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提到士林夜市,十之八九都是要來吃美食。但對我來說,士林夜市還是我購買運動用品與戶外休閒用品的大本營,原因無它,就是因為士林夜市這裡有多家摩曼頓分店,可以讓我很方便地一次比較多家不同廠牌,最後選出最符合我需要與預算的商品。至於這次來專賣戶外休閒用品的士林摩曼頓大東九店,是因為原來的登山與健行用的戶外休閒鞋差不多要GG了,所以要來買一雙新鞋子。而摩曼頓大東九店這裡,因為有The North Face、SALOMON、MERRELL和KEEN四大品牌,所以要買到符合我需要的戶外休閒鞋,應該是沒問題的。

士林摩曼頓大東九店

 

為了避掉晚上林夜市人潮,所以我挑下午時間來摩曼頓大東九店,除了人少比較好逛外,買完後去附近不遠慈誠宮前老字號麵線攤吃大腸麵線,也可以隨到隨吃啦!

士林摩曼頓

士林摩曼頓大東九店

 

專賣戶外休閒用品的摩曼頓大東九店,主要販售的是The North Face、SALOMON、MERRELL和KEEN這四個品牌。而三樓部分,則是暢貨中心,販售的過季商品,包括士林僅此才有的OUTDOOR過季商品。

DSC09635

 

一樓這裡,主要陳列The North Face的各式戶外休閒用品。

DSC09637

 

精選的The North Face背包,只要原價的六折。

The North Face背包

 

我想採購的戶外多功能休閒鞋部分,我則是對這雙使用GORE-TEX防水材質的The North Face戶外多功能休閒鞋蠻感興趣的。

The North Face戶外多功能休閒鞋

DSC09642

 

一樓後半部,除了The North Face的服飾,還有其它品牌的戶外休閒用品。

DSC09650

DSC09652

DSC09655

 

在這些商品中,我很喜歡這雙PhD戶外超輕量中長襪,因為拿起來超輕的,而且摸起來也舒服保暖說。

PhD戶外超輕量中長襪

 

對於不熟悉戶外生活用品該如何選購搭配的人,一樓這裡的展示區,就是不錯的參考。

DSC09643

 

結帳櫃臺旁,有GoPro的運動攝影機與原廠配件可以購買,一旁的看版也貼有摩曼頓自己舉辦的戶外活動資訊表。

DSC09645

DSC09646

 

逛完一樓走上二樓,首先來看SALOMON的商品。

SALOMON

 

SALOMON除了鞋子外,也有服飾、背包…等其它戶外生活用品。

DSC09675

 

在SALOMON商品展售區裡,這個提供不同山野地面的模擬區還蠻不錯的,讓對它們家鞋子有興趣的人,可以實際感受一下鞋子所使用contagrip科技大底在這些山也地面的抓地能力。

DSC09676

DSC09677

 

在它們家的鞋子裡,我對這雙有防水功能,而且又超輕的SALOMON X Ultra 2 GTX 防水透氣輕量登山鞋最感興趣。

DSC09681

 

看完SALOMON,接著來看KEEN的鞋子。

KEEN鞋子

 

由日本知名設計公司Q's design Studio首席設計師Motomichi Q Sekimura先生所設計,KEEN跟日本戶外潮流品牌TOKYOHEMPCONNECTION*THC共同推出的聯名限定款編織鞋,在這些鞋子中相當搶眼!

DSC09683

 

如果是以我的需求來看,這雙寫著徒步環島專用款的KEEN休閒鞋,最打動我的心。

DSC09687

 

除了前面兩個品牌,二樓這裡還有許多人也不陌生的MERRELL戶外鞋。

MERRELL戶外鞋

 

現在買它們家冰涼鞋系列商品,就贈送數量有限的小麥環保餐具,而現場看這個贈品還真不錯,我自己是還蠻想要的。

DSC09688

 

在現場展售的MERRELL鞋子中,我對水陸兩棲系列最感興趣!

DSC09693

 

仔細看了這幾雙水陸兩棲的MERRELL鞋款後,我鎖定了這雙CAPRA RAPID SIEVE做為選購對象之一。

DSC09694

DSC09691

 

看完這四個品牌,也各別找了自己喜歡的鞋子,準備做最後比較前,先上三樓的暢貨中心,看看有沒有意外驚喜!

摩曼頓暢貨中心

 

三樓暢貨中心這裡有的品牌,除了一開始在店門口看到士林唯一的OUTDOOR過季商品外,也有The North Face的過季商品可以選擇,折扣從7折開始。想要便宜入手這兩個品牌商品的大大,來逛士林夜市時,就可以順道來這裡逛逛檢寶。

OUTDOOR過季商品

DSC09695

 

對了,一樓這裡擺了一台大彈珠台,5/14之前只要單筆消費超過3500元,就可以來打彈珠試試自己手氣,看看可以拿到什麼額外的幸運禮。

DSC09644

DSC09702

 

前面看到幾款不錯的戶外休閒鞋,在經過一番思量,考慮自己使用情境與荷包負擔下,決定入手MERRELL CAPRA RAPID SIEVE這雙水陸兩棲鞋,同時將自己愛不釋手的PhD戶外超輕量中長襪一起帶回家。最後,專賣戶外用品的士林摩曼頓大東九店,陳列販售的商品種類蠻多的,如果大大有購買戶外生活用品需要時,就可以考慮來士林摩曼頓大東九店找找,然後再順道逛逛士林夜市啦!

 

 

士林摩曼頓大東九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38號

聯絡電話:(02)6617-3081

營業時間:14:00-24:0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