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外出臨時有剪裁需要時,想要找把剪刀也不一定找得到,如果想自己隨身帶把剪刀,除了要考慮安全性,剪刀的大小也是必須考慮進去的。不過,最近看到台灣普樂士推出的PLUS Twiggy攜帶式筆型剪刀,就一舉解決了上述兩個問題,也難怪能獲得2016日本文具店大賞的評審特別獎了…

20170417_001

 

PLUS Twiggy攜帶式筆型剪刀使用吊卡式包裝。

DSC08802

 

外包裝背面,有中文貼紙說明這把剪刀的特點。

DSC08805

 

依中文貼紙上的用途說明,這把剪刀是剪切紙張用的。不過,我實際使用時,剪裁一定厚度內的紙板一樣沒問題的。

DSC08807

 

如果是第一次看到PLUS Twiggy攜帶式筆型剪刀的朋友,我想大部分的人不會想到它是一把剪刀吧!

DSC08808

 

但,它確實就一把貨真價實的剪刀。

DSC08809

 

PLUS Twiggy攜帶式筆型剪刀除了攜帶方便,在安全性部份有刀刃鎖定功能,拿起蓋子時刀刃不會馬上彈開,必須做解除動作才能使用,因此也相對安全。

DSC08811

 

將PLUS Twiggy攜帶式筆型剪刀放在背包裡,一點都不佔空間。

DSC08814

 

外出有需要使用剪刀時,馬上就能拿出來使用了。

DSC08813

 

輕巧安全的PLUS Twiggy攜帶式筆型剪刀,隨身攜帶真的一點都不佔空間,有需要時就能馬上拿出來使用,真的不錯用。有類似需要的大大,也可以考慮買一把來使用吧!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