台中大里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