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_003

出發前,各組小組長開始點兵,準備外出挑戰6位特務大使的任務,過四關來獲得總共最多250h幣的獎勵。

IMAG0115

 

闖關的地點,就在一旁的花博公園。

IMAG0117

 

我們闖關的第一關,是「我們的10代挑戰:把握瞬間10刻」。這關是要使用HTC 10的連拍功能,先分別拍下4個組員分別抽到挑戰姿勢,跳躍在空中的照片,再拍4位組員同時跳躍,合力擺出HTC大的姿勢的照片就過關了。

IMAG0119

IMAG0128_BURST005

 

第二關,是「我們的10代挑戰:把握瞬間10刻」。這關是要使用HTC 10的f/1.8大光圈能拍出有景深照片特性,在擲出要挑戰顏色後,每個人拍出一張主體物有這個顏色,並帶有景深的照片,全部檢查通過就過關了。

IMAG0131

 

IMAG0035

 

第三關,是「我們的10代挑戰:細節最精彩」。這關是要使用HTC 10的HDR功能,分別拍下逆光場景中關閉HDR與開啟自動HDR的照片,讓大家了解在逆光情況下,HTC 10使用HDR功能,可以拍出細節呈現分明的照片,而只要成功拍下3組對比照片,就過關啦!

IMAG0102

IMAG0147

IMAG0148

 

最後一關,是「我們的10代挑戰:完美不NG」。這關主要體驗HTC 10錄影與前鏡頭自拍功能,先利用錄影功能錄下6位組員執行踢毽子、打排球、搖呼拉圈、兩人三腳與舉啞鈴過程,最後再使用前鏡頭自拍功能拍下全組入鏡的自拍照片就過關了。而跟前面幾關稍稍不同的,是這關還會比速度,花費時間最短的三組獲得100h幣,其它三組則是50h幣。

IMAG0105

 

完成所有闖關,獲得前兩名的組別,還獲得額外獎勵。而我們個人只要完成線上問卷,就能獲得一份瑪吉咖啡的下午茶帶回家品嚐,所以最後的大合照,每個人都很開心呢!

IMAG0289

 

title_004

這次來參加「HTC FUN假趣:我們的10代」台北場活動,因為是針對HTC論壇網友舉辦的活動,所以形式上比較趨近於網聚活動。而整個活動內容,也可以看出包括站長東尼大大在內所有工作人員的用心,讓來參加這場活動的每個人,在輕鬆愉快,又能大賺h幣的氣氛中,度過大約三小時的假日下午時光。

 

另外,這場活動中,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讓來參加的人對HTC最新的旗艦機HTC 10有些認識。不過,這部分我覺得受限於每組只有3支HTC 10讓大家輪流體驗,再加上整場活動中要支援小遊戲與闖關任務使用,大家對HTC 10的實際體驗就打了相當大的折扣。以我自己來說,就只能大概看看HTC 10的相機功能,還有大概試拍一下。但就有試到的部分,感覺當天HTC 10相機實拍出來的照片還不錯,但是不是全部都很OK,那就不知道了。

 

不管如何,從這場活動中,可以感覺HTC論壇很重視參與論壇討論的網友HTC,而且來參加活動的大大中,有不少應該是忠實的鐵粉!或許論壇之後在舉辦新活動時,可以針對老朋友、新朋友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吸引更多有興趣的人參與,也讓HTC論壇可以更加蓬勃!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