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 2.0智慧照明組合生活實境秀

本來以為在Mobile01編輯愛曼達介紹完之後,體驗會就告一段落了。但實際上沒有我這個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否則Philips租這間總統套房就太浪費了!只見主持人小四要大家走進寢室,因為要在這裡進行生活實境秀,透過實際使用,讓我們對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實際使用狀況更有感覺!

DSC02144

 

漂亮的SG回家了,只見她利用hue app V2.0版控制燈光,享受放鬆的時光,而且藉由燈光提示,她也沒漏了要趕快去看的E-mail。

20160904SnapShot001

 

洗澎澎的時候,利用hue go 2.0 LED彩色情境燈,營造更舒服的氣氛。

20160903SnapShot002

 

睡覺前,利用Siri語音助理調整燈光,把燈光亮度調降到自己想要的狀況,讓自己容易入眠,也能獲得良好的睡眠品質。

20160903SnapShot003

 

透過鬧鐘功能,燈光逐漸變亮了,也喚醒SG了。梳洗一番,又能精神飽滿、神采奕奕的出門上班去啦!

20160903SnapShot004

 

生活實境秀之後,主持人小四問了幾個問題,也藉由這些問題讓一些大大有機會實際控制現場的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燈具的燈光,了解系統運作的方式。

DSC02152

 

hue app V2.0版實際小玩分享

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是軟硬體的組合,我個人認為在有好的硬體外,軟體好不好操作其實也是相當重要的!所以,趁著一些空檔時間,我就實際去試了hue app V2.0版本軟體,認識一些這個軟體的功能。

DSC02033

 

在家的時候,可以設定的hue Launch或hue Demo功能。

DSC02035

 

hue Demo中,提供調光、明亮、夜燈的調整。如果想更方便一點,選擇場景就好了…

DSC02154

 

在場景中,我自己很喜歡大草原暮色與春花爛漫這兩個場景。

DSC02156

 

不管是哪個場景,燈光明亮度都可以讓使用者從1~100自由調整。

DSC02157

DSC02158

 

hue Launch功能部分,使用者可以設定在家與外出的燈光狀況、設定鬧鐘、設定睡眠時間,以及我的日常作息搭配燈光調整。

DSC02172

DSC02173

 

鬧鐘與睡眠設定類似,而且可依自己需求設定多組,以符合自己的需求。

DSC02176

DSC02178

 

如果申請My Hue網站帳號並登入後,就可以配合位置記錄,讓你出門時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的燈具就自動關閉,回家時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的燈具就自動開啟。

capture-20160905-000207

DSC02174

DSC02177

 

前面Philips行銷協理Vickie介紹時有提到的第三方app支援部分,可以在hue app V2.0版本的推薦應用程式中下載使用。

DSC02175

 

Philips hue 2.0體驗會小心得分享

從Philips hue 2.0智慧照明組合字樣中,大家應該就知道這個產品邁入了第二代。而說真的,第一代的Philips hue智慧照明組合,或許受限當時的技術,也可能是宣傳的不足,我其實對它沒有太多印象。不過,這次看到Philips hue 2.0智慧照明組合之後,以硬體部分來說,有連網hue 2.0 LED彩色燈泡、連網hue 2.0 LED彩色條燈,以及連網hue go 2.0 LED彩色情境燈三種燈具可以選擇,其中連網hue 2.0 LED彩色條燈與連網hue go 2.0 LED彩色情境燈的使用彈性很高,在連接智慧橋接器 V2.0(hue Bridge 2.0)後,就能透過hue App V2.0版或無線智慧開關(hue Tap)進行操控,這部分使用彈性也不錯。

 

至於我自己蠻看重的軟體部分hue App V2.0版(iOS版還能用Siri語音助理操控)搭配My Hue網站帳號,除了當下控制燈光變化,或是設定鬧鐘、睡眠時間、信件通知…等功能外,甚至出門關燈,回家開燈都能做的到,還開放使用第三方app擴充功能,就我當天短短的體驗後,覺得還好操作,同時也蠻期待Philips官方或第三方廠商之後會陸續提供什麼實用或好玩的功能出來。

 

最後,回歸現實面,來提一下Philips hue 2.0智慧照明組合的最重要缺點吧,那就是價錢。但這也沒辦法,畢竟要享受這樣的繽紛溫馨,可以自由調整的燈光,要付出的代價就是money了。但我覺得對預算沒問題,又想家裡照明氣氛可以隨自己心情或當下情境調整的人來說,Philips hue 2.0智慧照明組合應該是可以符合你的需要。如果還不確定,有機會的話就去PHILIPS的hue Party體驗車裡實際體驗一下吧!

 

 

Philips hue 2.0-全新智慧照明-智慧照明-台北老爺大酒店總統套房-智慧橋接器 V2.0-hue Bridge 2.0-hue App V2.0-hue Tap-無線智慧開關-連網hue 2.0 LED彩色燈泡-連網hue 2.0 LED彩色條燈-連網hue go 2.0 LED彩色情境燈-智慧照明燈-具hue 2.0智慧照明-Philips智慧照明燈具-Philips照明燈具-Philips燈具-LED彩色燈泡-LED彩色條燈-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