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小忙,結果讓頭髮長到雜亂有不舒服感受,這代表該整理了,所以趁著去南陽街這裡處理事情時,利用空檔時間找間台北火車站美髮沙龍去剪髮,然後順道做個頭皮護理。而這次選擇的旭Asahi Hair Space台北車站旗艦店,鄰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大眾交通相當方便,至於當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艾柔,服務態度跟技術都很好,加上店裡環境也蠻舒適的,因此就來簡單分享一下,讓在找台北車站剪髮、台北車站燙髮、台北車站染髮、台北車站頭皮調理…等需要的大大做參考。

001

 

斜對面公保大樓跟台北中正一分局,位於公園路與青島西路交叉口的旭Asahi Hair Space台北車站旗艦店,周邊交通相當方便,不管是搭捷運、公車、火車,甚至是高鐵都可以呢!

旭Asahi Hair Space台北車站旗艦店

 

當天進到旭Asahi Hair Space台北車站旗艦店,以白色為主體色調的店內裝潢,整個空間讓人感覺明亮、舒服。

旭Asahi Hair Space台北車站旗艦店

台北車站美髮沙龍

 

除了三樓的座位外,旭Asahi Hair Space台北車站旗艦店四樓也可以為客人進行洗剪染護的服務。

台北車站美髮店

 

這次我來旭Asahi Hair Space台北車站旗艦店是要剪髮跟頭皮護理,而開始前看到鏡子裡自己的頭髮,真的是長又亂,所以來張自拍照,等稍後整個結束,就可以對比看看有多少差異了。

002

 

跟幫我服務的旭Asahi Hair Space台北車站旗艦店設計師艾柔確認會先做頭皮調理後,她就先透過手機裡的App查看我頭皮實際狀況,結果就是皮脂、皮屑這部分相對比較不OK。

003

台北車站頭皮護理

 

知道實際狀況後,設計師艾柔就先使用前導精華液均勻噴在我的頭皮上。

004

 

噴完後,她就進行頭皮按摩,然後再以加熱機進行加熱,讓頭皮可以加速吸收這些精華液養分。

005

006

 

接著,設計師艾柔再使用晶沙去角質,然後透過按摩均勻分佈到整個頭皮,藉此去除皮脂、皮屑跟老廢角質。

007

台北車站頭皮調理

 

這兩個步驟完成後,設計師艾柔帶我到洗髮區,然後依序使用潔淨洗髮精跟沐舒洗髮精,來徹底清潔我的頭髮、頭皮。

台北車站剪髮

008

 

清潔完頭髮、頭皮,艾柔再使用蜂膠抗敏凍膜來舒緩鎮定頭皮跟滋潤頭皮。

009

010

 

回到位置後,再一次檢查頭皮狀況,這時頭皮看起來變得乾淨、透亮,跟一開始檢測所看到真的改善不少呢!

台北頭皮護理

 

結束頭皮護理後,接著跟艾柔溝通好要剪的髮型後,她就使用不同理髮工具進行修剪,而過程中並不時跟我進行確認,沒花太多時間就剪好我要的髮型了。

011

012

 

結束剪髮,艾柔先使用吹風機將我的頭髮吹乾,然後再幫我簡單抓個頭髮造型,這次在旭Asahi Hair Space台北車站旗艦店的頭皮護理與剪髮,才正式告一段落。

013

014

 

經過旭Asahi Hair Space台北車站旗艦店設計師艾柔打理後,除了原本亂髮變得有型外,由於這次還有進行頭皮調理,因此當下感覺真的很清爽跟舒服呢!

015

 

這次在旭Asahi Hair Space台北車站旗艦店頭皮護理與剪髮,我覺得整體清爽跟舒服感受,會比單純只有洗剪來得更好,而且店面位置離台北火車站、捷運台北車站不遠,斜對面公保大樓也有多線公車可搭,所以大大如果想找台北車站美髮沙龍打理自己頭髮的話,可別忘了有旭Asahi Hair Space台北車站旗艦店可供選擇哦!

 

 

旭Asahi Hair Space台北車站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22-2號3樓

電話:(02)23118887

營業時間:12:00~21:00

IG:https://www.instagram.com/asahi.hairtw

 

其它分店

旭Asahi Hair Space內湖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09號1樓

電話:(02)87910025

 

旭Asahi Hair Space板橋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25號1樓

電話:(02)22727676

 

旭Asahi Hair Space基隆女神店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19號2樓

電話:(02)24270058

 

旭Asahi Hair Space宜蘭印象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160號

電話:0909577722

 

旭Asahi Hair Space台中林森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02號

電話:(04)23288302

 

旭Asahi Hair Space台中一中指標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7號3樓

電話:(04)22255898

旭Asahi Hair Space北車旗艦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