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固定運動習慣的我,為了讓腳底在運動時盡量保持舒適與避免受傷,會選擇穿著專為運動設計的襪子。這次,找到加入將台灣孟宗竹以高溫碳化技術與特殊加工製成竹炭纖維的竹炭紗,具有吸濕除臭、透氣舒適等特性,適合在騎單車或慢跑時穿著的ECOMAX竹炭自行車與慢跑兩用襪

20160124_001

 

這雙台灣製的ECOMAX竹炭自行車與慢跑兩用襪,有取得MIT微笑標章認證。購買者如果有需要,可在MIT微笑標章官網上,輸入這張MIT微笑標章貼紙上的專屬8碼編號進行查詢,便可知道這個產品是否真的有通過認證。另外,如果你對"MIT微笑標章" 要通過官方哪些檢驗項目,才能拿到有興趣的話,可以到MIT微笑標章官網的「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推動及管理辦法頁面」中查看。

DSC00682

 

我入手的這雙ECOMAX竹炭自行車與慢跑兩用襪,主顏色是黃色。

DSC00684

 

知道竹炭的人,會了解竹炭具有吸濕除臭、透氣舒適等特性。而吊牌上面,有介紹竹炭的功能,以及這雙襪子使用的竹炭紗製作步驟。

DSC00683

 

ECOMAX竹炭自行車與慢跑兩用襪有標示左(L)、右(R)腳,因此要穿對腳,才能發揮這雙襪子的功效。

DSC00685

 

這雙襪子在不同位置,採用的設計與織法也有所不同。以前腳掌部分來說,是使用中密度織法,能減緩落地時的衝擊力。

DSC00686

 

底部部分,使用高密度厚底,能給使用者有如氣墊般的保護效果。

DSC00687

 

以手撐開襪子其中一部分,就可以清楚看到不同部分採用的織法不同,好讓使用者在運動時除了穿著舒適、吸濕保暖外,腳也能得到更好的保護。

DSC00689

 

至於ECOMAX竹炭自行車與慢跑兩用襪不同部位設計,以及提供使用者保護部分,可以參考以下這張圖片說明。

capture-20160124-214448

 

度過這一次霸王級寒流,終於有適合出門騎騎小摺的天氣了,就穿上這雙ECOMAX竹炭自行車與慢跑兩用襪出門囉!

DSC00794

 

實際在騎小摺時穿著,除了穿起來舒服,由於襪子底部比較厚,當我長時間騎小摺不休息的話,腳底也不會感覺不舒服。

IMG20160127164740

20160127_143218

 

對於容易流汗的我,這雙ECOMAX竹炭自行車與慢跑兩用襪,因為有加入竹炭纖維,所以有遠紅外線,可以讓腳穿著部分常保暖和。另外,由於竹炭吸濕除臭的特性,長時間穿著也不會有悶濕的感覺,同時也不會發臭,對於外出時需要多天重複穿著的情況,應該可以一襪到底,不需要特別清洗。因此,有在騎單車或慢跑的大大,不妨考慮入手這雙有取得MIT微笑標章認證的ECOMAX竹炭自行車與慢跑兩用襪吧!

 

PS:「本文為廠商邀稿體驗」

 

ECOMAX竹炭自行車與慢跑兩用襪,ECOMAX竹炭兩用襪,ECOMAX竹炭襪,ECOMAX竹炭自行車襪,ECOMAX竹炭慢跑襪,竹炭襪,自行車與慢跑兩用襪,竹炭纖維,竹炭特性,取得MIT微笑標章認證竹炭襪,MIT微笑標章,竹炭紗,中密度織法,能減緩落地衝擊力襪子,高密度厚底,有氣墊保護效果的襪子,遠紅外線,霸王級寒流,適合長時間騎單車的襪子,ECOMAX襪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