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_003

接著,講師顏志仰先生帶著大家,透過現場實機介紹與示範,讓大家更了解LG電視特色!

SAM_5141

 

第一站,透過可以看到背光模組的LED電視,藉此比較自體發光OLED電視和LED電視,在黑、白這兩種顏色呈現上的差異程度。

SAM_5142

 

從照片中可以很明顯看出,LED電視呈現的黑、白兩色,黑色沒有OLED電視的黑,白色也不如OLED電視的白。

SAM_5144

 

第二站,Richard介紹LG OLED曲面電視(左)與競爭對手曲面電視(右),在色彩表現上的差異。

SAM_5026

 

以我站的這個角度,觀看LG OLED曲面電視與競爭對手曲面電視在黑色表現差距,一目了然!

SAM_5146

 

以下這段影片,是現場實錄的一小段影片,應該可以很清楚看出LG OLED曲面電視與競爭對手曲面電視在色彩表現上的差異。

 

第三站,Richard簡單示範WebOS隨意選介面2.0版,以及智慧遙控器的使用方式。

SAM_5151

 

使用智慧遙控器控制電視時,如果不會使用,可以打開內建的操作指南,透過互動介紹方式,了解該如何操作。

SAM_5153

 

WebOS隨意選介面2.0版,有提供Miracast鏡像功能,讓支援此功能的行動裝置,可以將螢幕畫面同步投射在電視螢幕上,享受在大尺寸電視上觀看爽快感覺。

SAM_5155

 

Richard以他自己使用的手機連上了這台OLED電視。

SAM_5158

 

在大尺寸OLED電視上玩手機遊戲,很爽!

SAM_5159

 

第四站,Richard進行3D影片的播放,讓大家實際體驗LG電視採用的偏光式3D技術。

SAM_5167

 

現場戴上眼鏡觀看,就跟在電影院觀看3D電影感覺類似。

SAM_5168

 

另外,LG OLED電視也提供2D影像模擬3D影像技術。根據我自己實際觀看的感覺,當2D影像模擬3D影像時,確實會比原有2D影像來得有立體感。

 

最後一站,Richard現場教大家透過自己手機照相功能,辨識電視有無內建RGBW四原色顯示技術。

SAM_5171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進入照相模式,然後加大變焦倍數。

SAM_5172

 

如果在加大變焦倍數,且對焦成功的話,就能夠看到如照片中RGBW四原色像數排列的狀況。

SAM_5175

 

第3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