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分享MIT台灣製造,可以讓睡覺時更輕鬆的晶能量奈米遠紅外線四季毯被(請參考:【體驗開箱】晶能量奈米遠紅外線四季毯被,MIT台灣製造標章認證的輕薄暖被)。而除了這條四季毯被外,我還試了另一個能幫助睡覺更舒適,透過奈米遠紅外線且幾乎無電磁波的有趣產品「晶能量光波能量睡覺機」。

20160107_004

 

 

剛拿到晶能量光波能量睡覺機時,光看外盒與提起來輕盈的重量,我當下很難想像它的樣子。

DSC09936

 

盒內的物品,除了睡覺機本體,還有說明書、保證書、變壓器,以及裝變壓器的小袋子。

DSC09938

DSC09939

 

光波能量睡覺機跟一般電熱毯不同之處,就是幾乎無電磁波產生。而負責送貨的晶能量科技人員,也以儀器現場進行測試。

20160102_172233

 

我家裡當時測到的環境電磁波是1.7毫高斯,對照晶能量科技人員拿出一般電熱毯,測量到的電磁波有65.8毫高斯,但要給我體驗的晶能量光波能量睡覺機,測量到的電磁波僅有0.8毫高斯。我以比較嚴格的標準來看,晶能量光波能量睡覺機就算發出的電磁波是0.8毫高斯,等很久都還沒到達剛剛測得的環境值1.7毫高斯。 晶能量科技人員說,現在的環境,已找不到有零電磁波的數值了,因此只要在3毫高斯數值內,都算零電磁波環境,而20毫高斯以上的數值,對人體就會有傷害, 甚至有致癌疑慮!

20160107_005

 

我自己的習慣,在使用不熟悉的產品時,一定要看過說明書後再正式使用。而晶能量光波能量睡覺機隨附的說明書,除了介紹睡覺機的使用方式,也能在裡面看到相關的產品認證介紹。

DSC09943

 

這就是我拿到的晶能量光波能量睡覺機。

DSC09944

 

晶能量光波能量睡覺機本體外面還有一層被套,拉開被套拉鍊,才能看到睡覺機本體。

DSC09945

 

睡覺機本體的尺寸是42cm*68cm,可以涵蓋大多數人的背部。

DSC09948

 

睡覺機本體上,有兩張標籤說明製造日期、地點,以及製造廠商資訊。

DSC09949

 

另外一張標籤,則是說明使用的相關注意事項。

DSC09950

 

使用奈米遠紅外線材料製作的晶能量光波能量睡覺機本體,從這個角度可以稍微看到裡面的構造。

DSC09951

 

睡覺機的溫度(8段控制)、使用時間(20~60分),就是透過這個控制器進行操作。

DSC09954

 

長按電源鍵後,會再鎖定狀態下,看到目前的設定值。

DSC09958

 

如果要進行時間或溫度的更改,就按住電源鍵,當藍燈變成閃爍狀態時,就能進行調整。

DSC09965

 

像我第一次在睡覺時使用,是將時間調整到30分鐘,溫度部分調整到第三段。

DSC09968

 

通常我在睡覺時使用,會視當時的溫度,調整溫度在3~6段間,讓身體因為睡覺機散發的熱度,從背部開始傳導到身體。再加上蓋著晶能量奈米遠紅外線四季毯被,開始睡覺不久就會覺得很暖和,跟之前使用的寢具相比,相對比較快可以入眠。此外,如果前一天沒什麼流汗的話,我會在隔天早上起床時,再使用睡覺機,並將溫度調到最高的第8段,讓汗流出,然後起床慣洗+洗澡,就會感覺很神清氣爽!

DSC09970

 

除了睡覺使用,由於套布有多設計一節約20公分長度,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掛在椅背上使用。

DSC09971

 

最後,這段時間使用晶能量光波能量睡覺機,除了有幫助我每天睡覺更舒適外,假使前一天缺乏流汗機會時,也可以藉由調高睡覺機使用溫度,讓自己身體流汗,達到運動功能,也不必擔心一般電熱毯使用時會有的高電磁波問題。所以,如果大大們剛好在找尋這類產品的話,就不妨參考一下吧!

 

晶能量生物科技官網:http://www.365-ok.com/index.as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k365ok168

服務電話:(03)3530022、0938661089

 

晶能量光波能量睡覺機,晶能量,光波能量睡覺機,睡覺機,光波能量,MIT台灣製造,奈米遠紅外線,幾乎無電磁波,晶能量奈米遠紅外線四季毯被,一般電熱毯,環境電磁波測量,奈米遠紅外線材料,高電磁波問題,睡覺更舒適,睡覺更輕鬆,晶能量科技,睡覺機使用方式,睡覺機選購,深層排濕氣,深層排汗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