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德國Bosch(博世)集團,大家最容易有印象的,就是Bosch生產的各式工具機產品。不過,Bosch集團橫跨的領域很廣,如果你是三立都會台「型男大主廚」節目的忠實觀眾,應該會對節目裡面現在使用的蒸烤爐、烤箱、爐具、排油煙機等高效智慧廚房家電產品很有印象才對!而這些產品,正是由Bosch所生產製造的。因為在歐洲,德國Bosch是家電領導品牌之一,生產的各式家電產品,也相當受到好評。所以,這回藉著參加活動之便,來到平常不對外開放的台灣博世家電原廠服務中心,體驗一下Bosch居家清潔類的家電產品,看看這些產品如何幫忙使用者在做家事時更easy!

20151005_001

 

以白色為主調色彩的台灣博世家電原廠服務中心,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清潔、舒適。

SAM_0118

 

原廠服務中心陳列部分Bosch家電產品,而其中展示的Serie 6水動能滾筒式洗衣機,正是這次活動體驗的重點!

SAM_0117

 

title_001

體驗會開始後,在主持人簡單開場後,馬上由台灣Bosch產品經理Oya介紹這次要體驗的重點主角「Serie 6水動能滾筒式洗衣機」。

20151005_002

 

你多久洗一次衣服?現場參加活動的我們,三天、五天或一星期洗一次衣服的都有,而時間拉這麼長,除了沒時間,另外也是為了節省用水、用電支出。不過,投影片上提供的數據,髒衣服只要放三天,細菌量平均會有12.7萬,是日常生活周遭細菌量的12.7倍。如果髒衣服放了五天,平均細菌量更來到令人咋舌的46.5萬!

SAM_0192

 

如何正確的洗衣?台灣Bosch提供以下四點資訊:

1. 每天或每兩天洗一次,避免髒衣服滋生細菌。

2. 手洗不一定最好,選擇一台有精緻洗程的智慧型洗衣機更實在。

3. 洗衣時,不同材質、深淺顏色、大人小孩的衣服要分開洗。

4. 選擇有控溫能力洗衣機,能避免衣服被洗壞或洗不乾淨。

SAM_0203

 

機械作用、時間、洗滌劑與水、溫度,是影響衣服能否清洗乾淨的四個要素。

SAM_0204

 

選擇滾筒式洗衣機比直立式洗衣機來得好的原因,包括對衣服損害最小、能將衣服洗得最乾淨、用水量最少、脫水效果佳、能控制溫度。雖然一開始購買滾筒式洗衣機的成本會比直立式洗衣機來得高,但後續每次的洗衣花費成本則是相對比較低!

20151003_142000

 

去污不殘留、保護衣物、衛生殺菌、不佔空間、節省時間與省能省水,是一台真正有智慧的滾筒式洗衣機所必須具備的。

20151003_142107

 

Bosch Serie 6水動能滾筒式洗衣機,因為擁有以下的特性與功能,讓它成為一台既節能又智慧的滾筒式洗衣機。

1. Load Sensor衣量自動偵測。

2. AquaStop with guarantee自動偵測漏水系統。

3. 內建加熱器。

4. Digital Temperature Seneor智慧溫控裝置。

5. VarioSoft drum雨滴式滾筒與3D AquaSpa波浪狀導流翼設計。

6. Unbalanced Sensor失衡感應器。

7. Sud Sensor泡沫自動感應器。

8. 15種智慧洗程。

9. 15分鐘與30分鐘快洗。

10. 衛生殺菌功能。

11. 有效節省用水量的ActiveWater水動能功能。

12. 讓機器運作時更加穩固的ActiveVibration防震動功能。

20151003_142723

 

產品經理Oya針對VarioSoft drum雨滴式不鏽鋼滾筒與3D AquaSpa波浪狀導流翼設計特別介紹。其中,雨滴式滾筒上2.55mm的突面,溫和的切面可以把水溫柔包覆衣物,而立體切面則可以把水強力拍打衣物,搭配不對稱柔浪導流翼,可以一邊輕柔地洗滌,一邊密集地進行去污動作,把所有的衣物清洗乾淨。

20151003_142256

 

現場也播放一段影片,介紹雨滴式滾筒與波浪狀導流翼的功用。

 

這張投影片,重點整理前面提到正確洗衣方式,以及選擇滾筒洗衣機的優點。而如果要購買滾筒洗衣機的話,Bosch的滾筒洗衣機價格又比其它歐系品牌來得實惠便宜!

20151003_142838

 

目前購買Bosch洗衣機與無線吸塵器產品,在官網註冊後,享有兩年的保固。

20151003_142924

 

台灣Bosch的維修流程,除了有標準化流程外,負責到府維修的工程師,一定都擁有室內配線丙級技術士執照,確保維修水準。

20151003_143013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