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_002

所謂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喔熊,為了讓你對這些新產品有更多認識,LG小白熊我特別請了我們家的達人來介紹這些產品特性。

DSC02523

 

我們家的達人出場囉!趕快坐下來聽聽他怎麼說吧…

DSC02525

 

設計CoreZero吸塵器的初心,是考量消費者在清掃時,可能空間有限,且不想有線的阻礙,同時又不要浪費時間,因此設計出無線的CoreZero吸塵器。但在這樣的無線吸塵器產品,依舊保持了一定的吸力。

DSC02536

 

現場來跟他牌的吸塵器比一下吸力,CoreZero吸塵器雖然是無線的機種,但吸力還是勝過競爭對手。

20150426_002

 

CoreZero吸塵器使用智慧變頻馬達,並內建自動跟隨技術與集塵壓縮技術。

DSC02563

 

CoreZero吸塵器內建的自動跟隨技術,是全球第一個主動追蹤輪軸技術,會讓使用者在清掃時更方便!

DSC02564

 

在智慧變頻馬達部分,除了提供強勁吸力,LG原廠也提供長達10年的保固。

DSC02566

 

內建的鋰電池,一般模式下可以使用40分鐘,強力模式下可使用17分鐘。

DSC02568

 

CoreZero吸塵器的吸力有多強?現場也進行示範,就算是八個大人站在推車上,CoreZero吸塵器也能吸住推車,然後拉著推車走,真的夠力!

DSC02579

 

內建的集塵壓縮技術,是全球第一個機動式的灰塵壓縮技術。

DSC02580

 

直立式的CoreZero吸塵器,有三大特點,分別是知會變頻馬達、雙鋰電池組與防糾結刷頭。

DSC02582

 

雙鋰電池組會依據不同使用模式,提供持久的使用時間。

DSC02585

 

防糾結刷頭,會將地板及地毯的毛髮刷起,集中到刷頭中央,然後利用吸力將毛髮吸入。而刷頭的毛髮移除鉤,會將刷頭與吸嘴的剩餘毛髮去除,使用者就不需要自己使用刀具刮除刷頭上的毛髮了。

DSC02587

 

直立式的CoreZero吸塵器,還提供了易握手把、內建2 in 1縫隙刷頭、180度旋轉頭與LED照明,讓使用者使用起來更便利。

DSC02588

 

繼續來看洗衣機部分。

DSC02655

 

大筒槽超淨洗、大件衣物輕鬆洗、大量衣物節能洗,是LG大容量洗衣機必推的三大理由。

DSC02657

 

LG的新洗衣機,利用洗滌過程勁速洗方式,減少洗清一回,然後在脫水時利用噴射乾淨的水,以像洗澡淋浴方式來洗清衣物,除了節省用水,也縮短洗滌時間。

DSC02661

 

智慧的LG新洗衣機,提供了Tag On操作系統,讓使用者可以利用行動裝置檢視洗衣機的狀態,並可以幫洗衣機新增新的洗衣行程。

DSC02665

 

Tag On操作系統是利用NFC進行配對,然後使用LG提供的App來進行操作。

DSC02669

 

現場也有朋友上台,實際體驗Tag On操作系統的功能。

DSC02674

 

因應不同時期需求,可以透過下載適合的洗衣程式,讓洗衣機符合使用者使用需求。

DSC02676

 

新品滾筒洗衣機的特點整理。

DSC02677

 

新品真善美系列直立變頻洗衣機的特點整理。

DSC02679

 

全不銹鋼筒槽,有獲得Intertek抗菌效果認證。

DSC02680

 

洗清噴射水流,可以省水27.5%,節省時間17.1%,當然也就能節省電力消耗了。

DSC02683

 

洗衣機使用的直驅變頻馬達,LG原廠提供10年保固。

DSC02685

 

最後介紹的,是門中門冰箱。

DSC02696

 

門中門魔術空間,就是內建小冰箱,不只方便,同時更省電。

DSC02702

 

四道過濾程序,主動殺菌除臭的Smart鮮淨過濾系統,讓冰箱乾淨無異味。

DSC02712

 

Smart鮮淨過濾系統的廬山真面目。

DSC02718

 

冰箱的直驅變頻壓縮機,一樣提供10年保固。

DSC02717

 

title_003

LG小白熊:看完我們家的新產品,覺得如何?

喔熊:

你們家這次推出的吸塵器、洗衣機、冰箱,真的都結合了智慧生活新觀念進去,不但更節能、省電,也加入了方便使用者使用的功能,對使用者來說真的是福音!但如果要我說在現場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就是洗衣機提供的Tag On操作系統功能了。因為有了這個系統,可以隨時偵測這台洗衣機的狀況,也可以更換適合自己使用的洗衣行程,加上LG對變頻直驅馬達提供10年的保固,只要好好使用這台洗衣機,就可以很長一段時間不用擔心與更換洗衣機了。

最後,感謝LG小白熊你的招待,之後有類似活動,別忘了繼續找我來開開眼界哦!

20150426_003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