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丁丁在地體驗網站,是提供各種在地體驗行程,讓訂購行程的人可以走入當地,像當地人一樣看到這個地方的文化及特色,像去年我去花蓮太魯閣錐麓古道健行,就是參加奧丁丁在地體驗行程,只要訂完行程後,接下來「玩,就對了!」。而不久前,看到奧丁丁在地體驗網站有"【手槍飛靶雙滿足】 上班族打爆壓力就靠它"這個行程,感覺還蠻有趣的,而且活動地點的新北市林口靶場也不算遠,所以就參加看看,試試以前沒打過的飛靶與空氣手槍。

奧丁丁在地體驗

 

這次行程活動地點的新北市林口靶場,是台北市體育總會射擊協會的飛靶訓練中心,是許多射擊選手會來練習的靶場。

頂福靶場

 

林口靶場附近有新北市新巴士的停靠站,不過因為班次很少,所以想要參加奧丁丁這個"【手槍飛靶雙滿足】上班族打爆"行程的大大,自行開車或騎車過來會比較方便。

林口靶場

 

奧丁丁這個行程,目前有早上10:00與下午2:00兩個場次可以選擇,像我這次是參加下午2:00的場次,因此到了之後就先找負責的靶場教練報到。

林口頂福靶場

 

報到的時候,教練會簡單說明相關安全須知,要我們注意與遵守。

頂福靶場

 

這天是先打飛靶,所以在教練帶領下,我們步行一小段路到初學者練習的飛靶場。

頂福靶場飛靶射擊

台北飛靶射擊

 

開打之前,教練先說明這支散彈槍使用注意事項、裝填子彈方式,以及如何瞄準射擊飛出的飛靶。

頂福靶場飛靶射擊

 

放在一旁桌上的子彈,會由教練負責拿取,然後裝填在散彈槍裡。

頂福靶場飛靶射擊

 

等下要打的飛靶。

飛靶射擊

 

準備開打前,教練會指導我們正確拿散彈槍射擊的姿勢,好有較大機會打到飛靶。

飛靶射擊體驗

 

實際打飛靶時,由於初學者練習的飛靶飛行速度不會很快,基本上參加活動的人在10發子彈中,應該都有命中飛靶的機會。而且說真的,我覺得飛靶射擊蠻有趣的,尤其是打中飛靶瞬間,真的一股說不出的快感說…

飛靶射擊練習

 

別以為飛靶射擊只適合男生玩,像這天就有女生參加飛靶射擊,然後在教練指導下一樣有打到飛靶呢…

飛靶射擊

 

結束飛靶射擊,稍微休息一下後,接著到空氣槍練習場來進行空氣手槍射擊。

頂福靶場空氣槍練習場

 

這裡的空氣手槍射擊距離,是奧運標準項目的10公尺,我自己覺得要射到靶紙的機會不大,如果有打到應該也是瞎矇的…哈哈!

頂福靶場空氣槍練習場

 

不管等下能不能打得到,還是要仔細聽一下教練說明這支空氣手槍的使用方式,還有子彈裝填的方式。

空氣手槍射擊

空氣手槍射擊

 

進行空氣手槍射擊時,我覺得跟前面飛靶射擊最大不同處,就是持續穩定性是很重要的。

空氣手槍射擊

 

實際打完10發飛靶與20發空氣手槍後,我覺得奧丁丁這個射擊體驗行程的確蠻舒壓的,尤其是當飛靶射擊打中飛靶時感受到爽快感之餘,一些工作上的壓力好像也隨著飛靶破裂而消失了。另外,報名奧丁丁的在地體驗行程,除了會寄送mail或發送簡訊提醒要記得參加行程外,還會幫參加者保險,所以想要釋放壓力的大大,不妨參加奧丁丁這個"【手槍飛靶雙滿足】上班族打爆壓力就靠它"行程,享受射擊舒壓的樂趣吧!

 

奧丁丁在地體驗【手槍飛靶雙滿足】上班族打爆壓力就靠它行程

客服電話:(02)23659536

服務時間:09:30~18:30

官網:https://goo.gl/86rTT7

飛靶行程:https://goo.gl/4xRFgM

FB粉絲頁:https://goo.gl/d6Ns5K

Line好友:https://goo.gl/VGMsKF

奧丁丁客棧:https://goo.gl/fvJN6A

 

其它旅遊行程與機票訂購快速連結:

KKday(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Klook(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自由行行程(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