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出旅遊,幾乎每個人都至少帶著手機、行動電源,如果加上其它3C設備,晚上住宿時使用多USB埠充電器幫這些3C產品充電,是最方便的方式。而這次要分享的Anker PowerPort+ Type-C 60W 5口充電器與PowerLine+ Mirco USB傳輸充電線,除了是北美第一品牌,對於帶著New Macbook出門的使用者來說更是方便!因為不必再帶充電器,就一樣跟著其它3C設備以Anker PowerPort+ Type-C 60W 5口充電器充電就行了。

20170125_001

 

這次要分享的兩個主角,北美第一品牌的Anker PowerPort+ Type-C 60W 5口充電器與PowerLine+ Mirco USB傳輸充電線。

DSC00423

 

我這次入手的Anker PowerPort+ Type-C 60W 5口充電器,是黑色版本。

DSC00425

 

外盒背面,介紹這個充電器的三大特點。除了能幫多個3C設備同時充電外,還包括幫充電設備速配定制電流,提升30%充電速度的Anker PowerIQ智速充科技;智能補償充電過程中因線材或其它原因造成電壓損耗,持續維持大功率充電的Anker VoltageBoost壓降補償技術。

DSC00428

 

盒子內的所有物品,包括Anker PowerPort+ Type-C 60W 5口充電器本體、電源線、額外提供的收納帶、雙面膠貼與說明書。

DSC00439

 

黑色版本的Anker PowerPort+ Type-C 60W 5口充電器本體。

DSC00449

 

能幫New Macbook充電的USB Type-C連接埠,以及四個能提供最大2.4A電流的USB連接埠。

DSC00454

 

根據充電器上的資訊,Anker PowerPort+ Type-C 60W 5口充電器內建電流過載保護、短路保護裝置與溫度控制。而USB Type-C連接埠地電力輸出,最大可到30W(15V2A或20V1.5A),因此幫New Macbook充電完全沒問題。

DSC00444

 

除了Anker PowerPort+ Type-C 60W 5口充電器,這次同時入手一條Anker PowerLine+ Mirco USB傳輸充電線。

DSC00430

 

全部物品,包括說明書、線材收納包,以及藏在線材收納包裡的Anker PowerLine+ Mirco USB傳輸充電線。

DSC00432

 

打開線材收納包,看到這條看起來就覺得很粗勇的Anker PowerLine+ Mirco USB傳輸充電線。

DSC00433

 

根據官網的資料,PowerLine+ Mirco USB傳輸充電線經過1.5噸汽車拉力測試、80公斤吊重測試,以及一萬次暴力折彎測試。

DSC00437

 

近看這條傳輸充電線USB接頭與線材,就能感受到它用料的扎實程度,難怪官方敢提供18個月的保固。

DSC00438

 

實際使用時,當我外出旅遊時,還蠻常將手機、藍牙耳機、相機、行動電源與運動攝影機一起帶出門。搭配Anker PowerPort+ Type-C 60W 5口充電器,除了可以少帶這些3C設備充電用的變壓器,也只要一個插座,就能幫這些3C產品同時充電。另外,以最頻繁使用的手機來說,使用PowerLine+ Mirco USB傳輸充電線,搭配充電器內建的PowerIQ智速充科技與VoltageBoost壓降補償技術,能加快充電速度,就能盡早充飽電池電力讓我可以繼續使用。

DSC00567

DSC00571

 

PowerPort+ Type-C 60W 5口充電器隨附了很長的電源線,因此充電器不需靠近插座就能使用,這尤其對住宿在插座有限背包客棧時,使用起來就顯得很方便了。

DSC00694

 

對於外出會有需要幫多個3C產品充電需求,而且有帶New Macbook的使用者來說,這個體積小巧有USB Type-C連接埠,能幫New Macbook充電的Anker PowerPort+ Type-C 60W 5口充電器,一台就能搞定這些設備的充電問題,讓使用者可以少帶這些設備的變壓插頭,減輕行李的重量。而以上的資訊與個人使用感想,就提供讓有興趣入手這個充電器的大大作個參考啦!

 

Anker PowerPort+ Type-C 60W 5口充電器與PowerLine+ Mirco USB傳輸充電線

官網:https://goo.gl/kGJNu8

Anker PowerPort+ Type-C 60W 5口充電器:https://goo.gl/DfNOSu

Anker PowerLine+ Mirco USB 傳輸充電線:https://goo.gl/N7gk3N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ronWireTW/

 

 

20160921_BG43B7_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