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PM Michelle對Note 7的介紹

體驗會正式開始後,先由主持人Iris開場介紹,接著由三星PM Michelle來說明Samsung Galaxy Note 7的特性與重點功能。

DSC01887

DSC01902

 

從這時候開始,包括我在內的每個參加者,不管是坐著或站著,都是拿著相機一直拍、一直拍就對了…

DSC01888

 

使用最新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Samsung Galaxy Note7,擁有5.7吋大螢幕,邊框更是窄到只有1.1mm,搭配機身使用航太等級的AL7000系列鋁合金,除了輕薄好握,防摔耐刮的能力也更好!

DSC01897

 

Galaxy Note7包括機身與S Pen都提供IP68防水防塵,所以S Pen可以在水下抽出使用,也不用擔心Note 7會損壞。

DSC01912

 

Samsung Galaxy Note7是世界第一款搭載虹膜辨識技術功能手機,利用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虹膜,在經過資料建置後,就可以透過此功能,快速解鎖Note7、Note 7裡建立的安全資料夾,以及網站登入時使用。

DSC01914

 

Note系列很重要的S Pen,在Note7持續進化。

DSC01916

 

Note 7的S Pen在回應速度、壓力感應都比Note 5的S Pen更加提升,同時筆尖直徑來得更細,筆鈕也提供橡皮擦功能,使用起來更方便!另外,搭配使用的功能,也新增了懸浮翻譯、懸浮放大鏡與懸浮視窗切換等功能,而智慧選取新增的影片轉成動態GIF功能,讓使用者製作短片變得更簡單。

DSC01917

 

Note 7內建的Samsung Notes APP,在繪畫功能部份,提供筆刷調色功能,搭配感壓更靈敏的S Pen,除了專業畫家更好使用外,就算是對畫畫不熟的人,也能輕鬆使用,畫出不錯的作品哦!

DSC01918

 

搭配Always On Display技術的隨手便利貼功能,可以免解鎖直接以S Pen在螢幕上書寫資訊、儲存,還能釘選便利貼並隨時開啟,在一些需要馬上記錄資訊的情境下,就能感受它的方便性。

DSC01919

DSC01920

 

S Pen新提供的即時翻譯與懸浮放大鏡,對許多人來說應該是相當便利實用的功能。

DSC01921

 

Michelle現場示範即時翻譯功能,只要在有網路狀況下,S Pen移到哪裡,根據當時網路速度快慢,會顯示對應的翻譯結果,而且可選擇的翻譯來源語言相當多,不用怕沒法翻譯。

DSC01923

DSC01924

 

懸浮放大鏡功能,S Pen移到哪裡,根據自己設定的放大倍率,馬上就放大顯示,對於顯示字體比較小的網站、文章,觀看比較方便了。

DSC01926

 

智慧選取中新提供的影片快截GIF動畫功能,透過S Pen在影片中畫出要擷取的範圍,就能輕鬆建立GIF動畫照片,然後進行後續利用或分享給親朋好友。

DSC01927

DSC01928

 

利用S Pen擷取下來的畫面,透過實用快速去背功能,跟其它照片合成後,也很難看出來這張照片是合成的照片。

DSC01930

DSC01931

 

Note 7的相機使用了Dual Pixel快速自動對焦技術,透過讓每個像素有兩個感光二極體,可以同時進行偵測與對焦,搭配F1.7大光圈與大單位像素面積感光元件,整體進光量比Note 5多了95%,因此Note 7的對焦速度,在白天可以快到0.15秒,低光源環境下,對焦速度最快也可到0.2秒,讓夜拍與低光源拍照變得更容易,照片品質也更提升!

DSC01933

DSC01934

 

Samsung在Note 7的相機操作介面,提供更直覺的操作方式,可以單手滑動操作方式,來進行拍照模式、濾鏡選擇,或是切換到前鏡頭進行自拍。

DSC01935

 

Note 7的曲面側螢幕,提供的功能與S7 Edge相同,包括我的常用程式、我的專屬設定、VIP側拉通知、快速工具與即時新聞五大項功能,讓曲面側螢幕更好用!

DSC01936

 

支援最大256GB microSD卡的Note 7,可以在不關機狀況下熱插拔外接記憶卡。而上市時提供4G+2G雙卡雙待功能部分,在年底前透過軟體會升級成4G+3G雙卡雙待功能。

DSC01937

 

在重量與Note 5差不多情況下,Note 7的電池容量提升到3500mAh,可以使用更長時間,透過閃電快充或無線閃充,最快100分鐘就能100%充電完成。

DSC01938

 

Note 7是Samsung第一支使用Type-Cru接頭的手機,為了讓使用者舊有的線材、OTG隨身碟可以繼續使用,Samsung會隨盒附贈micro USB轉Type-C與Type-C OTG的轉接頭。

DSC01939

DSC01940

 

Galaxy Note 7內建自家專利顯示強化晶片,支援HEVC(High Efficiency Video Coding)編碼的HDR影片播放,使用者在Note 7上就能觀賞高規格影片。

DSC01941

 

新的Samsung Gear VR更加輕盈,視角更廣,畫面細膩度也更加提升,操作上也更方便。

DSC01942

 

Michelle最後秀出可搭配Note 7使用的配件,包括我很有興趣,在S7 Edge就有看到的鏡頭式背蓋組也包含在內。

DSC01943

 

 

第2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