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台南想買價格實惠台南床墊的大大,我以前去逛過床墊以直營方式銷售的台中潭子佶豐床墊工廠,為了服務台南想買它們家卡蜜爾床墊客人,所以開設了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而我覺得,在台南市區的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讓想看看卡蜜爾獨立筒床墊實品的台南客人,或是鄰近縣市的客人,不需要走一趟台中的佶豐床墊工廠,只要開車或搭公車到佶豐床墊台南直營門市,就能看到這些卡蜜爾彈簧床墊並且實際試躺了。

佶豐床墊

 

位於台南市東區崇明路的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離台南文化中心很近,搭台南市公車過來還蠻方便的。而如果是開車的話,門市隔壁也有停車場可以很方便地停車呢!

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

 

來逛逛的這天晚上,一走進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馬上就會看到這個實景布置區,可以作為選購參考。

佶豐床墊台南直營門市

 

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店裡展示的卡蜜爾床墊,有各式不同軟硬度的床墊實品。

佶豐床墊台南店

 

在軟硬度之外,相同的床墊還區分有5公分厚乳膠墊版本(使用馬來西亞進口乳膠製作),以及沒加上乳膠墊版本,讓來參觀的客人試躺,再根據自己躺過之後實際感覺,來決定挑選購買的卡蜜爾床墊。

卡蜜爾床墊

卡蜜爾獨立筒床墊

 

以外觀來說,不管是5公分厚乳膠墊版本卡蜜爾床墊,或者是沒加乳膠墊版本的卡蜜爾床墊,表層都是使用100%天絲舒柔布,而且在床墊四邊也使用防陷護邊工法,,讓床墊不會因使用者常坐床邊而發生凹陷狀況。

 

卡蜜爾床墊

卡蜜爾獨立筒床墊

 

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展示的每一款卡蜜爾床墊,都有提供解說看板,清楚地介紹床墊軟硬度,以及產品重要特性,而且也有彈簧樣品讓來門市參觀的客人,可以清楚了解這張床墊使用的彈簧樣子。

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

 

這裡床墊使用的獨立筒彈簧,都是採用中鋼生產的高碳鋼線來加工製作。而每一張床墊會因支撐力不同,使用的筒彈簧大小、數量、排列方式(直排式排列或蜂巢式排列)也會有所不同。

彈簧樣品

 

除了展示的卡蜜爾床墊解說看板,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店內還陳列了多個看板,介紹如何挑選一張符合自己睡眠需要的卡蜜爾床墊,讓來參觀客人可以藉由這些看板獲得初步資訊。

卡蜜爾床墊選購

 

對想要知道自己想買床墊更多資訊的客人,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服務人員也會輔以樣品進行介紹,讓客人能更了解卡蜜爾床墊內部結構與使用的材料。

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

卡蜜爾床墊內部結構

 

到床墊工廠直營門市購買床墊,除了價格實惠外,另一個好處,就是每一張床墊都能依客人需求,進行一定程度的床墊客製化訂做服務。

床墊客製化訂做服務

 

服務人員也有提到,如果購買一定尺寸以上卡密爾床墊,床墊裡面使用的獨立筒彈簧會有一些彎折度,以方便床墊搬運。

床墊工廠直營門市

DSC02868

 

如果是帶小朋友來看卡蜜爾床墊的客人,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有設置小朋友專用的遊戲區,讓小朋友在這裡不會無聊,同時大人也可以安心地試躺與挑選床墊。

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

 

這天實際逛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我覺得有一點特別好的,就是我覺得試躺床墊感覺是很直觀的,所以這裡服務人員會建議來參觀的客人多躺幾張自己有興趣的床墊,然後依照客人實際躺過的感受再提供建議,好讓客人最後購買的,是最是適合自己睡眠需求的卡蜜爾床墊。

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

佶豐床墊

 

至於自己實際試躺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裡的卡蜜爾床墊後,我覺得睡起來會最舒服的床墊,是這張使用924顆線徑1.8mm,採直排式排列,支撐力5,然後加上5公分厚乳膠墊的支撐型獨立筒床墊。因為,這張床墊本身雖然支撐力較好,但它的乳膠墊讓我在躺的時候,會感覺床墊整體軟硬度最剛好,如果是沒有乳膠墊的版本,我就躺起來就覺得過硬,睡久可能就會不舒服了。

DSC02879

DSC02880

 

最後,佶豐床墊工廠因為採取直營方式販售卡蜜爾獨立筒床墊,除了價格相對會比家具店或家具賣場來得便宜外,也能提供一定程度客制化服務。因此,對住在台南與周邊縣市,並且想實際試躺的客人來說,有了交通蠻便利的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到這裡參觀、試躺卡蜜爾床墊實品,一定會比去台中佶豐床墊工廠來得方便許多。所以,住台南與周邊縣市的大大,如果對佶豐床墊工廠卡蜜爾床墊有興趣想購買的話,記得到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就行囉…

 

 

佶豐床墊台南直營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99號

電話:(06)2600860、0910862468、0987818321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https://geefuon-kh.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eefuon.bed

Line:@buz3121k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