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靠近蘭潭風景區的大雅路上有不少餐廳,以這趟的嘉義小旅行來說,除了之前分享的日式料理「米上有魚創作壽司」,後來也到這家平日生意就很好,提供吃到飽韓式燒烤料理的「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韓式燒烤料理餐廳用餐。而這家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吃到飽可選擇的餐點種類相當多,像我們這次在110分鐘用餐時間過程中,就吃得很痛快呢!

嘉義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靠近蘭潭風景區的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平常日晚上大雅路這裡車子不多,周邊停車還蠻方便的。

嘉義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平日提供吃到飽的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門口有888元加購韓式豪華海鮮塔宣傳看板。而我們進去之後有問服務人員,這個加購的韓式豪華海鮮塔,是四人份的餐點,如果用餐人數多的話,就可以點來吃吃看。

嘉義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我們用餐這天是平常日晚上,但內部桌椅、餐具都從韓國進口的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生意相當不錯,等預約的客人陸續到了之後,餐廳就呈現滿座的情況了。

嘉義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吃到飽價位,有499元與586元兩種。其中,586吃到飽提供80幾種餐點讓客人選擇,比499吃到飽多了20幾種餐點,所以如果想吃更多樣豐富餐點的話,選擇586元吃到飽是比較划算哦!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吃到飽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吃到飽

 

決定好吃到飽價位,在勾選第一輪要點的餐點時,服務人員也將使用木炭的炭爐放進桌裡,然後放上烤盤,再將抽煙機拉下來吸油煙,現在就可以開烤了。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趁著服務人員將我們第一輪點的餐點送來空檔時間,我們到餐廳後方的自助區倒醬料,然後拿生菜、洋蔥絲…等要搭配烤肉一起吃的食材,還有夾一些醋味海帶芽、辣味豆芽菜、韓國泡菜…等小菜來吃。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自助區另一邊,還有各式飲料、冰淇淋、韓式辣炒年糕,以及在韓式燒肉吃到飽餐廳比較少看到,讓客人可以使用韓國進口韓國泡麵機泡麵來吃。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除了後方的自助區,靠近門口這裡還有韓國咖啡機,讓客人餐後可以喝杯韓國咖啡。另外,如果用餐過程中怕會不小心弄髒衣褲的客人,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也有準備圍裙,可以讓客人自行取用。

韓國咖啡機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我們在自助區拿完餐點回位置時,看到別桌客人有點韓式豪華海鮮塔,感覺料真的蠻豐富的,如果用餐人數多的話,真的可以考慮加購來吃吃看。

韓式豪華海鮮塔

 

回到位置,我們第一輪點的餐點也送得差不多了。而在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用餐,客人點的餐點,餐廳會依用餐人數送上適當份量,所以像我們是雙人用餐,每一種餐點的份量都不會很多,因此可以吃更多種類的餐點,這也就是為什麼用餐要選擇586吃到飽比較好的原因了。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在邊吃從自助區拿的小菜下,開始烤肉囉…

嘉義韓式燒烤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提供的肉類,有一部份是事先已經在肉上面抹上醬料,所以烤完直接入口嗑掉,或是放在生菜裡,再加一些洋蔥絲後包起來在入口都可以。而沒有抹上醬料的肉類烤好之後,就可以沾我們從自助區拿的甜醋辣醬、韓式辣醬或玫瑰鹽後再吃。

嘉義韓式燒烤

嘉義醬料

 

這天我們選的586吃到飽餐點種類相當多,以下就來分享一些包括需要加購,而我自己覺得好吃的餐點來讓有興趣想到這裡用餐的大大參考一下。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餐點

 

韓醬辣牛,是牛肉類必點的基本款,因為抹上韓式醬料的牛五花肉片,燒烤後入口,可以感受帶著甜度與些微辣味的牛五花細嫩肉質呢!

韓醬辣牛

 

使用成本不低,來自彰化田尾永隆牧場,吃有機胡蘿蔔或地瓜豬隻為食材製作的蔥豬捲,烤完之後沾些韓式辣醬再入口,豬肉本身經咀嚼後迸出的肉汁,搭配蔥的香氣,以及韓式辣醬的辣味,讓整個口感很豐富呢!

蔥豬捲

 

送上來是一大塊的獨門大腸頭,放在烤盤上慢慢烤到快熟之前,再以剪刀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然後後完全烤熟後入口,除了油脂香氣豐富,大腸頭也呈現內軟外有嚼勁的口感,我個人很喜歡說…

獨門大腸頭

 

已經有抹醬的韓醬魷魚,烤完之後味道頗香,吃起來也保有魷魚本身的鮮甜,然後帶著一些些辣味,是海鮮類中我覺得一定要點來吃的餐點。

韓醬魷魚

 

使用酒類浸過的韓國燒酒蝦,送上來就聞得到蠻香的酒味,烤好之後將蝦肉吃進嘴裡,也有感受到一股淡淡的酒香,如果是沒開車的人,就可以點來吃吃看。

韓國燒酒蝦

 

事前已抹上醬料的韓醬魚板,醬料會將更帶出魚板的甜味,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韓醬魚板

 

加購的香蔥牛舌。

香蔥牛舌

 

我自己蠻喜歡吃牛舌的,雖然這裡的牛舌需要加購,但價格不貴,而且一盤有七片牛舌,所以就點了。而這裡的牛舌是切薄片,因此放到烤盤上稍微烤一下,就可以拿起來沾一點甜醋辣醬再入口,然後享受牛舌的彈牙口感。

香蔥牛舌

 

腰子干貝。

腰子干貝

 

加50元升級就可點的腰子干貝,送上桌時已切成小塊狀,所以我就只要在烤盤上稍微烤一下,看到表面有熟就可以拿起來吃,然後享受外熟內生的口感。

腰子干貝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的秘方牛肉飯,我們實際點來吃了之後,覺得蠻好吃的,因為整碗飯份量不多,但放在飯上面油亮但有嚼感的牛肉頗多,搭配飯吃起來恨對味說…

秘方牛肉飯

 

自助區的韓式辣炒年糕也蠻不錯吃的,因為年糕本身有嚼勁,加上醬汁頗有辣度,冷冷天吃起來特別過癮!

辣炒年糕

 

飯後收尾甜點,個人首推經典糖餅,因為這是韓國的甜點,撒上糖霜的外皮,吃起來類似炸饅頭的口感,而裡面的花生醬再加上花生顆粒,會比較有嚼感,味道也不會很甜,不會讓人吃一些些後就覺得膩口。

經典糖餅

 

吃到飽用餐時間兩小時的嘉義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點餐之後服務人員送餐速度頗快,加上依用餐人數供餐,所以在用餐過程中正常吃到很多種類的餐點,所以建議選擇586元吃到飽,能有更多餐點可以選擇。至於50元升級就可點的腰子干貝,還有加購價不貴的香蔥牛舌,是我覺得來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要額外點來吃吃看的餐點。如果大大們之後在嘉義想吃韓式燒烤吃到飽的話,可以考慮到餐點選擇多的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來用餐哦!

 

 

五花肉KR韓國炭火BBQ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469號

電話:(05)2713555

營業時間:11:00~13:00、17:00~21:00

基本消費:499吃到飽、586吃到飽,用餐時間兩小時,部分餐點需另加費用,消費總金額加10%清潔費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