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台中沙發門市選購MIT質感沙發的大大看過來,坐又銘沙發這個沙發品牌,自己有沙發工廠,除了透過網路購買外,也有多間分店讓顧客參觀,可以實際試坐它們家包含貓抓布沙發、L型沙發在內的沙發產品。因此不久前到台中處理事情時,順便跟要選購貓抓布沙發的朋友到坐又銘沙發台中正義門市去逛逛。而當天實際逛了這間台中沙發推薦門市時,透過坐又銘手工沙發家居顧問說明,除了知道這裡每一款沙發都可以提供客製化服務外,經過示範也了解坐又銘手工沙發使用的貓抓布布料很容易清潔,加上這裡也有展示自家的坐又銘舒眠床墊,所以就簡單記錄一下,然後來個台中沙發推薦,分享自己覺得不錯的坐又銘貓抓布手工沙發跟坐又銘床墊,給有需要的人做為參考囉…

台中沙發推薦

 

位於台中市南區正義街上的坐又銘手工沙發台中正義門市,離台中火車站不遠,而對自行開車的人來說,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可供停車,並且這間台中沙發推薦門市也有提供停車補助呢!

20220519_112941

 

坐又銘手工沙發台中正義門市是間小而美的沙發門市,因此一樓這裡展示的台中沙發推薦款式,是以好清潔貓抓布沙發為主,而且都賣得相當不錯。

坐又銘手工沙發台中正義門市

台中沙發門市推薦

 

這間台中沙發門市的二樓,則是展示自己五款坐又銘舒眠床墊,所以要買床墊的人也可以來逛與試躺。

台中床墊推薦

 

坐又銘手工沙發因為有自營沙發工廠,因此能提供客製化服務,至於其中最有機會更換的就是沙發布了,因此這間台中沙發推薦門市現場也準備了相當多沙發布料材質目錄,讓要更換沙發布的客人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布料跟顏色。

坐又銘手工沙發

 

門市家居顧問也有告訴我們現場這些沙發布料中,目前最受歡迎的,就是包含米盧以色列貓抓布、美國貓抓布、台製貓抓布在內的貓抓布系列了。

米盧以色列貓抓布

 

現階段有很多人選擇貓抓布沙發,除了是家中有養貓外,另一個主因就是有髒汙時要清潔很方便,所以服務人員也現場示範,讓我們了解貓抓布真的很容易清潔。

貓抓布

 

家居顧問在這張貓抓布上滴了大量醬油後,接著使用面紙擦拭,而擦完後這張貓抓布沒有留下任何醬油髒汙,真的是很容易清潔,我們這時也就理解這個台中沙發門市為什麼展示的沙發幾乎都是使用貓抓布了。

貓抓布清潔

貓抓布髒汙清潔

 

看過清潔示範後,家居顧問接著以實體模型介紹沙發內部結構,除了讓我們知道有自己沙發工廠的坐又銘手工沙發用料實在外,也了解這些沙發從表布到內材都有通過SGS無毒、無甲醛認證,還有沙發面布材質、功能五金、木架結構、滑軌五金的各自保固年限呢!

坐又銘手工沙發用料

 

對現場展示沙發有整體認識後,就來實際試坐看看,而自己覺得不錯的沙發推薦,第一組就是Fanomi法諾米L型沙發。

Fanomi法諾米L型沙發

 

這組有著高背靠頸背墊的Fanomi法諾米L型沙發,每張椅子都有設置多段收納式滑軌,最多可以往前拉35公分。

坐又銘法諾米L型沙發

 

這組沙發使用的高密度泡棉相當軟Q,因此實坐的時候感受很舒服,而且椅子往前拉到底之後,搭配高背靠頸背墊能讓上半身舒適地斜躺著休息呢!

Fanomi法諾米L型沙發

001

 

第二組我覺得不錯的沙發推薦,是這組有分離式腳椅的Annabel安娜貝爾沙發。

Annabel安娜貝爾沙發

 

這組走美式工業風格設計的沙發,使用了前高後低的高腳式硃砂鐵腳座,除了讓沙發看起來更有型外,清潔也相對方便。

坐又銘安娜貝爾沙發

 

安娜貝爾沙發的每張椅子都有設置滑軌,可以往前拉15公分,因此坐起來的舒適度也相當不錯。

Annabel安娜貝爾沙發

002

 

至於當天在這間台中沙發門市現場我最喜歡的沙發,就是這組可坐可躺,同時每張椅子都有設置多段收納式滑軌的Sonia桑尼亞L型沙發。

Sonia桑尼亞L型沙發

 

每張椅子能最多可以往前拉35公分的這組沙發,跟前面法諾米L型沙發坐起來有不同部分,就是雙腳會懸空,這樣也蠻舒服的。

坐又銘桑尼亞L型沙發

003

 

除了坐之外,我喜歡這組L型沙發另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它使用了枕頭式扶手,加上椅子能往前拉35公分,所以把它當床來睡也很不錯呢!

Sonia桑尼亞L型沙發

004

 

雖然這天跟朋友來坐又銘手工沙發台中正義門市是看沙發,但知道二樓這裡有展示床墊後,當然也要上來稍微看一下囉…

坐又銘舒眠床墊

 

現場展示坐又銘舒眠床墊所使用的材質、中鋼獨立筒彈簧,跟沙發一樣有模型可以讓來看的客人參考。

坐又銘床墊

坐又銘床墊材質

 

這個台中沙發門市展示了五張坐又銘舒眠床墊,包括有坐又銘銀離子健康舒眠床、坐又銘涼感科技舒眠床、坐又銘抑菌式抗敏舒眠床、坐又銘智慧恆溫舒眠床,以及我自己最感興趣的坐又銘石墨烯健康舒眠床。

坐又銘石墨烯健康舒眠床

 

說到近期頗夯的石墨烯材質,就是它能釋放對人體有幫助的遠紅外線,而現場也有展示這張床墊表布送驗能有0.82的遠紅外線放射率的證明書。

坐又銘石墨烯健康舒眠床

 

這張舒眠床墊四邊都有做防蹋護邊設計,所以久坐也不會導致床墊凹陷。

坐又銘石墨烯健康舒眠床

 

實際試躺這張坐又銘石墨烯健康舒眠床墊,我覺得它的軟硬度是適合自己的,所以就趁機小眠一下,還真不錯說…

005

 

這次逛坐又銘手工沙發台中正義門市,因為是在台中市區內,交通還蠻方便的,對開車的客人,這間台中沙發推薦門市也有提供停車補助,而且因為有自己的沙發工廠,它們家的沙發也能提供客製化服務,加上還有展示床墊,所以在台中市區或鄰近區域生活、上班的大大,之後如果有購買沙發或床墊需求時,不妨就來坐又銘手工沙發台中正義門市現場逛逛、看看吧!

 

 

坐又銘手工沙發台中正義門市

地址:台中市南區正義街119號

電話:(04)22852925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網:https://www.zuoyominsof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uoyominsofa

IG:https://www.instagram.com/zuoyomin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Zuoyomin

TikTok:http://vt.tiktok.com/ZSeXpMFVp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