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不斷地學習,所以有機會的話,嘗試自己有興趣的活動,也是蠻不錯的!因此,這趟來高雄,除了安排小旅行外,還要學習幫高雄在地表演形式多元的愛麗絲爵士樂團,記錄樂團在其中一場婚禮表演的過程,除了藉此看到愛麗絲爵士樂團表演的用心與專業外,我也著實藉著這次機會學到了不少寶貴經驗呢!

20161228_03

 

 

我這次記錄的愛麗絲爵士樂團,是結合了古典與現代,傳統與創新,並以嶄新表演形式,結合專業音樂策劃,引領表演觀眾聆聽、享受音樂帶來的美好與活力。所以,舉凡各種場合表演需要音樂表演、主持或歌手,都可以交給愛麗絲爵士樂團統籌規劃與安排,一團就能搞定了。(以下照片擷取自愛麗絲爵士樂團官網)

 

capture-20161231-180001

 

記錄愛麗絲爵士樂團婚禮表演這天,白天先到想逛的景點走走後,晚上就來到婚禮表演的地點,也就是在高雄當地規模頗大的晶頂101海鮮餐廳。

DSC09702

 

愛麗絲爵士樂團派了三位團員,為這場婚禮進行表演。第一位,不僅僅只是主持人的巧涵。

DSC09733

 

第二位,既是keyboard手也是愛麗絲爵士樂團團長的Ruby。

DSC09739

 

最後一位,是小提琴手淑貞。

DSC09742

 

隨著參加婚禮賓客陸續進場,在婚禮即將開始前,愛麗絲爵士樂團三位表演成員也把握時間,再進行一次溝通。

DSC09717

DSC09722

 

為了讓整個婚禮能順暢地進行,主持人巧涵也分別跟雙方家長,以及拍攝婚禮過程的攝影師進行相關流程確認。

DSC09793

DSC09794

 

至於小提琴手淑貞與團長Ruby也沒閒著,在事前跟新人溝通、了解他們希望樂團表演的音樂曲風後,從婚禮開始前到圓滿結束過程中,陸續演奏多首古典、台語、國語、西洋音樂與歌曲。而選擇的音樂與歌曲,也配合婚禮進行過程,從感性、感恩到帶動現場賓客愉快氣氛,都做了縝密的規劃與安排。

DSC00074

 

用看的聽不到,總是怪怪的,所以我錄了幾首淑貞與Ruby表演的音樂與歌曲,簡單串成一段影片,就來看看她們專業的表演吧!

 

除了演奏與主持外,愛麗絲爵士樂團還會搭配其它的表演,帶動婚禮現場氣氛。像一開始新人進場時,就由小提琴手淑貞開頭進行小提琴表演,然後在悠揚樂音中引領伴郎、伴娘與新人陸續進場。

DSC09807

DSC09811

 

除了演奏表演,包括主持人巧涵與團長Ruby也分別演唱歌曲,讓婚禮現場賓客有不一樣的聽覺享受。

DSC09914

 

對了,愛麗絲爵士樂團在這場婚禮中,還有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表演,就是走下表演台進行演奏,讓賓客就近聆聽美妙音樂的桌邊炫技秀。這段表演,就由小提琴手淑貞擔綱表演。

DSC09978

DSC09991

DSC09996

 

原本我以為小提琴手淑貞表演完,這段桌邊炫技秀就結束了。但沒想到的,是主持人巧涵接續拿出長笛進行桌邊炫技秀,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差點沒拍到她精彩表演的片段。

DSC09999

DSC00004

DSC00008

 

有參加婚禮就知道,有時現場會有一些小狀況發生,尤其是表演者需要現場臨機應變,好圓滿地解決這些小狀況。以這天婚禮來說,現在有不少小朋友相當有表演慾望,不時靠近舞台,甚至想上舞台表演。因此,樂團成員趁著中場稍事休息時,趕緊找了現在小朋友的夯曲「妖怪手錶主題曲」,然後接下來讓小朋友上台表演,除了滿足小朋友的表演慾望,也讓他們的爸爸媽媽用相機捕捉自己小孩表演可愛模樣,更帶動了現場的氣氛呢!

DSC00026

DSC00038

 

實際記錄完愛麗絲爵士樂團在這場婚禮的表演,我覺得她們不僅音樂表演很專業,在主持、歌唱與現場臨機應變處理部分也有一套!加上樂團可依照客戶需要,進行統籌規劃,並彈性安排表演團員人數。因此,如果在婚禮、尾牙、春酒或其它活動有需要找樂團表演,尤其是住南部的大大們,可以跟高雄愛麗絲爵士樂團聯絡詢問哦!

 

愛麗絲爵士樂團

聯絡電話:(07)3501553

Line ID:rubiepop

官網:http://alicejazzmusic0939361102.weebly.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lice.jazz.music/

20160921_BG43B7_29

 

高雄愛麗絲爵士樂團-愛麗絲爵士樂團-高雄市愛麗絲爵士樂團-愛麗絲爵士樂團婚禮表演-高雄爵士樂團-高雄婚禮樂團推薦-高雄婚禮表演推薦-高雄婚禮主持-南部婚禮主持-南部婚禮表演推薦-高雄晶頂101海鮮餐廳-高雄婚禮主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