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實體店面,來自高雄的花花La Vie手工餅乾,名稱其中的La Vie是節錄法語中的C' est la vie(生活就是如此),為了就是希望能做出有溫度的手工餅乾,讓客人吃到手工餅乾最好的口感。因此,不管是結婚禮盒、公司贈禮、喜餅、喜餅禮盒、彌月禮盒…等各式禮盒,目前花花La Vie採取收到訂單再製作的方式,雖然有時會因為訂單爆量要多等一些時間才能拿到餅乾,但對訂貨的客人來說,能吃到賞味最佳狀況的好吃手工餅乾,等待是值得的…

20170327_002

 

這天,收到以深咖啡色底色,點綴繽紛圖案紙袋裝著的La Vie花花手工餅乾,第一眼印象感覺就蠻不錯的。

DSC03237

 

裝在紙袋裡的花花手工餅乾外盒,以討喜的淡粉紅色搭配多樣繽紛圖案,如果是女生看到的話,應該會相當喜歡才對。

DSC03238

 

外盒盒底,貼著包括餅乾系列名稱、使用原料、有效期限…等資訊的貼紙。

DSC03242

 

我這次要品嚐的花花La Vie粟俐Lily系列,盒內裝着四種口味,每種各有三片,總共12片的手工餅乾。

DSC03245

 

獨立包裝的每片花花手工餅乾,外出想要帶幾片在包包中時,就相當方便了。

DSC03256

DSC03257

DSC03258

 

接著,來分享我這次拿到花花粟俐Lily系列,三種口味法式手工餅乾的味道吧!

DSC03253

 

繽紛杏仁脆片。

DSC03260

 

使用精選杏仁,加上多種不同顏色脆片點綴的繽紛杏仁脆片,視覺看起來就漂亮!實際吃的時候,餅乾本體與脆片會讓我感受到兩種不同的脆口感,而杏仁咀嚼後的香氣,則是為這塊餅乾在口中增添了不同的風味。

DSC03261

 

五彩卡卡米香。

DSC03262

 

視覺一樣繽紛漂亮的五彩卡卡米香,除了使用有機米香,還加上了白芝麻,因此吃到嘴裡,米香與白芝麻兩股不同的香氣,搭配脆口的餅乾,口感相當豐富!

DSC03263

 

經典紫米可可粒。

DSC03264

 

我第一眼看到經典紫米可可粒,感覺它像是前面兩種餅乾的綜合體,因為這塊餅乾有著不同顏色脆片點綴,搭配有機紫米米香與可可粒,看起來視覺豐富!實際品嚐時,餅乾本體與脆片兩種不同的脆口感,紫米香與白芝麻兩股不同的香氣,在嘴裡營造出多層次的口感。

DSC03265

 

這次吃到花花La Vie粟俐Lily系列的手工餅乾,雖然三種餅乾使用的材料略有差異,但不變的是餅乾看起來的視覺感繽紛漂亮,餅乾的脆口感,以及咀嚼時在口中散發出的香氣,我覺得味道都蠻不錯的,有機會的話,各位大大也可以訂購買來品嚐一下這用心製作的手工餅乾吧!

 

 

更靠近花花LaVie:

1. FB粉絲團私訊: https://www.facebook.com/Laviecookie/

2. 加入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lavie/

DSC03246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