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想找捷運松江南京站聚餐餐廳的大大看過來,前幾天跟朋友約在柒息地長春店吃晚餐聊天,除了聽說這家台北中山平價串燒居酒屋串燒美味外,價錢也相當實惠,至於燒烤使用,有10多種配方的秘醬則是花了7.5小時熬煮製作,而用餐當天實際吃過串燒跟柒息地私房菜之後感覺蠻不錯的,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柒息地長春店這間台北平價美食店家囉…

台北中山平價串燒居酒屋

 

這次跟朋友相約用餐的柒息地長春店,離捷運松江南京站不遠,而且松江路跟餐廳所在的長安東路也有多線公車經過,整個大眾交通相當方便。

柒息地長春店

 

主要餐點為串燒的柒息地長春店,將販售的串燒放置在門口旁邊食材櫃裡,要外帶的客人也能很方便拿取要吃的串燒然後去結帳。

捷運松江南京站聚餐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

 

柒息地長春店店裡的座位數不多,建議事先打電話訂位,好確保來的時候可以馬上點餐、用餐。

柒息地長春店內用區

 

靠近門口這裡,擺放了多顆中華職棒球員簽名球,看起來老闆應該是很喜歡棒球的。

中華職棒球員簽名球

 

坐定位後,店員立馬送上免費招待的韓式泡菜讓我們先解解饞。

柒息地免費小菜

 

柒息地長春店的餐點,除了自己拿取的串燒外,店員還給了我們一張有日式風味餐點、柒息地私房菜跟酒類的菜單,有需要就勾選,然後再去結帳。

柒息地長春店菜單

 

在柒息地菜單外,店裡牆上的黑板還有部分手寫菜色跟飲料也是可以點的。

柒息地長春店菜單

 

要吃的餐點選好結帳之後,首先送來的是1664白生啤。(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664白生啤

 

我個人喜歡清爽口感的啤酒,因此這杯喝起來沒有苦味,然後有著淡淡花果香氣的1664白生啤很對自己口味呢!

1664生啤酒

 

稍等一下後,首先送來的餐點,包括了秘醬燒百頁豆腐、秘醬燒豆干、秘醬燒豆皮、秘醬燒花椰菜、秘醬燒杏鮑菇、鯛魚下巴、飛魚卵香腸。

柒息地長春店餐點

 

這一輪的串燒中,我自己蠻喜歡秘醬燒百頁豆腐跟秘醬燒杏鮑菇,因為塗了柒息地自製秘醬燒烤後,百頁豆腐嚐起來外皮微焦脆,裡層則是軟嫩,至於杏鮑菇吃起來則是軟中帶些脆口感,搭配秘醬的鹹甜味與香氣,整體風味蠻不錯的。

秘醬燒百頁豆腐

秘醬燒杏鮑菇

 

屬於柒息地私房菜的飛魚卵香腸,在嘴裡咀嚼時吃起來軟嫩中帶有肉汁甜味,而不時出現的飛魚卵則是增添口感變化,再搭配灑在上面椒鹽粉帶出的明顯胡椒味道與香氣,做為下酒菜相當適合說…

飛魚卵香腸

 

另外,這盤鯛魚下巴,外皮吃起來帶點酥脆感,而裡面魚肉則保持嫩甜多汁,整體味道相當不錯呢!

鯛魚下巴

 

桌上餐點吃得差不多時,第二輪餐點也陸續送來,包括有梅花豬肉串、豬五花包番茄、秘醬燒蔥肉串、秘醬燒花枝丸、秘醬燒去骨雞腿、秘醬燒甜不辣、秘醬燒米腸、秘醬燒豬血糕

柒息地餐點

 

這輪串燒中的基本款秘醬燒甜不辣,吃起來軟Q彈牙,搭配秘醬鹹甜味與香氣與便宜價格,是個人覺得來這裡一定要點來吃的餐點。

秘醬燒甜不辣

 

另一款豬五花包番茄串燒,烤過的豬五花軟嫩中兼具嚼感,並帶著一點點焦香味,而當咬到包在裡面小番茄時,這時冒出來的酸甜味讓肉又有一種不同風味呢!

豬五花包番茄串燒

 

至於秘醬燒去骨雞腿,雞腿肉本身軟嫩,而帶有燒烤香氣的雞皮,加上秘醬的不膩口鹹甜味,讓我吃得欲罷不能呢!

秘醬燒去骨雞腿

 

這次到柒息地長春店跟朋友小聚,這裡的串燒、日式風味餐點跟柒息地私房菜,價格相當實惠,同時也不收服務費,可以讓來用餐的客人放心地大快朵頤,所以大大之後不管是一個人,或是想跟三五好友找捷運松江南京站平價餐廳小酌聚餐的話,就別忘了有柒息地長春店可以選擇哦!

 

 

柒息地長春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28-1號

電話:(02)25671770

營業時間:17:30~隔日02:00(星期天至24:00,最後點餐跟接客為營業結束前1小時)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柒息地長春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