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少上班族來說,每天努力工作想增加自己薪水收入,目的是為了創業,以實現自己的夢想與想要的生活!像不久前,我跟一位剛出社會工作的親戚聊天,他現在就是將每個月薪水固定存下一定金額,希望可以在十年後至少存到50萬元,然後拿這筆資金圓自己的創業夢。因此,為了屆時能達成目標,也預防存下來的資金如果放在自己的戶頭,可能會因突發慾望而忍不住花掉等狀況,他就請我幫忙留意看看有沒有合適的金融產品,而我覺得定期定額年金保險方式很符合他的需求,因此最近有空就幫忙搜尋資訊,後來就發現國泰人壽這個可以線上投保的iMoney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產品。

國泰人壽iMoney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

 

我之所以覺得iMoney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產品適合他,第一個原因,就是年金保險獲利相對穩定,另外投保時可以選擇分期繳或一次繳。以他想要每個月繳納,然後十年後至少存到50萬元的基本要求來說,透過網站保費試算,以宣告利率每年維持2.51%不變條件下,他只要每月繳3800元就可達到目標了。

國泰人壽iMoney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

 

 

第二個原因,因為是採取線上投保方式,投保相對方便。

國泰人壽iMoney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

 

最後一個原因,當繳費期滿後,他可以選擇一次給付,開始去圓他的創業夢。假使他後來規劃有變,到時候也可改選分期給付方式,在接下來一段時間內,他定期領這筆資金的一部分,然後投入其他想做的事也不錯啊!

國泰人壽iMoney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

 

當然啦,如果你選擇國泰人壽iMoney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來完成自己急救金或創業基金需求的話,請務必持之以恆,非萬不得已不要在六年內解約,因為這樣相對就不划算了。

國泰人壽iMoney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

 

最後,如果你有特定資金需求規劃,但錢在身邊可能又忍不住花錢慾望的話,藉由線上投保的國泰人壽iMoney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是一種選擇。有興趣的大大,就請到國泰人壽網站去看更詳細的資訊、試算,評估是不是適合這個幫忙自己把錢留下來的產品吧!

(本文由國泰人壽邀稿)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