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假期,由於多數時間都待在家裡,因此會事先會買一些零食準備來吃。而一些必買的零食中,就包括堅果類產品,這也是因為在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中有建議,每日適量攝取堅果,是有益身體健康的。因此,今年我們家入手的堅果類產品,是一包可以吃到杏仁果、核桃、腰果與夏威夷豆共四種堅果,由本草家製作的綜合養生堅果。由於本草家堅果產品是採接單後才製作,並以不加任何添加物方式低溫烘焙,所以我們拿到的本草家綜合養生堅果都除了是剛製作好的產品外,吃起來也健康啦!

捷得咖啡本草家綜合養生堅果

 

購買後,最長3個工作會出貨的本草家綜合養生堅果,紅色的外袋包裝,很符合過年想要喜氣洋洋的我們。

本草家綜合養生堅果

 

從外袋正面透明處,就能清楚看到裡面杏仁果、核桃、腰果與夏威夷豆共四種堅果的樣子。

綜合堅果

 

外袋背面的標籤貼紙,左半邊說明了這包綜合養生堅果使用原料、重量、堅果產地、保存方法、注意事項…等,而一旁的QR Code,掃描後就直接連到本草家堅果的官網。

本草家養生堅果

 

標籤貼紙右半邊,則標示了這包綜合養生堅果的營養成分。

本草家綜合養生堅果

 

以低溫烘焙,也沒加入任何添加物的這包本草家綜合養生堅果,當倒入玻璃碗時,就能聞到自然散發出來的堅果香氣。

養生堅果

 

近看玻璃碗裡綜合養生堅果,除了聞到的堅果香氣更濃郁外,乾爽的杏仁果、核桃、腰果與夏威夷豆看起來就能知道它是以非油炸方式處理。接下來,就開吃啦!

無添加物堅果

 

原產地美國的杏仁果。

杏仁果

 

覆有褐色薄皮的杏仁果,因為是以低溫烘培,所以實際吃的時候,除了香脆口感與清甜味道外,也會聞得到有著淡淡的天然奶香味。

杏仁果

 

原產地美國的核桃。

美味核桃

 

完全無調味的核桃,幾乎每顆都是完整的,而實際吃的時候,會感覺到淡淡的甜味,也能感受到核桃本身的堅果香味。

美味核桃

 

原產地越南的腰果。

越南腰果

 

它們家的腰果,吃起來口感酥香,加上沒有任何調味,腰果本身有的自然清甜味就更凸顯了。

好吃腰果

 

原產地澳洲的夏威夷豆。

夏威夷豆

 

帶些黃褐色的夏威夷豆,吃起來不會很硬,而且在完全沒調味下,越咀嚼甜味就會陸續放出來,也能更感受到特有堅果香氣呢!

澳洲夏威夷豆

 

最後,這次吃的本草家綜合養生堅果,除了是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中建議每日攝取的食物外,本草家也以現代人注重健康要求,採用低溫烘焙,不加任何添加物方式製作,而且一包就能吃到到杏仁果、核桃、腰果與夏威夷豆四種堅果。另外,本草家堅果是接單後才製作,所以購買者會拿到剛製作好的產品,因此買回來除了直接品嚐,要拿來入菜也都可以。想要購買無任何添加物堅果產品的大大,就不妨參考一下吧!

 

本草家綜合養生堅果

官網:http://www.getcafe.com.tw/pc_index.ph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bnut.tw/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